2019.8.11 🍳The One🍳

【每日一歌】

                                彩虹

当年听老吴唱这首歌,都听哭了,现在想想也是很神奇啊。饭了这么多年的偶像啊!   

                吴亦凡,你不是很好吗?

白菜小哥

【每日一读】

图片发自简书App

1、人们交易时,不仅要买商品,也要买“占到便宜”的感觉,这是一切商业套路追求的效果。便宜很重要;让你觉得占到便宜,更重要;让你觉得,是你自己最终战胜了卖家从而占到便宜,最重要。

2、商业套路的设计,本质上都源自一个商业公式:销售额=流量×转化率×客单价×复购率。想要提升销售额,就要从流量、转化率、客单价、复购率这四个方面下功夫。

3、双十一,其实是用造节的方式在刺激流量,是商家给用户占便宜找到的一个合理出口。把日常价格作为参照物,通过“今天特价”、“只此一天”这些方式,让你觉得买到就是占便宜,毫不犹豫地下单。

4、聪明的店铺还懂得用利润换流量。先做出几个单品爆款,让你觉得,天啊,这也太便宜了吧,于是在他的店里不停地淘宝,店家就有机会通过其他产品来赚钱。饭店里每天一个特价菜,也是同样的引流目的。

5、今年流行的“预付定金翻倍”策略,目的也是为了提升转化率。开始支付的钱少,降低了大家购买的心理负担,最后实际购买时,只需要支付剩余尾款,总金额-翻倍定金金额,即可,不仅显得更划算,也会让你觉得已经到手的东西,舍不得不要。

6、把价格很高的商品,平摊到每周甚至每天,让你产生“也不贵嘛”的心理,从而忽略总价格,马上购买,在商业上被叫做“价值重构”,也是提升转化率很有用的方法。典型做法就是,把包月鲜花、四束168元,换成“每周只需一杯咖啡的花费,就可以把鲜花送到家”,消费者就会容易接受。

7、推出“满199减50”、“满299元减100”的返券活动,促使你凑单,又通过专门准备的“凑单专场”,进一步降低你凑单的门槛,从而提高了每个人的客单价。

8、促销时候,单价低的商品用百分比促销,单价高的用优惠金额促销,比如单价50元优惠10元就写直降20%,单价500元的优惠20%就写直降100元,可以让同样一个概率,在你心中“显得”比实际的大。

9、7天或者30天无理由退换,是非常重要的临门一脚。用“7天无理由退换,一旦退换赔付运费”的方式,打消你的购买疑虑。但一旦你买到手,除非有严重的质量问题,一般你是不会轻易退货的。

10、几乎所有销量高的店家都在用这一招,“亲,包邮哦”。其实运费都是顾客出,但这样说,相当于告诉你,“这个东西本来就值这个钱,运费不用你出,我包了!”也会让你觉得“占了便宜”。

【每日一记】

感恩坚持看书、运动的自己,小YY,你是最棒的!

感恩家长的介绍,不过那个孩子成绩是真不好啊,唉,还是这么关键的一年了,有压力啊!不过总不能因为人家成绩差就不收吧,有教无类啊。得,现在还真的是要逼自己成为各科的砖家了,哪里需要往哪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