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夫chapter32 学姐乔羲

黄恩翎只觉整个人像是被人刚从湖水里捞出来一样浑身出透了汗。此刻她大脑一片空白,紧张的连动都不敢动。

柏杨突然收回了手,定定地看着她。

这么一来黄恩翎更紧张了,她觉得手脚发麻。

柏老师怎么停下了?他这,,是在嫌我身材不好吗?还是,他想起没拿那个?还是他家没有那个他想出去买?

柏杨突然掀开被子下了床,探过身子在她额头上轻轻亲了一下:"你睡吧老婆,我出去睡。"

这就完了?黄恩翎欲哭无泪,完蛋了!柏老师肯定是嫌弃我!她猛地拉过被子盖住了头。

带上门的柏杨一个箭步冲进卫生间关紧了门,他为自己一时冲动而冒出的念头而感到愧疚,所以才临时起意决定自行解决。

------------------------------------------------------------------------------------

黄恩翎一早醒来就听到柏杨刻意压低声音在打电话。

"行啊,那你俩大概几点到这儿啊?嗯,行,我和我女朋友去接你俩。东西多吗?好那我知道了,嗯,先这样,拜拜。"见黄恩翎推门出来,柏杨放下手机:"早安老婆。"

"嗯,早安柏老师。"黄恩翎揉揉眼睛。

"这儿又没人叫什么柏老师啊,叫老公!"柏杨佯装不高兴。

"不要。"

"为什么啊?"柏杨像个没吃到棉花糖的小孩子一样委屈地撇嘴。

"我怕我叫习惯了之后哪天在学校里也喊出来。"黄恩翎举起一只手:"我保证,我嫁给你以后把欠你的所有声老公都补回来,你让我叫多少声我就叫多少声。"

柏杨哭笑不得,他只好伸过手去揉揉黄恩翎乱蓬蓬的头发:"走吧,吃完早饭陪我去火车站接两个人。"

"好吧。"黄恩翎打了个哈欠:"谢谢你为我做早餐,辛苦你了柏老师。"

"你就不问问我们要去接什么人?"柏杨原以为她会对自己那两个朋友多多少少好奇一下的。

"既然要你去车站接,那一定是你很重要的人咯,我才刚刚走进你的世界,当然要守规矩啦!"黄恩翎洗好了手,没有用毛巾擦,故意甩了些水点在柏杨脸上。

"嘴上说着要守规矩,手倒是不老实!"柏杨用一只手握住她两只手,另一只手也沾了点儿水弹到了她的脸颊上。

黄恩翎双手被缚,只能动用唇枪舌剑:"柏老师,你这句话简直是三流玛丽苏文里霸道总裁的标配台词,这样太自降身价了,我在精神上鄙视你!"

"那你这时候不该流下一地五彩琉璃珍珠泪吗?"柏杨反唇相讥:"好啦,咱俩先别掐了,再过会儿煎蛋和火腿都要凉了。"

------------------------------------------------------------------------------------

"咱们接的这俩人可是一对儿璧人,男的呢,是我大学期间最好的哥们儿,是我们那届的校篮球队队长。比打篮球我还真不是他对手。女的嘛,论起来,你还得叫人家一声学姐呢,她当年是G大那一届的漫画社社长,直到现在也是G大的风云人物之一,她大学那会儿是个不折不扣的假小子,头发剃得比男生还短,打耳洞纹花臂,穿的也都是小码男装和破洞牛仔裤,当时好多女生都觉得她很酷,直到她在一次漫展上遇到我这哥们儿,就一头栽了,打那以后就为了我哥们儿留了长发戒了烟,洗了纹身换了裙子,也不再戴那些造型诡异的饰物了,爱情这东西还真挺神奇的啊!"柏杨搂着黄恩翎肩膀给她讲故事,讲着讲着突然眼前一亮,随即提高了嗓门:"这儿呢嘿!"

"诶哟!这不是柏老师嘛!"走过来的男人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牵着一个戴着墨镜的长卷发女人,他走到柏杨面前把行李箱交给身旁的女人,伸手抱住柏杨:"别来无恙啊!"

"少在这儿跟我拽文词儿!"柏杨笑着嫌弃他:"最近挺好的吧?"

黄恩翎面前的女人摘下了墨镜,大大方方地朝她伸出了手:"你就是柏杨的女朋友吧?我叫乔羲。"

黄恩翎客气地伸出手握住乔羲的手,她很难把眼前这个美艳爽朗女人味儿十足的乔羲跟刚刚柏杨口中那个假小子对号成同一个人,直到她看到了乔羲左臂上隐隐约约的纹身痕迹:"学姐好,柏老师刚刚跟我讲过,他说你是G大曾经的漫画社社长,直到现在都是G大的风云人物呢!"

听了这话乔羲忍不住"哈哈"笑起来:"没想到你们家柏杨还有当推销员的潜质啊!哎,他还跟你说我什么啦?"

"当然是夸你啦!"柏杨插话:"我们家恩翎这会儿没准都拿你当偶像了呢!"

"别贫了你!"乔羲推了他肩膀一下。

"走吧齐轩,房间我都给你俩开好了,把行李放那儿,咱出去吃饭。"柏杨拍拍身旁男人的肩膀。

柏杨订的餐厅是这附近非常有名的一家烤肉店,黄恩翎之前也和江萌她们几个来过,味道确实不错。整个饭局都是柏杨和齐轩两个人负责烤肉和剪肉,黄恩翎三番五次想站起来帮忙,却每一次都被乔羲按住,只好老老实实地吃等食。

"傻丫头,要男朋友是干嘛用的?就是伺候你的啊,你在家舍不得使唤,他出了门也会被别的女人使唤,"乔羲小声跟黄恩翎咬耳朵:"你把他当儿子惯着,回头他没准就给你带一儿媳妇回来!"

黄恩翎只觉得三观被刷新了。

酒足饭饱,乔羲扬扬手机:"柏杨,咱来盘三国杀啊!"

"行啊。"柏杨立刻答应:"你开房间吧。"

"好嘞!"

齐轩无奈:"仨人怎么玩儿啊?"

"我也会一点点,"黄恩翎抬起头:"可以带我一个吗?"

"当然行啦!"乔羲开心极了:"来吧,我把这个游戏传给你。"

"柏杨你这总不玩儿水平下降了啊!"

"谁说的?我今天就是运气不好。"

"哎呀!"说话间黄恩翎已经被身份是忠臣的齐轩打光了血槽,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反贼"乔羲在一旁抱着手臂看好戏,眼看黄恩翎就要输掉了,突然她心生一计,可怜巴巴地看着柏杨来了句老公救我,柏杨中招,果断把手里剩下的一个桃给了她。而且还"助纣为虐"地帮黄恩翎灭掉了"忠臣"齐轩。

身份牌一亮,齐轩立刻像窦娥一样开始控诉柏杨:"重色轻友啊!色令智昏啊!昏君啊昏君!臣看你气数已尽!命不久矣!"

柏杨哭笑不得,照着他肩膀拍了一巴掌。

果然,"色令智昏"的柏杨不幸被"乌鸦嘴"齐轩言中,没几个回合就被残血的黄恩翎成功反杀。

"没想到我也有赢的一天啊!"黄恩翎终于忍不住笑了:"谢谢你啦柏老师!"

"小丫头片子,反了你了敢骗你老公我!"柏杨"凶巴巴"地朝黄恩翎扑过去挠她痒痒。

"我错了柏老师,我错了!"黄恩翎连连求饶:"我要去厕所,我真的要去厕所!"

"好吧,为夫暂且放你一马。"柏杨坐回座位上:"去吧。"

"我也去。"乔羲也站起来跟着黄恩翎走出去。

"哎,亲爱的,我八卦一个事儿哈,你跟你家柏杨上几垒啦?"出了门乔羲追上黄恩翎亲热地搭上她的肩膀。

"呃,"黄恩翎挠挠头:"接吻,,算是几垒?"

"那应该是三垒,"乔羲坏笑:"跟姐说实话,全垒打了吗?"

"还没呢,"黄恩翎多少有点儿不好意思:"不过昨天晚上差一点儿就,,"

"怎么呢?"乔羲的胃口被她吊的高高的。

"哎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接了吻以后,柏老师突然就说他去客厅睡,学姐你说他是不是嫌我身材不好啊?"这一问刚好戳中黄恩翎的心事,眼前的乔羲学姐怎么说也比自己了解柏杨,没准她能给自己一个答案。于是她原原本本地把事情讲给了乔羲听。

乔羲短暂地思考了一下:"你俩是去年十月份好上的,现在是五月末,这还不到一年的时间,我猜,你家柏杨可能是怕你觉得他骗炮吧?"

"能是这个原因吗?"

"以我对他的了解,差不多应该是这样,当然啦,我就这么一说。"乔羲摊手:"这种事儿嘛,水到渠成,该来的总会来的。"

"可是学姐,我还是觉得,柏老师看过的美女太多了,他也有可能是对我的身体没什么兴趣。。"

"别这样,咱得自信一点儿,你们家柏老师还是很靠谱的。"乔羲拍她的肩膀安慰她:"诶对了,我能知道你为什么对这事儿这么急吗?"

黄恩翎脸红,她吞吞吐吐起来:"其实,其实吧,我之前也没经历过那种事儿,所以,有点儿好奇,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她停顿了一下又接着说:"而且,而且我对柏老师也很放心,我觉得他不会是那种始乱终弃的人,我对我们的感情也有信心,我觉得,我们应该可以走到最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戴易是在坐出租车回学校的路上接到林廷的视频电话的。 "小戴,你这在车上啊?"林廷刚洗完脸,脸上敷着面膜,头上还带着...
    王伟应阅读 348评论 0 0
  • "哎柏杨,把你家小黄同学借我一晚上呗!" 从饭店出来乔羲就一直亲密地搂着黄恩翎的肩膀。 "你干嘛呀?"齐轩赶紧凑到...
    王伟应阅读 191评论 0 0
  • 齐乔婚礼 一大早乔羲就全副武装地坐在床上,她的助理给她化妆忙到焦头烂额,本就狭窄的房间里挤满了乔羲公司的女员工,乔...
    王伟应阅读 323评论 2 1
  • 周南杉辞职 "小毓睡了?"戴易压低声音跟刚从卧室出来的林廷说话。 "刚睡着。"林廷轻手轻脚地走到戴易身边坐下:"今...
    王伟应阅读 260评论 0 1
  • 我喜欢去控制自己的生活,希望我的人生轨迹能按照我所期望的路线前行。但是我不喜欢不别人控制,同样我也不喜欢去控制别人...
    xiaowubro阅读 25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