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的揭露——吸引力法则 ~第一部分内容~待续~~

吸引力法则:

这一切的发生,都是因为他们知道如何运用这个秘密。

这秘密是什么?

现在,你可能坐在那里猜想:“这个秘密是什么?”我会告诉你我是怎么明了的。

我们都根据一个“无限的力量”运行着,也被同样的法则所导引着。宇宙的自然法则是如此精准,因此我们才能毫无困难地建造出宇宙飞船,把人类送上月球,并分秒不差地掌握登陆时间。

不论你身在何处——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斯德哥尔摩、伦敦、多伦多、蒙特利尔或纽约——我们的生活与工作都是依循同一个力量和法则。那就是“吸引力”!

这个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则”!

你生命中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来的。它们是被你心中所保持的“心像”吸引而来,它们就是你所想的。不论你心中想什么,你都会把它们吸引过来。

“你的每个思想都是真实存在的东西——它是一种力量。”

在这世上出现过的伟大导师都教导我们,宇宙中最有力量的法则就是“吸引力法则”。

身为人类,我们的任务就是持续保持我们想要的事物的思想,让我们想要的事物在心中保持绝对清晰,从而启动宇宙最伟大的法则之一——“吸引力法则”。你会成为你心中最常想的那种人,也会吸引来你心里最常想的事物。

你目前的生活就是你过去思想的映现——包括所有美好的事,以及你认为不那么美好的事。既然“你最常想的事”会被你吸引过来,那么要了解你的生活中每个面向的主要思想,就变得轻而易举,因为它就是你的生命经验!但现在开始不一样了!现在你正在学习这个秘密,运用它,你就能改变一切。

看待“吸引力法则”最简单明了的方式是,把自己想象成一块磁铁,我知道它会吸引某个东西。

你是宇宙中吸引力最强的磁铁!在你心中,具有比世界上任何东西都更强有力的磁引力。这无法估量的磁引力,正是通过你的思想散发出来。

你想想看,为什么那些只占人口总数1%的人,却赚走了全世界96%的财富?你以为那只是意外吗?那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们了解某些事情,他们明白这个秘密。现在,我们将带领你认识这个秘密。

所有在生活中吸引财富的人,其实都在使用这个秘密——不论他们自己知晓还是不知晓。他们用富裕与丰饶的思想来思考,绝不让与之矛盾的想法生根。他们心中的主要思想就是财富,他们专注于财富,心中没有其他想法。不论他们有没有察觉到这一点,那就是带给他们财富的,正是这些占据他们心中的思想。这就是吸引力法则实际运作的情形。不论你想的是什么,这法则都会给你回应。

如果你可以在心中见到它,你最终也将会拥有它。

如果能在心中想着你所要的,并且让它成为你的主要思想,那么你就会把它带进你的人生。

这个法则可以归纳成一句包含3个简单词汇的短句:思想——变成——实物

借由这个最有力量的法则,你的思想变成生活中的实物。思想变成实物!

不断地对自己这样说,让它渗透到你的意识和知觉里。思想变成实物!

大多数人不了解的是,思想是有频率的,每种思想都有一个自己的频率。思想是可以测量的。因此如果你一再不断地想它,在心中想象拥有全新的车子、获得所需的金钱、成立一家公司、找到心灵的伴侣……当你在想象那是什么样子时,就是在发出一种持续性的频率。

思想会发出磁力讯息,并将相似的事物吸引回来。

“主要的思想或者心态,就是磁铁,

同类相吸,就是法则。结果必然是,

心态会吸引与其本质相呼应的状态。”

思想是具有磁性的,有着某种频率。当你思考时,那些思想就会发送到宇宙中,它们会像磁铁般,吸引所有相同频率的同类事物。所有发出的思想,都会回到源头。那个源头,就是你。

你可以这样想:我们知道电视公司的发射塔,是借由发送某个频率,然后转成家中电视的画面。其实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它是怎么运作的,但我们知道,每个频道都有一个频率,当转到那个频率,我们就会看到电视的画面。我们借由挑选频道来选择频率,然后看到该频道的画面。如果想看不同的电视画面,我们就得切换频道,调到新的频率上。

你是一个人体发射塔,而且比世上任何电视发射塔都更强有力。你是宇宙中力量最强大的发射塔,你的传送创造了你的生命和这个世界。你传送出的频率到达的地方,是超越城市、国家和这世界的。它会在整个宇宙中回荡,而你就是用你的思想来传送那个频率的!

借由你的思想而传送的画面,可不是客厅电视机里的影像,而是你的生命画面!你的思想产生了频率,于是它们吸引该频率上同类的事物,然后传回到你身上,变成你的生命画面。如果想改变生命中的任何事,就借由改变你的思想,来转换频道和频率。

“精神力的振动是最细微的,因此,也是现存事物中最有力量的。”

想象你生活在富足之中,你就会吸引富足。这招每次都能奏效,而且对所有人都管用。

当你认为自己生活在富足之中,你就是在借由吸引力法则,有力且有意识地决定你的生命。事情就这么简单。但是,最明显的问题来了——“为什么不是每个人都过着他梦想中的生活呢?”

吸引好的,不要坏的

问题就在这里。大多数人都在想为什么他们不想要的事物,总是一直不断出现在自己面前。

人们之所以无法拥有他们想要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他们对“不想要的”想得比“想要的”多。听听你的思想和你所说的话吧。这法则是绝对的,而且不会有差错的。

“不想要”是一个猖獗了数个世纪,比人类所曾见过的瘟疫更为严重的流行病。当人们把主要的所思、所言、所行都集中在“不想要的”事物上,就能让这种流行病一直存活。然而我们这一代将会改变历史,因为我们正在接受免于感染这种流行病的知识!它由你开始。只要你的所言、所思都只关乎你想要的,你就成了这新思想运动的开拓者。

吸引力法则不会去管你所感受的是好还是坏,也不会管你想不想要它。它只是回应你的思想。因此,如果你只是看着堆积如山的债务,对它感觉糟糕透顶,那你就是在对宇宙发出讯号说:“我真的感觉糟糕透了,因为有这么多的债务。”你这样想,只能是不断地向自己强调这种糟糕的状况。这种感觉充满了你生命中的每个层面,你得到的将会是越来越多这种烦恼的感觉。

吸引力法则就是自然的法则。它是客观的,眼中没有好的、坏的分别。它只是接收你的思想,然后以生命经验的形式,把这些思想回应给你。吸引力法则只是给你自己所想的东西罢了。

吸引力法则是非常顺从的。当你想着你想要的事物,并且全心将焦点置于其上,吸引力法则每一次都会正确无误地把你想要的事物给你。

当你把焦点放在你不想要的事物上——“我不要迟到、我不要迟到”——吸引力法则是听不到你“不要”的呼喊的,它只会显现你所想的,所以它会一再不断地出现。吸引力法则对你的“要”与“不要”并无偏向。当你专注在某个事物上——不论它是什么——其实你就是在呼唤它来到你的生命里。

当你把思想聚集在你想要的事物上,并且持续集中注意力,在那个时刻,你就是在运用宇宙最强大的力量,召唤着你想要的事物。吸引力法则并不判别“不要”“不”“别”,或其他任何否定的字眼。当你用否定的字眼说话,吸引力法则所接收到的其实是这样的:

“我可不想让这套衣服被溅到。”

“我要把东西溅到这套衣服上,而且要溅更多东西。”

“我不要剪个难看的发型。”

“我要剪个难看的发型。”

“我不想被耽搁了。”

“我想耽搁。”

“我不要那人对我那么粗鲁。”

“我要那人和更多的人对我粗鲁。”

“我不要餐厅把我们的桌位让掉。”

“我要餐厅把我们的桌位让掉。”

“我不希望这些鞋子不合脚。”

“我要这些鞋子不合脚。”

“这些工作我处理不过来。”

“我想要工作多到处理不过来。”

“我不想感冒。”

“我想感冒,而且还想感染更多疾病。”

“我不想争吵。”

“我想要更多的争吵。”

“别那样对我说话。”

“我就是要你和别人那样对我说话。”

吸引力法则给你的,就是你所想的——就这样!

吸引力法则总是在起作用,不管你是否相信它或者是否理解它。

吸引力法则就是创造的法则。量子物理学家告诉我们,整个宇宙是从思想中出现的!你借由思想和吸引力法则,创造出你自己的生命,而且人人皆然。不是你知道这个法则它才运作,它早已在你的一生及从古至今每个人的生命中持续运作。当你意识到这个伟大的法则,你就会意识到自己拥有多么不可思议的力量,竟然能够把自己的生命“想”出来。

你在思考的同时,它就在运作。你思想流动的时候,吸引力法则也在运作。

当你想着过去,吸引力法则在运作,当你想着现在或未来,吸引力法则也在运作。它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你无法摁下暂停或终止键,它和你的思想一样,永远都在运作之中。

不论我们是否有所察觉,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思考。说话或听别人讲话时,你在思考;阅读报纸或看电视时,你在思考;回忆过去时,你在思考;考虑未来的事情时,你在思考;开车的时候,你在思考;早上准备一天的开始时,你也在思考。对我们许多人来说,只有在睡觉时才不会思考。

然而吸引力法则的力量,仍然会对入睡前最后的那几个思想发挥作用。所以,睡前还是想些好的事情吧!

创造一直都在发生。每当一个人产生一个思想,或者持续某种惯常的思考方式,他们就处在创造的过程中,就必定会有一些东西被创造出来。

你现在所想的,就在创造你的未来。你用思想创造你的生命。因为你一直在思考,你便一直在创造。你最常想的,或最常把焦点放在上头的,将会出现在你的生命中,成为你的人生。

如同所有的自然法则一样,这个法则有它的完美性。你创造你的生命。种什么因,得什么果!你的思想就是种子,你收成的果,是依你播下的种子而定的。

如果你抱怨,吸引力法则将强力带来更多让你抱怨的状况。如果你聆听他人的抱怨,并且把焦点放在上头,同情他们、赞同他们,在那一刻,你就是在吸引更多的抱怨情境给自己。

这个法则只是在反映并如实地把你思想所聚焦的事物,送回给你。有了这个强有力的知识,借由改变你的思考方式,你就能完全改变生命中所有的境况和事件。


心的力量

你会将你思维中占主导地位的思想吸引到你的身边——不论这些思想是你有意识产生的,还是无意识产生的。这就是问题所在。

不管你过去是否察觉到你的思想,但现在你渐渐察觉到了。就在此时——借由这个秘密的知识——你从沉睡中醒来,并且变得有意识!意识到这个知识、这个法则,以及由你的思想而生的力量。

说到这个秘密,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仔细地观察,你会发现,心智和意念的力量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睁开眼睛去看。

处处都看得到吸引力法则。每一件事都是你自己吸引来的:人、工作、环境、健康、财富、债务、喜悦、你开的车子、你参与的社群。你自己就像磁铁一样,这些都是被吸引来的。你想什么,就带来什么。你的整个生命,就是脑中思想的彰显。

这是个内含而非排外的宇宙,没有任何事物是排除在吸引力法则之外的。你的生命是一面镜子,反映出你的主要思想。这星球上的所有生物,都依着吸引力法则运作,人类和其他生物的差别是,人有能辨识的心,能够使用自由意志来选择自己的思想。人拥有能刻意去思考、用心智创造出自己整个生命的力量。

通常,当人们刚开始了解这个伟大秘密时,会对他们所拥有的负面思想感到很害怕。他们必须要知道的是:科学上已经证实,一个正面思想的力量,胜过一个负面思想的力量数百倍。因此,这将会降低他们某种程度的忧虑。

要让负面的事物在你的生命中出现,的确是需要很多持续性的负面思想才能办到。然而,只要你持续负面思考一段时间,它们就会在你的生命中出现。如果忧虑自己有负面的思想,你就会吸引更多担心负面思想的忧虑,同时让这些忧虑加倍。所以现在就下定决心,只想那些有益的思想吧。同时,要向宇宙做出宣告:所有好的思想都是强有力的,任何负面的思想都是脆弱无力的。

创造你生命的一切力量,此刻已经为你准备好可以随时使用,因为,此刻你就在思考。如果你已经有一些“实现后不会有好处”的思想,那么现在你就可以改变想法。你可以用好的思想来取代,把之前的思想都清除掉。时间对你很有用处,因为它可以让你有新的想法、发出新的频率——就是现在!

要主宰你的心灵,方法之一是学会让心静下来。毫无例外的,本书中所有的导师,都把静心当作每天的功课。直到发现这个秘密后,我才明白,静心的力量是多么强大。静心能够平息你的心,帮助你控制思想,并且让身体恢复活力。

最棒的是,你无须挪出几小时来静心,刚开始只要每天3到10分钟,就能对思想的控制产生不可思议的效果。

为了更能觉察到你的思想,你也可以设定一个意念——“我是自己思想的主人”。

常常这样说,静心时也这样想。由于这样说,静心时也这样想。由于你保持这样的一个意念,依据吸引力法则,你一定会变成那样。

你现在接受的,是能够创造出你最精彩的生命版本的知识。而这个版本的你,其可能性已经存在了——就在“你这个精彩版本”的频率中。决定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做什么事,以及拥有什么东西。然后想着这些,发出频率,你的愿景就会在你的生命中实现。

秘密摘要

·生命的伟大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则。

·吸引力法则说“同类相吸”。因此当你有了一个思想,你也会吸引同类的思想过来。

.思想是具有磁性的,并且有关某种频率。当你思考时,那些思想就发送到宇宙中,然后吸引所有相同频率的同类事物。所有发出的思想,都会回到源头——你。

·你就像是一座“人体发射塔”,用你的思想传送某种频率。如果想改变生命中的任何事,就借由改变你的思想来转换频率。

·你当下的思想正在创造你的未来。你最常想的或最常把焦点放在上头的,将会出现在你的生命中,成为你的人生。

·你的思想会变成实物。



想要监控我们所有的思想是不可能的。研究者指出,我们每天大约有6万个思想。你能想象要控制全部6万个思想,会有多累吗?幸好我们有个简单的方法,那就是我们的“感觉”,感觉能让我们知道我们想的是什么。

感觉的重要性再大也不为过,感觉是帮助你创造生命最棒的工具。你的思想就是所有事物的起因,你在这世界所看到和经历到的一切——包括你的感觉——就是结果。起因永远是你的思想。

感觉是我们最不可思议的天赋,它让我们明白我们在想什么。

你的感觉能很快地让你知道你在想什么。想想过去有什么时候,你的感觉突然消沉了下去——或许是听到了某些坏消息。你的胃部或腹腔的感觉是即时性的。因此你的感觉,就是让你知道你在想什么的即时讯号。

你必须意识到你的感觉如何,并且与它进行一种调和,因为它是让你知道你在想什么的最快的方法。

你的感觉有两种:好的感觉和不好的感觉。你知道它们二者的差别:

一个让你感觉美好,另一个让你感觉糟糕。从根本上来说,所有负面的感觉——你可能用各式各样的名字来称呼它,但不管你是称它为“负罪感”,还是“沮丧”“愤怒”“怨恨”等,它们带来的感觉都一样,都是让你感觉很不好。

没有人能跟你说,你的感觉到底是好还是坏,因为在任何时候,只有你才知道自己的感觉如何。如果不能确定你的感觉,只要问问自己:“我现在感觉怎样?”在一天里,你可以常常停下来,问问自己这个问题。当你这么做时,就更能察觉到自己的感觉。

你必须知道一件最重要的事,那就是,不好的感觉和好的思想,是不可能同时存在的。否则就违反了法则,因为感觉正是思想所引发的。如果你感觉不好,那是因为你拥有会造成不好感觉的思想。

思想决定了你的频率,而感觉则会立即告诉你,你是处在哪个频率上。当你感觉不好的时候,你就是处于会引来不好事物的频率上,于是吸引力法则势必要传送更多坏事的画面来回应你,而这些坏事会使你感觉很糟。

当你感觉很糟,却又不努力改变思想来让自己感觉好一些,实际上你是在说:“多给我一些机会让我感觉不好的情境吧。继续再来吧!”

与之相反的就是,你具有好的情绪和感觉。当它们来临的时候你会知道,因为它们会让你感觉美好。你的感觉告诉你,你所思想的东西,和你所要的东西是一致的。想象一下,如果我们每天都能有那样的感受——兴奋、喜悦、感激和爱。当你庆祝这些美好的感觉时,你就会吸引来更多美好的感觉,以及让你感觉美好的事物。

因此,它真的就是如此简单,秘密就在这里,答案是:“现在我正在吸引什么呢?”那么,你现在感觉怎样?“我的感觉不错呀。”很好,那就继续保持吧!

感觉美好却又同时拥有负面的思想,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感觉美好,那是因为你有好的思想。你看,你可以拥有生命中任何想要的事物——没有限制。但是有个条件:你得感觉良好才行——想想,这不正是你一直想要的吗?这个法则实在是太完美了。

如果你感觉很好,就是在创造一个符合你向往的未来,如果你感觉不好,就是在创造一个偏离你向往的未来。你在生活的同时,吸引力法则也时时刻刻在运作。我们所想和感觉的一切,都在创造我们的未来。如果你担忧、恐惧,那么一整天下来,你就会吸引更多担忧和恐惧来到你的生命中。

当你感觉美好的时候,你一定是在想着美好的思想。因此,你就是走在正确的路上,发出强力的频率,吸引更多让你感觉美好的事物回到你身上。把握那些让你感觉美好的时刻,并且好好地利用它。要知道,当你感觉美好的时候,你正强力地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给你。

让我们更进一步探讨:万一你的感觉,其实就是宇宙想要让你知道“你正在想什么”的一种沟通方式呢?

我们的感觉就是一种“反馈机制”,好让我们知道:我们是不是走在正轨上,有没有偏离了方向。

要记住,你的思想就是所有事物的主要原因。因此,当你有某种持续性的想法,它会立刻被传送到宇宙中,它会像磁铁般被引至同类的频率上,然后几秒之内,该频率的解读就会通过你的感觉传送回来。换句话说,你的感觉就是宇宙传回来的沟通讯息,告诉你目前你在哪个频率上。你的感觉就是频率的回馈机制!

当你感受到美好的感觉,那就是宇宙送回的沟通讯息在说:“你正在想着好的思想。”同样的,当你感受到不好的感觉,那就是宇宙的沟通讯息在说:“你正在想着不好的思想。”

因此当你感觉不好的时候,那是来自宇宙的沟通讯息,实际上它是在说:“警告!现在该改变想法了——负面频率记录中——频率切换——倒数计时——警告!”

下次若感觉不好,或是感受到任何负面情绪时,聆听一下你从宇宙接收到的讯息吧。感觉不好时,你就是在阻挡美好事物的到来,因为你正处于一个负面的频率上。转变你的思想,想想美好的事物,然后,当你开始有了好的感觉时,你会知道自己已经转换到了新的频率,宇宙会给你更好的感觉来表示确认。

你所得到的,正是你所“感觉到的”东西,而不太是你所“想”的东西。

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如果一起床就撞到脚趾,就很容易产生连锁反应(坏运气越来越多):导致一整天都不顺。他们丝毫不懂得,只要情绪上的一个小小改变,就会改变他们一天的状况和生活。

如果你从拥有美好的一天开始,并且沉浸在那种快乐的感觉中,只要不让某些事转变你的心情,依据吸引力法则,你就会吸引更多类似的人和情境,来延续那种幸福快乐的感觉。

我们都有过事情一连串出差错的经历,那个连锁反应是由一个思想开始的——不论你有没有察觉到。那个不好的思想,吸引了更多不好的思想,频率锁定后,事情就出差错了。然后,当你对那“出差错的事”做出反应,又吸引更多出差错的事。反应的结果,只会吸引更多相同的东西。这个连锁反应会持续地发生,直到你能借由刻意改变思想,让自己脱离那个频率为止。

你可以把思想转换到你想要的事物上,通过感觉来接收改变频率后的确认讯息,吸引力法则会捕捉那个新的频率,并将新的生命画面给你传送回去。

这正是你可以利用感觉,来使你在生命中想要的事物加速发生的方法。

你可以有意地借由增加对渴望事物的感觉,来传送更强有力的频率。

你现在就可以开始感觉健康、富有或感受那围绕着你的爱,即使它们根本不存在。那么将会发生的事情就是:宇宙会响应你心曲的内容,宇宙会对你内在的感觉状态做出响应,并且将它们显现出来,因为那正是你所感觉的情形。

所以你现在感觉如何呢?花点时间想想你的感觉如何。如果你的感觉不如你想要的那么美好,那么就把焦点放在你内在感觉的感受上,并且有意地去提升它。当你很热切地专注在你的感觉上,借由想要提升自己的意念,就可以很有效地提升它们。有一个方法是,闭起你的眼睛(屏蔽令你分心的事物),专注于你内在的感觉之上,然后微笑一分钟。

你的思想和感觉,创造了你的生活。永远都是这样。保证如此!

如同万有引力定律一样,吸引力法则绝不会有差错。你不会看见猪在天上飞,除非万有引力定律出了错,当天忘记把这法则加在这头猪身上。同样的,吸引力法则也不会有例外。如果某事发生在你的身上,那是你吸引来的——通过持续性的思想。吸引力法则是精确无误的。

这个道理可能很难让人轻易接受。不过,当我们开始对它敞开心胸(相信它),结果会是令人敬畏的。这意味着,不论你生命中曾经存在什么思想,在你的生活中造成了什么影响,都可借由意识的转移来将其解除。

你拥有改变一切的力量,因为选择思想和感受感觉的,就是你自己。

“生活的同时,你也在创造你自己的宇宙。”

你要“感觉美好”,这很重要,因为这种“感觉美好”,就是发射到宇宙中的信号,然后它吸引更多同样的事物给你。所以你越能感觉美好,就会吸引越多有助于你感觉美好,以及持续让你更加振奋的事物。

你知不知道,当你感觉沮丧的时候,你是可以在一瞬间就改变它的?放一曲美妙的音乐或唱一首歌,就会改变你的情绪。或是去想想美好的事物,想想小婴儿或是你真正喜爱的人,并停留在这个感觉上,要真正把它保留在心中。除此之外,将其他的一切思绪都赶出去。我保证你一定会开始感觉好起来的。

把一些“秘密转移物”列出来,当作你的锦囊妙计。我所说的“秘密转移物”,是指那些可以轻易改变你的感觉的事物,它可能是个美丽的回忆、未来的憧憬、好玩的时刻、大自然、你爱的人或是你喜欢的音乐。当你发现自己生气、受挫或感觉不太好的时候,就去找你的“秘密转移物”,并把焦点放在其中之一。在不同的时机,能有效转变你的事物也会有所不同,因此如果试了一个无效,就改换另一个看看。只要将焦点改变一两分钟,就能转变你自己和你的频率。

爱是最伟大的情感

宇宙中,没有比爱更伟大的力量了。爱的感觉,是你所能发出的最高的频率。如果你能把每个思想都裹上爱,如果你能爱所有的事物和人,你的生命就转变了。

事实上,过去某些伟大的思想家,都是用“爱的法则”来称呼吸引力的法则的。如果你思考一下,就会了解为什么。如果你对别人有不友善的想法,最后体验到更明显的不友善思想的,将是你自己。你无法用你的思想伤害别人,你只会伤害你自己。如果你想的是爱的话,想想看谁会蒙受其利——你!因此,如果你的主要状态是爱,吸引力法则或“爱的法则”将会以最强的力量来回应你。你所感受和发出的爱越大,你所驾驭掌控的力量也就越大。

“给予思想活力,让它与其目标相关联,并因此主宰每个人生逆境的经验,所运用的原理就是吸引力法则——亦即爱的另一种称呼。这是在一切哲学体系、宗教、科学、万物中,既永恒又根本的原理。一切都无法逃离爱的法则。给予思想活力的,正是感情。感情即欲望,欲望即爱。充满爱的思想,是天下无敌的。”

一旦你开始了解并且真正主宰你的思想和感觉时,你就会明白,你就是你自己现实的创造者。这也就是你的自由和所有力量之所在。

玛尔西·席莫芙还跟我们分享了伟大的爱因斯坦一句很棒的话:“每个人可以问自己最重要的问题就是——‘这是个和善的宇宙吗?'”

若了解吸引力法则,唯一答案就是:“是的,这宇宙是和善的。”为什么?因为你如是回答,依据吸引力法则,就将会拥有如是经验。爱因斯坦知道这个秘密,因此提出这个有力的问题。他知道,借由这个问题,能够迫使我们去思考并做出抉择。借由这个提问,他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机会。

若更进一步探究爱因斯坦的意图,你可以肯定,并做出宣告:“这是个精彩非凡的宇宙。这宇宙带给我所有美好的事物,这宇宙暗中协助我成就每一件事,我所做的一切,宇宙都支持我。这宇宙能直接符合我的需求。”你知道,这是个和善的宇宙!

自从我知道这个秘密并开始把它运用在生活中,我的生命真的变得像魔术一样不可思议。我想着那种大家都梦想的生活,我每天也都生活在大家都梦想的那种生活中。

我居住在价值450万美元的寓所,有个可以让我用整个生命去爱的妻子,可以到全世界所有最棒的景点去度假,我登山、探险、打猎。这一切都发生了,而且还在持续发生中,都是因为我懂得如何去运用这个秘密。

生命绝对不可以平凡,而且本来就该不平凡。一旦开始运用这个秘密,你的生命也将会是非凡的。

这是你自己的人生,它一直在等待你去发现!在这之前,你可能一直认为生命是艰苦和充满挣扎的,所以依据吸引力法则,你就会体验到艰苦和挣扎的生活。

现在就开始对宇宙呐喊吧:“生活是多么轻松!生命是多么美好!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向我而来!”

在你内心深处,有个一直在等待着你去发现的真相,这个真相就是——你本来就该得到生命中一切美好的事物。你天生就知道这点,所以才会在欠缺美好事物的时候,感觉糟糕透顶。

拥有美好的事物,是你天生的权利!你就是自己的创造者,吸引力法则是创造生命中你想要事物的最佳工具。欢迎进入你充满魔力与华丽的生命中!

秘密摘要

·吸引力法则就是一种自然法则,跟万有引力定律一样公正无私。

·除非你用持续的思想召唤,否则不会有任何经验进入你的生命。

·只要问自己现在感觉如何,就能知道你正在想什么。情绪是非常有价值的工具,能立即告知我们自己在想什么。

·不好的感觉和好的思想,是不可能同时存在的。

·思想决定了你的频率,而感觉则会立即告诉你,你是处在哪个频率上。当你感觉不好的时候,你就是处于会引来不好之物的频率上,当你感觉美好时,你就是在强力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

·秘密转移物——例如快乐的回忆、大自然或你喜爱的音乐——可以瞬间改变你的感觉,转换你的频率。

·爱的感觉,是你所能发出最高的频率。你所感受和发出的爱越大,所掌控的力量也就越大。

秘密的运用

你是一个创造者,而且存在一个简单的创造过程,那就是运用吸引力法则。世上最伟大的人物和导师们,已经通过无数种形式与他们美妙的作品,分享了这个创造的过程。有些伟大的导师创作了一些故事,借以说明这宇宙是如何运作的。他们故事里所蕴藏的智慧代代流传,并且成为传奇。许多活在现代的人,并不晓得这些故事的精华其实蕴含着生命的真理。

想想阿拉丁神灯的故事。阿拉丁拿起神灯,拭去灰尘,结果冒出了一个巨人。那巨人总是说一句话:

“您的愿望,就是我的命令!”

这故事现在流行的版本,都说只能许三个愿望,但如果你回溯这个故事的源头,其实愿望绝对是毫无限制的。

想想其中的含义吧。

现在,让我们将这个比喻运用到你的生活中去。记住阿拉丁是个一直在寻求他自己愿望的人,而整个宇宙就是那个巨人。传统中对它有许多不同的称呼——你神圣的守护天使、你更高的自我。我们可以把它贴上任何标签,你可以选个最适合你的。但每个传统名字都告诉我们,有个比我们更大的存在。而那个巨人总是说一句话:

“您的愿望,就是我的命令!”

这个美妙的故事说明了,你的整个生命和其中的事物,是如何被你创造出来的。这个巨人对你的每个愿望,都是爽快地答应。这个巨人就是吸引力法则,它一直都在,并且总是在聆听着你的所言、所思和所行。这个巨人认为:凡是你所想的,就是你要的!凡是你所说的,就是你要的!凡是你所做的,就是你要的!你就是宇宙的主人,巨人就是来服侍你的。这个巨人从不质疑你的命令。你一想,这个巨人就会立刻从宇宙那儿弄来人、情境和事件,来完成你的愿望。

创造的过程

这秘密所采取的创造过程——是个简易的指导方针,让你以三个简单的步骤,创造你所想要的事物。

步骤一:要求

第一步是“要求”。对宇宙下命令,让宇宙知道你要什么。宇宙会响应你的思想。

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坐下来,把它写在一张纸上,用“现在时态”来写。你可以这样开头:“我现在是多么快乐和感激,所以……”然后,说明在每个领域你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你有选择想要什么的机会,但是你必须先确定自己到底要什么,这是你的工作。如果还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吸引力法则是无法为你带来任何东西的,你将会发出混杂的频率,吸引的也只会是混杂的结果。或许,这是你今生第一次去弄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现在你知道你可以拥有任何东西,成为任何人或去做任何事,完全没有限制。那么,你到底想要什么呢?

在创造的过程中,“要求”是第一步,所以养成要求的习惯吧!如果你非得做出选择,但又不知该选哪一个,那就要求吧!你不该被生命中任何事情所牵绊,去要求就对了!

这真的很有意思,就好像是将宇宙当作目录一样,你翻了翻,然后决定:“我要这个体验,我要那个东西,我要那样的人。”你就是向宇宙下订单的人,真的就是这么简单。

你无须一再不断地要求,一次就好。它就和在目录中下订单一模一样,东西点一次就够了。你不会下了订单,然后又怀疑没有收到而不断地下订单,你只需要下单一次。创造的过程也是如此,“步骤一”只是确定你想要什么的一个步骤。当内心已经确定了想要什么的时候,你就已经在要求了。

步骤二:相信

第二步是“相信”。相信“它”已经是你的了。要有“不动摇的信心”——我爱这么称呼它。相信“看不见”的事物。

你必须相信自己已经收到。你得知道,在要求的那一刻,你所想要的就已经是你的了。你必须要有全然和绝对的信心。如果你已经从目录上下了订单,你就会放轻松,知道你会收到你订的东西,然后继续生活。

“要当作你已经拥有自己所想要的事物,知道它将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到来。然后,接受它的到来。不要为它感到焦虑、担忧,不要去想你缺少它。想象它是你的,它属于你,它已经为你所有。”

在你要求、相信并且知道你已在看不见的世界里拥有它的时候,整个宇宙就会转变,把它带到看得见的世界里来。你的所行、所言和所思,都必须像正在接收它一样。为什么?宇宙是一面镜子,而“吸引力法则”会映照出你的“主要思想”。所以你必须认为自己正在接收它,这是很有道理的。如果你的思想注意到了你“还没拥有它”,那么你持续吸引来的就会是“还没拥有它”。你必须相信你已经拥有,必须相信你已经收到,必须发出“已经收到”的感觉频率,好让这些画面传回来,成为你的生命经验。当你这么做,吸引力法则将会强力驱动所有的情境、人和事件,好让你接收它。

当你预约一个假期、订购一部全新的车,或者买一栋房子,你知道这些东西都是你的,你不会同时又去订另外一个假期、车子或房子。当你中了彩券,或者继承一大笔遗产,即使你还没实质上拿到钱,也知道它已经是你的了。“相信它是你的”就是这种感觉,也正是“相信你已经拥有”“相信你已经收到”的感觉。利用感觉和相信“它们已经是你的”,从而对你想要的事物做出要求。当你这么做时,吸引力法则会强力驱动所有的情境、人和事物,好让你来接收它。

你要如何把自己带到“相信”的点上?开始“假装”吧!像个孩子般的假装,举止要像你已经拥有它一样。当你假装,你就会开始相信你已经收到它了。巨人无时无刻不在回应你的主要思想,并非只在你要求的时候。这就是为什么在你要求之后,你必须持续去“相信”和“知道”。要有信心,“你已经拥有它”的这种不朽的信心,正是你最大的力量。当你相信你“已经在接收它了”时,请准备好,看着这个魔法发生吧!

“你能拥有你想要的——只要你知道如何在思想里塑造出它的雏形。只要学会通过自己来使用创造力,任何梦想都能成真。对一个人有效的方法,对所有的人也会有效。力量的钥匙,就潜藏在使用‘你所拥有的’……自由的完全的……借此,把你的频道大大地敞开,让更多的创造力流经你的心中。”

所有的宇宙力量都在响应你所发起的思想,这宇宙将会为了你,开始重新调整,使之变成现实。

我们中的大多数人,从不让自己去向往自己真正想要的事物,因为我们不明白这到底是如何实现的。

只要稍微做点研究,你会明显地发现,那些成功做成某件事的人,在做之前都并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他们只知道自己要去做那件事。

你不需要知道它会如何到来,你也不需要知道宇宙要怎样重新调整它自己。

它要怎样发生或宇宙要如何把它带来给你,都不关你的事。让宇宙来为你做这些事吧。当你努力要弄懂它是如何发生的,你就是在发出一种缺乏信心的信号——你不相信自己已经拥有它。你不相信宇宙会为你去做,而认为你必须自己去做。在创造的过程中,“如何”并不是属于你的部分。

你不知道怎么做,但它会呈现给你看。你吸引了这个创造过程。

大多数时候,如果看不到我们所要求的事物出现,我们就会感到沮丧失望,于是开始怀疑。这个怀疑带来了失望的感觉。接受这个怀疑,并且转化它。辨认出这个感觉,并且用坚定的信心——“我知道它已经在实现的道路上了” ——去取代它

步骤三:接收

第三步,也是这过程的最后一步,就是“接收”。开始感觉好极了。想想若是你想要的事物已经到来,将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就用同样的感受来感觉它,现在就去感觉它。

在这过程中,去感受喜悦快乐是很重要的,因为当你感觉良好时,你就是把自己放在你所要的事物的频率上。

这是个充满情感的宇宙。如果你只在理智上相信某事,但背后却没有与之对应的感觉存在,那么,你就不会有足够的力量在生命中实现你想要的事物。你必须对它“有所感觉”。

做一次“要求”, “相信”你已经得到,然后在“接收”的部分,你只要去感觉喜悦就好。当你感觉很好的时候,你自己就仿佛是一个不断接收美好事物的“接收器”,而且你将会得到你所要求的。除非它是得到之后会让你感觉良好的事物,否则你是不会要求它到来的,不是吗?所以把自己放在能让你感觉良好的频率上吧,你会有所得的。

有个把你放在那个频率上的快速方法是对自己说:“我现在就在接收它。我现在就在接收我生命中的一切美好事物。我现在就在接收……(自行填入你的渴望)”然后去感觉它,去感觉好像你已经接收到它一样。

我的一位挚友玛尔西,是我所见过最伟大的催化者之一,她会感觉所有的事物。她会去感觉当她得到所要求的事物时的那种感受,她会把所有的感觉化为真实的存在。她不会被“如何”“何时”“何处”捆绑住,她只是去感觉它,然后它就显现出来了。

所以,现在就去感觉喜悦吧。

当你把梦想变成事实,你就会想把那个梦想构筑得越来越大。亲爱的朋友,创造的过程就是如此。

“你们祷告,无论求什么,只要信,就必得着。”

“凡你们祷告祈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

因此,对吸引力法则的学习与实践,就是要找出怎样才能够帮助你产生“我现在就已经拥有它”的感觉。去试开那辆车,去为那房子购买家具,进去那房子里参观,尽你所能去产生“我现在就已经拥有它”的感觉,并且牢记那种感觉。你为了达成它所做的每件事,都会帮你真的吸引它来到你身边。

当你感觉好像现在就拥有它,那种感觉真实到如同你已经拥有它一般,相信已经得到,你就会得到。

可能你一早醒来,它就在那儿,它实现了。或者,你可能会得到某些行动的灵感。当然你不能说:“我是可以这么做的,但老兄,我讨厌那样。”若是这样的话,你就没有在正确的轨道上。

有时候行动是必要的。如果你所做的,真的和宇宙带给你的一致,你就会感觉很快乐、感觉非常有活力。时间仿佛停止了,你可以一整天都做这件事。

对某些人来说,“行动”这个词就意味着“工作”,但是受到启发的行动,感觉是一点也不像工作的。“受到启发的行动”和“行动”的差别是:“受到启发的行动”是在做“接收”的动作,而如果你的“行动”,是努力想让事情发生,那你就走上回头路了。“受到启发的行动”是毫不费力的,而且你会感觉非常美好,因为你是处在接收的频率上。

把生命想象成一股急速流动的河水。当你的行动是为了让某件事情发生,那感觉将如同逆流而上,会很艰苦、挣扎。当你的行动是向宇宙接收,那感觉将有如顺流而下,毫不费力。这就是“受到启发的行动”,以及处在宇宙和生命之流中的感觉。

有时候,那行动的感觉是如此美好,因此要等你接收到了之后,才会察觉到自己是有采取“行动”的。那时候你将会回头看见宇宙是如何美妙而神奇地把你带到你想要的事物上,并且把这些事物带到你的面前。

宇宙喜欢快速行动。不要拖延、不要猜测、不要迟疑,当有机会、有冲动、有内在灵感推动的时候,行动吧。这是你的任务,这也是你必须要做的全部。

相信你的直觉。那是宇宙在启发你,那是宇宙以接收的频率在与你沟通。当你产生了本能或直觉,就跟随它,你将会发现宇宙正如磁铁般,把你引领到你想要的事物那儿去。

你将吸引你所需要的任何东西。如果需要钱,你就会吸引到钱,如果需要人,你就会吸引到人,如果需要某本书,你就会吸引到那本书。你必须将注意力专注在你所要吸引的事物上面,因为当你心中有着想要之物的画面时,你就会被它吸引,而它也会吸引你。但是实际上,它是借由你、通过你而成为有形的实相的。它凭借的就是吸引力法则。

要记得你是块“磁铁”,能吸引一切事物来到你身边。当你心中已经清楚想要的是什么事物时,你就成为吸引那些事物的磁铁,同时,它们也会反过来对你产生磁性。你越常去实践、越常见证到吸引力法则把事物带来给你的事实,你就会成为更巨大的磁铁,因为你增加了“信心”“相信”和“知道”的力量。

你可以从一无所有开始。然后,从这一无所有、从这不可能之中,道路就被创造出来了。

你所需要的,就是你自己,以及运用思想让事物化为真实存在的能力。人类历史上所有的发明和创造,都是起源于一个思想。道路就是从那个思想中出现,然后从“无形”到“有形”地显现出来。

想象有一辆在夜间行驶的车子,车灯只能照亮前方三五十米的道路,但你可以从加州连夜一路开到纽约,你只需要看得到前方50米的道路就可以了。生命也是如此在我们面前展开。只要我们相信,下一个50米的路途还会展现在我们面前,然后又一个50米接着展现……那么你的生活就会一直展开下去。不论你真正要的是什么,它最终都会带你到达目的地,因为那就是你想要的。

信任宇宙。要信任、相信、有信心。之前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将这个秘密的知识搬上电影银幕,我只是保持着“愿景的结果”,在心中清晰地看见它,用所有的力量去感受它,于是制作《秘密》的一切所需,就全都到位了。

“有信心地踏出第一步,你不需看到整个楼梯,只要踏出第一步就好。”

要用多久的时间

另一件大家关心的事情是——“要多长时间才能实现我要买的车、我想要的关系以及想拥有的金钱呢?”我手中并没有任何守则明白地说它是需要花30分钟、3天或者是30天。其实把自己调整到和宇宙本身一致,才是更加重要的事。

时间只是个幻象,爱因斯坦这么告诉我们。如果这是你第一次听到,你可能会发现这是你很难理解的概念,因为你看见每一件事物都在发生——一个接着一个。但量子物理学家和爱因斯坦告诉我们的是,所有事情都是同时发生的。如果你能了解“时间并不存在”,并且接受这个观念,那么你就会明白,任何你未来想要的事物,现在就已经存在了。如果一切都是在同一个时间发生,那么你的“平行版本”——连带你想要的一切——也都已经存在了。

宇宙显现你要的事物,是不花任何时间的。这是因为你尚未达到相信、知道和感觉“你已经拥有它”的地步,所以才会感觉到时间的延宕。把自己带到想要事物的频率的,就是你,当达到那个频率,你想要的就会出现。

所谓大小,对宇宙来说是毫无意义的。从科学的层面来说,吸引一个我们认为“很大”的事物,并不比吸引一个我们认为极微小的事物更难。

对宇宙来说,做每件事都是毫不费力的。小草不需要努力就可以生长,它毫不费力。大自然的造化就是这么伟大。

所有的一切,都取决于我们在大脑意识里放了什么东西,取决于我们在思想里放了什么东西。是我们自己认定说:“这是大的,所以要花点时间,这是小的,只要1小时。”这是我们自己定义的规则,对宇宙来说并没有这些规则。只要你发出“我现在就拥有”的感觉,它就会响应你——不论它是什么。

对宇宙来说,没有时间、没有大小。显现100万元,与显现1元钱同样容易,过程都是一样的。然而一个会来得快些,另一个费时久些,唯一的理由是:你认为100万元是很多钱,而1元钱则不算什么。

预先创造你的生活

从你整个生活到今天你要做的下一件事,都可以使用吸引力法则来预先创造。普兰特斯·马福德这位导师在他的著作中,分享了许多吸引力法则及其运用方法的洞见,说明了预先去思考你的生活是多么重要的事。

“当你告诉自己‘我将会有一趟愉快的访问和旅行’时,你其实是在你的身体到达之前,先发出了某种元素和力量,去安排一些事物,好让这次的访问或旅行变得愉快。如果你在访问、旅游,或者逛街之前的心情不好,或者在害怕、担忧着某些不愉快的事,你就是在事先发出无形的信息,制造某些不愉快的事。我们的思想,或者说,我们心的状态,永远都在预先安排好事或者坏事。”

普兰特斯·马福德在19世纪70年代就写了这些话,真是先知先觉!现在你可以很清楚地明白,每天先去预想每件事是多么重要。无疑,你一定有过不事先预想生活的经验,其影响之一就是,你会又急又赶。

如果你又急又赶,要知道这些思想和行为都是根源于恐惧(害怕会迟了),于是你就会事先“安排”坏事给自己。若你继续横冲直撞,你就会在路上吸引接二连三的倒霉事,此外,吸引力法则会“安排”更多使你又急又赶的未来状况给你。你必须停下来,并且让自己离开那个频率。如果你不想招来坏事,就花点时间转变自己吧。

许多人,尤其是在西方社会,追逐着“时间”,并且抱怨时间不够用。那么,依据吸引力法则,当某人说他时间不够用时,情况就一定会是如此。如果你用“时间不够”的想法一直都徒劳无功,那么就从现在开始,严正地宣告:“我的时间绰绰有余”,并改变你的生命。

你也可以把等候的时间,转变成创造未来生活的“效力时间”。下次再等待的时候,把握住那个时间,想象你拥有你想要的一切。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你都可以这样做。把生命的每个情境,都转变成正面的!

借由思想,让预先决定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成为你每天的习惯。依照你所想要的样子预先去想,让宇宙的力量先去处理你要做的事,先到你要去的地方。那么你就能依着目标,创造你的生命。

秘密摘要

·吸引力法则和阿拉丁神灯的巨人一样,对我们有求必应。

·创造的过程以三个简单步骤,帮助你创造出你想要的:要求、相信、接收。

·向宇宙要求个机会,让你确定你想要什么。当你心中清楚要什么的时候,要求已经完成。

·相信是指你的所行、所言、所思如同你已经接收到你所要求的事物。当你发出已经接收的频率,吸引力法则就会驱动人、事件和情境,让你来接收它。

·接收是指去感觉你的渴望一旦实现时,你所会有的感受。现在就感觉美好,会把你放到想要事物的频率上。

·要减肥,就不要把焦点放在“减肥”上,反之,把焦点放在你的完美体重上。去感受拥有完美体重时的感觉,你将召唤它的到来。

·宇宙显现你所要的事物,是不花任何时间的。显现100万元,与显现1元钱同样容易。

·从吸引小的事物开始,譬如一杯咖啡或停车位,是体验吸引力法则实际运作最简单的方式。以强烈的意念,吸引小的事物。当体验到自己拥有吸引的力量,你将前进创造更大的事物。

·借由去想你所要的生活方式,来预先创造你的生活,你就能依自己的意识创造生命。


秘密

发现了大宝藏,从今天开始一定要好好运用吸引力法则来过好每一天生活!生活中发生的一切都可以由自己创造出来啦啦啦~~~

~~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