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深圳首家英皇UA电影城将于1.18盛大开业!更有神秘礼品等着你哦!

哎又到年尾啦

马上新的一年了,又要过年了

想想还是有点小鸡(神)冻(烦)

不过回家过年,我们却欲哭无泪

等着你的是这样的:

                                                          此时,我的内心是这样的:

但是,但是!

小编是绝对不忍心让你们这些奋斗在深圳的宝宝们愁眉苦脸的。

“那又该怎么解决呢?”

别方,待我慢慢道来......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我们英皇UA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高LEVEL高逼格的综合影城

                                                        V5(威武)!                                                        87(霸气)!

我们是深圳首家英皇UA电影城啦!

梦幻高端,1.18在等着我们!!

(喵喵)就是这样。喵····

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等着你们参加喔!


UA(娱艺)院线于1985年在香港成立,并率先将美式的综合影院引入香港,于一间影院内设多间迷你影院,为香港观众带来崭新及多元化的电影体验。其中包括香港首间IMAX影厅。


据介绍,英皇UA影城总建筑面积达7000平方米,内设12个独立影厅合共超过1700个座位,院内配备全国首间全院用上索尼 4K超高清放映技术、最舒适的真皮座椅及最好的观影角度。


近几年来,为开拓内地这一巨大的潜在市场,英皇娱乐与UA院线共同投资成立英皇UA电影城,而深圳第一家英皇UA电影城即将在深业上城拉开帷幕


深业上城英皇UA电影城规划面积约5500㎡,影院内将设有9个厅,其中一个为IMAX厅,影院内共设有座位约1800个。影城装修和设计将邀请香港及国内知名设计公司做总体定位,为电影观众呈现一个高端而又梦幻的观影空间。


英皇UA电影城进驻深圳,是英皇UA深入开展文化产业的重要标志,在开业后,深圳市民将享受到先进的观影设备、一流的观影环境及优质的观影服务。



英皇电影母公司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表示:“英皇电影近年成绩获得各界认同,然而,电影与影院是相辅相成的,好的电影亦必须依靠好的影院,方能将电影的效果发挥得淋漓尽致。”



深圳首家UA电影城哦!别怪我没告诉你们!

没女盆友蓝盆友?感情发展不下去?工作压力很大?


没对象的赶紧带上你们的宝宝来IMAX影厅观看大片

有对象的也赶紧带上你们的姑奶奶小仙女来这升温感情

                                                            毕竟冬天那么冻~



来这里让你们感受下英皇UA美妙而又高大上的气息吧!

让冷风来的更猛烈些吧!

本宝宝无所畏惧!



保证你们一出来的内心是这样的:



                                                              同时,重点来啦!

咳咳,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

怎么少得了我们英皇UA 影城的福利呢?

                                                          在这寒冷干燥的冬季里

护肤成为了冬季最重要的“养生课”

“暖”也是冬日里不灭的话题

而沐浴也不再是简单的清洁肌肤

更注重的是滋润保湿呵护


好啦,言归正传,

泥萌最喜欢的开业福利,这次放大招啦!

So,这次为你们精心准备了神秘礼物

                                                            ——滋润型沐浴露


大家看完电影记得使用某某某滋润型沐浴露哦~

                                                                提炼花朵的精华

融入了薰衣草混合精油

让身心都在沐浴过程得到很好地放松和安抚

在IMax 厅,搂着自己心爱的人

美滋滋看完电影后

再来个Hot shower

简直就是看了第二场电影

回味无穷

洗完澡他/她就像是夏天里西瓜最中间的那一勺

抑或冬夜里一杯捧在手心的热奶茶

舒爽、清新还……!

最主要的是身心安抚!

滋润皮肤,香气满屋

这分明就是爱的味道嘛

连我小编都觉得自己坏坏的哦


凡开业当天在英皇UA影城现场观影,就可以领取礼品沐浴露!

不限影片!一票一份!

当然,你任性看两场,也就两份啦!

凭票领取,名额有限!抢完即止,早点来哟~

小票记得不要丢了哦!


                                                                  活动细则

                                                                      ↓↓↓↓

礼品地址:深业上城英皇UA电影城入口处

礼品时间:1月18日当天8:30-23:30分(前往影院现场专项活动窗口)

仅限前100名!留香小公主花语系列沐浴露大派送!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8日08:30—24:00

下面有快捷通道,可以微信购票啦                                                                    ↓↓↓

戳我戳我快速进入票←←←

英皇UA影迷购票的专属福利


                                                            看完电影后,回到家

打开我们精心准备的沐浴露

美滋滋地冲上热水澡

抱着你们的小宝宝小仙女

你会发现

充满花香的味道

在深圳凉风阵阵的的冬日里

你们抱得更紧了

而是谈论着:

小黄人没有肩膀,背带裤怎么不会滑下来?

疯狂动物城中羚羊的包包是什么做的?

开心的看完电影,再来爽歪歪的花香沐浴露

空气中散发的都是:

爱的味道


深圳的冬日,有我

英皇UA影城,有你

真好!


2017.1.18,深圳上城英皇UA影城与你相约,不见不散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的漆黑 绽放妖魅的花朵 藤蔓在空气中 肆意缠绕伸长 散发浓郁的芳香 黑色蝴蝶在花间翩飞 心,张开手去捕捉 双眼却...
    良舍公社阅读 322评论 2 50
  • 有一种物事,上可为贵重收藏价值连城之物,下可为温润万民,百姓厅堂日常所用之品。 陶瓷,书面释意为:陶~~用土和...
    磊磊磊磊阅读 557评论 0 0
  • 最近流行一个词:斜杠青年。 很多人都在个人简介中标榜自己是斜杠青年。每个人身上都有很多标签,网络电台主播、配音爱好...
    新生大学阅读 324评论 0 0
  • 华灯初上骑楼, 晚风秋。 清鼓颤弦吟一曲风流。 东边路, 西边铺, 惹人留。 销尽欢声和月下渔舟。
    钟离无痕阅读 23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