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同居的女人

(来源于网络)

他叫项北,她叫王楠。

他和她相识在大一,相爱在大二。

他喜欢没事打打游戏,她喜欢安静的坐在图书馆。

1

夏天。

王楠坐在图书馆翻着书卷,窗外风吹得很急,没多久室内就暗了下来。王楠抬起头看了一眼,已经是乌云密布。

她拿出手机,给项北发信说没带雨伞,能不能过来接她一下。

1分钟后,项北回信“女王请稍等。”王楠笑了一下,低着头继续翻看她的书。

外边的雨已经下的很大了,风还是很急。项北却迟迟没有出现。

项北宿舍到图书馆步行大概10分钟,到现在一个来回也够了。

又过了五分钟,项北浑身雨水的出现在了图书馆门口。

王楠跑过去“怎么搞成这样?你不是带着伞吗?”

“风快把我吹跑了,打着伞就能上天了。我淋着雨跑来的。根据您老的看书习惯,同时为了彰显团队精神,摒弃临阵脱逃的恶习,把那局游戏打完才过来,没耽搁女王大人去吃饭吧?”

“哼哼,看在你冒雨过来的份上,不计较你晚到的罪过。”

“嘿嘿,待会风小了再走吧。”

“好。”

王楠和项北的恋情很平淡,好在项北说话总是一套一套的,他们在一起倒不枯燥。

王楠喜欢项北这种乐天派。

2

暑假。

项北躺在床上百无聊赖。

“咳咳”。QQ消息提醒。项北打开,一个陌生的昵称“东东”好友申请。

项北同意,很快东东发来消息“帅哥,在干吗啊?”

“无聊躺着,你是谁啊?我们认识?”

“不认识,一个网友。现在认识了。”

“哦。”

“帅哥,我们聊天吧。”

“哦。”

“......帅哥,你老哦哦哦什么啊。我刚和男朋友分手,很难过,你安慰下我吧?”

项北感觉这个女的不会是来聊骚的吧,有事干了。

“好啊,你那难过,我给你按按。”

“心难过啊,你敢吗?”

“有何不敢?”

...

这样的暧昧和挑衅持续了有一周,项北乐在其中。他没有目的,却减少了和王楠的联系,王楠也没有问他。

一天,东东对他说“帅哥,我感觉你是个好男人,虽然你有女朋友,但我还是忍不住要和你说实话,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项北吓了一跳,他没想到东东会这样。马上,他拒绝了,也没理会东东的一再恳求。

晚上,项北向王楠说了这件事,邀功似得说“女王陛下看我的忠贞够不够赏个牌坊的。”王楠嘻嘻的笑着,说“还差点,爱妃再接再厉。这几天我和父母去老家,那里信号不好,就不聊了,开学见。”

第二天,视频里,东东又开启了一轮攻势,这次东东拿出了必杀器:表示愿意和项北同居,任何时候,任何地点,还发来了她的半裸图。

项北愣了:

王楠思想一般,对亲热的事却多少有点保守,他们恋爱一年,止步于接吻。自己多次表达过更进一步的希望,王楠只是摇头不准,这是他一直苦恼的事。没想到天上掉馅饼,砸在了自己头上。答应她就可以马上进入这个年纪最想过的日子。可是,王楠才是女朋友。

项北犹豫了。

看着窗外的烈日照在地上,屋内的空调仿佛没了作用,温度不断上升。项北心里逐渐急躁。

东东不依不饶,马上又给出了更诱人的条件“我愿意和你地下,不让你女朋友知道。”

项北突然感觉这不会是个骗子吧,条件也太好了,这才几天。

仿佛东东知道他的顾虑,马上给出了时间、地点都可以让项北随时随地更换,甚至给项北看了东东的学生证和身份证。

项北信了,彻底动心了,东东不仅长得好看,身材也棒,看样子还百依百顺,各个方面都比王楠强。更重要的是,东东愿意搞地下,这样王楠也不会知道。

项北颤抖的说了声“好。”

东东欢快的和他聊起了同居生活。

可是,那天以后,东东突然消失了。再没有出现过,任凭项北留言还是视频请求,都没有回应。

项北笑了笑,可能是高端恶作剧吧,反正没损失。

渐渐的,项北就忘了这个事。

3

开学。

项北见到王楠欢快的跑上前去,张开手臂准备拥抱她。

王楠却一脸冰霜“我们分手吧。”

项北愣了“啊?”

“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

“你还记得东东吧,她是我闺蜜。那天她男朋友劈腿分手了,到我家说男的都不是好东西。就提议说试试你。我相信你,说你不会。她说只是试试,没问题。你刚拒绝那天你不知道我多开心,庆幸自己找对了人...没想到啊,项北。”

“我...我...”项北涨红了脸。愣了半天突然盯着王楠“你找人骗我!”

“说那么多还有什么用,是我不对,同意骗你,可你最终不还是背叛了我?你还是抛弃了我。我们不可能了。”王楠说完哭着走了。

项北待在原地,一动不动。

4

傍晚,项北和哥们喝酒,说了这件事。

哥们说“你怎么那么蠢?世上哪会有这种好事?这你都相信?傻X。不管怎样,你确实背叛了你们的感情。王楠也不对,亏她看了那么多书,不知道人性不能试探吗?还一而再再而三的!”

“对,是我蠢,是我背叛了...”项北醉倒在桌面上。

哥们看着他,喝了口酒,叹口气,“对不起,小北,我就是王楠闺蜜口中的劈腿男。我也中了跟你一样的招了。没想到连累了你。哎!”

哥们抬头看着天边的那朵火烧云,似狰狞的面具,似忧郁的面孔。不知道是在感叹人性的脆弱,还是在嘲笑他们两个的背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