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昼的界限  Two

“靠,不是吧”曲筱绡一个倒车的功夫一辆红色保时捷停在了曲筱绡准备停的车位上

嘛呀,这抢车位也不带这么抢的啊,真讨厌!

曲筱绡下了车冲着那款限量版车里的人喊道“你长没长眼睛啊,没看见这是我准备停的车位么,赶紧给姑奶奶腾地方”

车里的女人下了车,一身职业西装,精致貌美的轮廓,帅气的摘下墨镜冷笑道“What?请你搞清楚,这车位也不是你的,你技术不好还能怪我炉火纯青?”

曲筱绡看着她不禁感叹,这女人真的是妖孽,本来觉得自己长的够美若天仙了,可跟她比,被落下八百里都是少的,她怎么长得这么好看呢.........

一个念头闪过,曲筱绡你丫没病吧,现在是你犯花痴的时候么?上,别怂。

女人看面前的小女孩身材瘦小,个子可能连她的肩膀都不到吧,一身全是新上线的款式,可这车.....跟她身上的衣服有点不符。

曲筱绡缓过神来道“你什么态度,抢我车位还有理了?你哪儿只眼睛看见我技术不好了?”

女人皱着眉冷言道“我没兴趣把时间都跟你浪费在吵架上,如果你有什么不满可以随时联系我的律师告我。”说完转身走掉

“喂,有本事你别跑啊,有什么好拽的啊?行,你有种,哼惹到姑奶奶头上算你玩完”

掏出手机在女人的车牌号上‘咔嚓’一拍,搞定,开着车找了一会儿后终于找到了新车位,忽然想起了什么,下车往一家咖啡厅跑去

“喂,老谭,你说的那家公司负责人已经迟到15分37秒,如果是这种态度........”

曲筱绡急忙的跑进咖啡厅,像寻找着什么,走到靠窗户的位置停下来,惊呼道“你?你不会是何总吧?”

“我看这份合同就.....”女人抬头一看皱着眉头道“我是,你是....”

“何总你好,我是曲筱绡,这份企划案的负责人”曲筱绡尴尬笑道后伸起手

真是冤家路窄!!!

女人把手机挂断,无视她伸出的手,严肃道“你迟到了整整17分,我很讨厌不守时的人,这份企划案我看没必要再商讨了,再见”说完站起要走出去

曲筱绡快步拦住她,慌乱道“何总,如果你是因为刚才的不愉快而否定这份企划案的话我可以向您道歉。

迟到是因为您把我车位抢了,我得重新找车位,所以才迟到了”曲筱绡嘟囔道

“你这意思怪我抢你车位了!”

“不敢,何总请您给我们一个机会可以吗?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女人看她真诚的眼神又想到自己可能也做的不妥,点点头道“给你30分钟”

“足够了”曲筱绡自信道

.................

“何总,快中午了,不知道能否赏个脸一起吃午饭”

“不了,公司还有事,我先走了,再见”

曲筱绡赔笑挥手送别

“喂姚斌,哪儿呢?一起吃饭一起泡吧,我去找你”说完开着她那辆黄色小polo去了羿庭

两人点了餐后,曲筱绡拿起叉子叉起个甜点狠狠咬下去

姚斌无奈的看着她道“怎么了?谁又惹到我们曲大小姐了”

曲筱绡一脸苦相看着面前这个面容灿烂的男子抱怨着一通后两人去了酒吧

吧内绚烂灯光映照着盛满拉菲的高脚杯,吧台上的酒一杯一杯的更换着

性感的酒吧女郎晃动着她娇人的身姿,时不时引起台下看客的骚动

狂野的音乐夹杂着阵阵的欢呼

在黑夜里掩埋在了欲望都市里炫彩霓虹的角落,觥筹交错间暧昧的色调侵蚀着麻醉了人们的心

欢闹的气氛中总有人与这里格格不入,该女人一身职业西装,阴沉地坐在沙发的一边独自饮酒中

“安迪,你弟弟找到了,有严重的精神疾病,你要做好思想准备”谭宗明递给她一瓶水

安迪眼神涣散的离开谭宗明的会所,开车来到酒吧,她不敢想象自己会不会跟外婆,妈妈和弟弟一样有着遗传疾病,一杯接着一杯用酒精麻醉着自己的大脑,不一会儿便脸色通红

跳完舞回来的曲筱绡眼睛一扫蹩见了那个白天让她很不爽的女人,绕开她向姚斌走去,打开手机点开她上午照的图片“姚斌,帮我查下这辆车”

远处两个混混盯着一个人喝酒的安迪,见她喝醉走进拉起她的手挽着两个人的脖子,安迪神志不清道“你们干嘛!”

“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其中一人道

安迪挣扎着

曲筱绡一回头看见两人正扯着那女人

急忙拉着姚斌走上前,扯开那两人的手,扶过安迪的腰道“老子的人也敢动?你们活腻了?”

两人不爽的看着面前的一男一女,到嘴的鸭子被这小丫头片子搅了“你们谁啊?这是我女朋友,她喝醉了我带她回家,用的着你们多管闲事”伸手探向安迪

曲筱绡挡回他的手语气阴冷道“我是她妹妹,她是我姐姐,我怎么不知道我姐有你这个垃圾货色的男朋友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想干嘛,识相的赶紧给我滚蛋”

见两人没动唤,怒道“姚斌,打电话找人,让兄弟们带上家伙”

姚斌拿出手机还没拨出号码,两人对视后匆匆有掉

姚斌看着曲筱绡问道

“这人谁啊”

“这就是上午跟你说的那个女人”

“我靠,曲筱绡你脑子进水了”

“唉,再怎么说也是我客户,我怎么可能眼睁睁看着她被人糟蹋呢”

“曲大小姐真仗义,不愧是我喜欢的人”

曲筱绡无视他的最后一句话拿起包看着躺在沙发上喝的烂醉的女人和姚斌扶起她走了出去

给女人扶进她的黄色polo车内

曲筱绡晃晃她道“喂,何总醒醒,喂”

见女人没动静,抱怨道“没酒量还喝这么多酒,还差点被小混混搞到手里,到时候你哭都没地方哭去,如果不是我你就惨了知道么,你这自我保护意识也太差了.......行了,看你都这样了,白天的事我就不跟你计较了,记得欠我一个人情。”

带着女人回到自己的住所

“诶呦我的天啊,你怎么这么沉吧,姑奶奶我今天真倒霉碰上你。”

曲筱绡艰难的把女人扶到床上,做到沙发上喘了会气

找了件睡衣给她换了上,又拿起毛巾给她擦了擦脸,搞定完这个女人累的曲筱绡满头大汗,洗了个澡后躺到沙发上睡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好,我是包奕凡” 对于包奕凡,安迪已经了解八九不离十,包氏集团副总,家族企业,同时这个人也挺花心的,据了解包奕...
    野生根号三阅读 515评论 9 6
  • 北京市公安局 “当当当”三声敲门声响起 “进来” 一女子走进站定敬礼严肃的一声“庄队” “小驰,你去帮我秘密办件事...
    野生根号三阅读 487评论 8 4
  • 曲筱绡醒来时安迪已经离开很久了! 曲筱绡躺在沙发上身上盖着毯子伸手摸摸发现身边是空的!突然惊醒立刻起身,在屋里寻找...
    野生根号三阅读 720评论 2 17
  • 安迪被冷醒,发现自己靠在床边坐在地上睡着了,地上还有几个空的红酒瓶,扶着床借力起来有点猛了,顿时感觉天旋地转,眼睛...
    野生根号三阅读 611评论 16 5
  • “姚斌,手持证据不交包庇犯人并威胁警察等一系列行为已构成判刑有期徒刑,曹驰,把他带走” “庄楠,你别忘了,这是美国...
    野生根号三阅读 291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