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王朋 第四次课作业#有号以后叶小鱼文案训练营#

公司及产品背景简介: 德瑞姆心理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做应用心理学普及、推广的培训教育机构。近期将推出一门优质课程:《少儿心理咨询师》。一共19天培训时间,线下面授班,每个周末上一天的课,费用6800元。该课程专门解决0-18岁孩子的教养难题,涉及0-18岁孩子的身心发展规律,各年龄段的偏差行为及应对方法,以及亲子沟通技巧、情商训练、沙盘学习等。既适合宝妈宝爸们学习,用以解决亲子教养的困惑,也适合有志于专攻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的心理咨询师学习。

以下为正式文案内容:—————————————————————————————————————————

                     《你花了那么多心思,为什么却连一个熊孩子都带不好?》

面对熊孩子的调皮捣蛋,你是不是除了吼和打之外再也没有妙招了?

是不是吼完之后又很内疚?

为什么我的孩子不听话、老是不遵守规则

为什么我的孩子说话迟、反应慢、沉默少言

为什么我的孩子性格内敛、胆小、不合群

为什么我的孩子做作业慢,总是粗心大意

为什么……

身为父母,我们似乎越来越弄不懂自己的孩子了。是孩子变了,还是这个世界变了,变得我们跟不上了。其实,这些疑问正是千万个家长的疑问,《少儿心理咨询师》这门课就是专门为解答和应对以上问题而设计的。

一、课程设置

《少儿心理咨询师》课程是德瑞姆的金牌课程之一

它是由中国心理学会设立,独家授权德瑞姆研发和培训的心理学项目,由德瑞姆师资库中挑选资深讲师授课,内容严谨、专业。旨在培养能够指导0-18岁孩子如何健康成长,指导父母如何科学、智慧养育孩子的专业助人工作者。

课程体系完整,涵盖了各类青少年常见心理问题解析及应对,孩子偏差行为矫正等。该课程备受市场欢迎,已在德瑞姆教学历史上开办多期。

二、孩子到底怎么了?

据权威数据统计,目前大约有40%的心理问题是青少年类的,青少年在自身学业、成长发展的过程中遭遇的各类身心问题已对他们的健康成长构成很大影响。而我国专门应对青少年心理问题的专业人士却还有很大缺口,我们的父母们也还是在用落后的教养方式教养小孩子。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现如今的婴幼儿、青少年的思维及行为模式都大大异于父母。我们需要用科学的方法来教养下一代。从心理学层面给到孩子良好的关爱和照顾。

三、你将获得

学员在完成学习并通过考试后,可获得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普及工作委员会颁发的APPC少儿心理咨询师证书。作为一个备选职业,将来可以走上助人自助的心理咨询师岗位。

此外,比证书更加重要的是,你将掌握:19天课程,120小时课程的精华。培养学习智慧父母之道,养育健康人格的孩子,掌握亲子问题评估和问题解决的技术,让您能在面对孩子心理问题及行为时从容淡定,胸有丘壑。切实提升养育技巧。

19天的付出与学习,既是为了更好的养育孩子,也是为了自我的成长。只有我们自己的人格不断成长,我们才有力量带动自己的孩子成长,我们才能给到孩子更健康的爱和呵护。正所谓“育儿先育己”,我们给孩子最好礼物就是一个优秀的自己,一个健康的原生家庭对于孩子的成长是至关重要、影响深远的。毕竟,成长比成功更重要。

课程报名信息及优惠政策、付费方式等略

—————————————————————————————————————————

疑问:本文使用的是万能框架。在使用 “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 的万能框架的时候,发现金字塔结构施展起来有点儿别扭了。如果要把这三者纳入到金字塔结构中去,那么他们是并列关系吗?也就是说,他们全都作为分论点是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