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is just not into u

1.

大一的时候,喜宝看上一个跟她同级的妹子,那个妹子齐刘海,很小巧的样子。

选修课故意坐在她旁边,尝试搭话,试图产生交集,

聊天过程中觉得这个妹子是个绣花枕头,

所以过了几天黄燕对她的那种喜欢就消散。

2.

喜宝也不知道自己喜欢男人还是女人。

还是都喜欢。

3.

大二上选修课的时候喜宝遇到了大一曾有过交集的一个小哥,小哥比她高不了多少,

小哥还算大方,还算有钱,还算知道上进,还算看得过去,

声线很man,听着非常有感觉。

两个人聊得还不错,也加了微信。

喜宝觉得他也还算符合她找对象的标准。


两个人每次上课都在聊天,除了有次小哥没来。

聊到生活费,小哥的生活费2000一个月

喜宝的生活费和我们一样,1500

喜宝说其实护肤品那些的就挺花钱的,比如一个化妆水差不多就300了,

小哥说,护肤品那些的不应该算在生活费里啊。

喜宝问,那生活费都应该包含什么呢?

小哥说,就是吃喝买书穿戴吧?像是健身房啊,护肤品什么的家里都会额外给钱。

喜宝懂了,他应该就是土豪,虽然从穿着什么的根本看不出来——洞洞鞋,大裤衩,普通短袖。


小哥说他和室友打趣,说买个越南媳妇就行了。

于是无聊的选修课,喜宝和小哥一起逛淘宝搜越南媳妇,

结果真搜到了,5000元就可以买个越南媳妇,比一只萨摩耶还便宜。


小哥建议喜宝每天去跑步,喜宝现在不瘦,想减肥。

说了好多身边励志的例子。

喜宝说没动力。


4.

喜宝这才意识到,原来身材不瘦真的能让你错过很多事,很多人,很多机会。

只是她每次安慰自己,瘦了也不一定就能抓住机会。

5.

小哥问喜宝的生日,也说了自己的生日,十月三号,马上就该到了。

喜宝问,怎么想起来问她的生日了,

小哥说以为喜宝比她大,原来比他小。


6.

喜宝想着他生日那天发个祝福微信什么的,

但是又想起来,那次小哥没来上课的那天,她就把他的微信删了。

喜宝觉得,如果他对自己也有点意思,就不会错过每次能见面的机会。

那就是对自己没感觉咯?

既然对方对自己没感觉,而且也没什么交集,那有什么可继续加着微信的理由呢?

喜宝觉得她自己不需要那种关系浅的朋友。


7.

小哥说他上次没来,

喜宝开玩笑地嘟囔了一句,哈哈哈就算为了见我你也应该来啊

小哥说,你说啥,我没听清

小哥是真的没听清。

感冒了耳朵也不好使。

喜宝说,我没说啥。

你要感冒药吗,我那里有

不用了,我喜欢鼻子囔囔的感觉,还挺舒服的

我去,你是个M

M是什么 ?

喜宝又给他解释,S就是喜欢施虐的,M是喜欢被虐的

又聊了火影什么的,


8.

然后就下课了。

两个人一起顺路走回去。

又说起来2000等交了女朋友就不够了,

喜宝说吃饭什么的?

吃饭都让男的掏不应该,女的也应该承担些吧。

嗯…还有什么纪念日还有节日什么的送礼物?

嗯对,这个钱得花

还有出去玩?

开房吗?

哈哈哈刚才还说自己清心寡欲~

这个肯定得我掏啊哈哈哈

还有比如一起出去什么的交通费啊各种了

这个看情况,一般都应该是我掏

看吧,还是要花钱的~要帮别人养老婆啊哈哈哈~


小哥又问起来她去健身了没,一周几次,

喜宝说,没几次

小哥说,得坚持啊

喜宝说,那我减了20公斤你包养我吧~

小哥没说话,但是看着挺尴尬的样子

喜宝知道,她开玩笑开过界了。

虽然喜宝其实没在开玩笑。


9.【结局一】

后来喜宝也不再每次都去选修了,

对小哥也不期待了。

虽然当时聊天的时候感觉很舒服。

有个电影我们都看过,叫he is juest not into u 

他只是对你没兴趣。

喜宝却喜欢给自己找可能。

就连在路口分开的时候,小哥随口说了句下周见,也觉得也许he is into me 


分开的时候,喜宝又问小哥,要不要感冒药,小哥说不用,可以扛过去,药吃多了免疫力会更差

喜宝以为能通过这件事,展示她温柔体贴的一面,

还是败了。


缺爱的人都习惯自作多情。

说不心塞是不可能的,喜欢过期待过,就会心塞。

小哥也认识很多漂亮的或者优秀的妹子,和她们当然也会有交集。

喜宝想到这里就放弃了。


缺爱就缺爱吧,她知道,主动就会受伤。

她都明白的。



她想起来和小哥聊起出国旅游,

出国旅游英语好会更便利,

小哥说他英语不好,

喜宝说,那就找个英语好的女票呗~

她这里其实在暗示,因为她之前告诉过他,她的六级过了。



她以为小哥会喜欢和哥们儿朋友一起去

小哥却说,这种事情和女票一起去才会有感觉吧。

其实喜宝特别赞同,

但是她没说,

她说,啊,那就提前祝你找到一个非常棒的女票吧!哈哈哈…

                                                                                                      

10.

你觉得你们很合适,

觉得那个人还算满足了你的心里的一部分需要填充的那一块。

可是他其实对你没兴趣。

是真的没兴趣的那种没兴趣。                 

所以你说,能幸福有多难啊,啧

真他妈的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她走了之后,强子的生活依旧如初。每天顺着沂河遛狗,上网,吃饭睡觉。没有了另一半,生活顿时简单了不少,日常开销也少了...
    三木同学阅读 405评论 4 2
  •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雨 人的一生会经历许多,有酸、甜、苦、辣、咸、悲欢离合、生老病死、善恶美丑...
    朱晟宁阅读 266评论 0 0
  • “老婆我回来了”他一进屋就大声的喊着,一来是让她知道我按你说的点回来了,二来是让她感觉他有点喝多了,暗示你今天别找...
    冬青一内蒙阅读 242评论 2 3
  • 今天午饭的时候看了电影《驴得水》,知道这个电影最初是因为它里面的《我要你》这首歌,旋律歌词都很好听,然后知道了这部...
    不懂装懂的两只猫阅读 24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