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爱

  爱,每一个人都在经历,哪怕你是单身狗,那也爱着,起码你爱着你的家人,而我今天想写的就是那个我爱的人--他。

  我叫他大坏人,因为他痞里痞气的,但是平常又一副老实的样子,当然他还是掩盖不住,我们爱的很突然,他加快了我的步伐,我捣乱了他的计划,不知为什么,我朋友对我的过往的感情预言很准,换句话说,我朋友对我的前两任都不太看好,果然后来都应验了,所以,当初刚分的时候并不打算再找,打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结果吧,出现了他,我当时还并不打算爱,可是有些东西你就是控制不了,经过一些列的狗血剧情,我俩在一起了。

    我不敢说我是个专一的人,更不敢说起初我很爱很爱他,直到一件大事发生了,我们在一起的不几天吵架了,他吓到我了,我哭了,我以为他会选择放手,而他没有。好吧,也说不上什么理由,就在那瞬间,我就决定非他不嫁,我浪迹很久,将朋友视为除了家人的第一位,没人能撼动,如今,不是这样子了,我会担心他,会想待在他身边,我从来没想过独自一人吃饭,想想以前,习惯一人吃饭,被对象约,也是拒绝,果然是不够爱,如今的我,正在爱……

    爸爸说,恋爱的女生智商为零,我承认这次我智商为零了,他很忙,而我却不依不饶的要赖在他身边,不想离开他,但是我又知道我会碍事,我傻乎乎的只能在一旁等他,什么也帮不上,曾经的我,独挡一面,如今的我,却躲在他身后,他说:如果有一天事压到你身上了,那说明我真不行了,能力不够了。一脸严肃的样子,嗯,他很成熟,虽然痞,但是却又不痞。

    大坏人虽然痞,但是他努力的去做一个正经的人,说他痞,不如说我自己更痞,一个女生,并没有该有的样子,却有了很多很多的坏习惯,他板正我的走路姿势,他不让我抽烟,不让我喝酒,不让我穿过于暴露的衣服裙子,以前如果有人这么管我,我一定点点头,态度良好的选择性失忆,但是,这次我戒了烟,戒了酒,走路留意了,去变成他喜欢的样子。

    有人说,如果选择了一个正确的男人,那么女人就不需要顶事,乖乖做好花瓶就好。我很讨厌这句话,可是跟他在一起,我的的确确不用顶事,而我能做的就是画好妆,让他大大方方的领出门,叮嘱他吃饭,叮嘱他打篮球小心,叮嘱他琐碎的事情,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这人过得很洒脱,也就是粗枝大叶,很少关注这些琐碎的事,但是,这次忽略了自己,却记的他。

    我不在乎人来人往,但是却在乎他是否在我身边,我的手被他握紧在手里,那一刻觉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大抵吧,这次真是落他手里了。

    我希望他有一天拿着戒指说,余生请多指教。

    (我的文章从来不成体系,每次都是随手一写,胡言乱语,甚至有的还没有中心,可是却符合了我的性格--随遇而安。)

      愿每一个人都有爱的能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觉自己以前真的是一个办事说话很狂的人。为什么说狂 就是因为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很爱斤斤计较,不考虑后果按照自...
    戏场江山阅读 477评论 0 2
  • 从小到大一路走来 发现朋友越来越少 自己也越来越懒 懒的去应付 也更喜欢随心 小时候我那一辈的男孩子很多 所以...
    树下的小女孩阅读 185评论 0 3
  • 我一直都很反感一种人,即是你一不小心略有损害到其利益,就会一脸恶相语气不善地对你说:“我脾气不好,别特么惹我!”...
    吴绪阅读 357评论 1 3
  • 无题 ——刈麦 这日子 如一滴水融入无声 融入寂静 融入老年斑 像一阵抽搐 失心疯 糖尿病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像一...
    知乎刈麦阅读 202评论 0 0
  • 从某天起 你开始为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而踌躇不前 并因为它可能会产生的一些后果所以选择了逃避 你就已经在向这个世界...
    2zp阅读 195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