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战到底特训营感悟总结和分享

我是四队的信息员-胜寒,很高兴能加入这期地E战到底特训营,认识这么多优秀地老师和同学。我最喜欢储君地那几句金句:

1.碎片化时代,需要系统性学习。

2.要想不平庸,你除了拼命努力,别无选择!

3.贪多嚼不烂!

我们点燃E战队地口号是:点燃梦想,扬帆远航,E战到底,E路同行!

以下是我总结的各位牛人的分享会谈笔记!

秋叶大叔分享总结:

1.为什么人和人的精力有如此大的差距?

工具:我们使用的工具不同,所以我们要主动学习让我们更加高效的工具,比如石墨,幕布,简书,抖音等各种高效的工具,让帮助我们更好的输出和分享!

广告狂人 乔治*路易斯 曾说:“我清醒的时间比某些人一生都长。”

告诉我们,要认真对待自己的时间,强化自己的时间管理能力,把自己的时间用在刀刃上!

如果要用一个词总结的话,  我想用 掌控感:

1.管理自己的精力,高效利用每一天的时间。

2.认识自己,调整自己的生物钟,以形成规律的作息时间。

3.必须树立自己的目标,凡是预则立,不预则废,让我们为目标做事,而不是为情绪做事。

4.认真对待碎片化时间,利用碎片化时间抓紧时间学习,为未来充电。



波波羊大叔分享总结:

1.成长是痛苦的。既然自己选择了成长的道路,那么就敢于同内心的懒惰作抗争,战胜自己的内心懒惰心理,让自己迅速成长起来。

2.克服成长痛苦的三大秘诀:目标,对比,欣赏。

设定一个目标,朝着目标的方向全力以赴。

找到身边对比的榜样,坚持打卡,与优秀的人互动,欣赏他人的优点,学习他人的长处。

3.时间管理,安排自己的任务,合理规划,抗击拖延,提升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的效率。


沐沐分享总结:

1.别让你的梦想只是陪你过夜,因为他还需要把你叫醒。

2.成功不是一蹴而就,唯有努力奋斗拼搏。

3.学习一门知识,不只是要学懂,还要学精,学透彻,能拿出手来。

4.储君老师金句:只有极致地输入,付出,分享,努力,才能造就极致的自己。

5.时间花在哪里,成绩就出在哪里。

6.要想不平庸,除了拼命努力,你别无选择。

7.最遗憾的不是你不能,而是你本可以。



杂草青分享总结:

1.自己用努力,努力学习,学会使用各种app软件和输出笔记。

2.学会借力,如果自己解决不了,要主动向优秀的同学学习。

3.树立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向优秀的同学看齐,跟昨天的自己对比,一点点进步。

4.多看多学,多动手操作和实践。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硬道理。

5.没有行动力,在好的计划和想法相当于零,所以做任何事情,我们要逼迫自己养成强大的执行力。



如沐宸风分享总结:

1.一个人走得快,但一群人能让我们走得更远。

2.成为牛人最好的方式,是同一群牛人一起学习。

3.知行合一,知是一回事,行又是另一回事,只有两者相结合,真正实践才算做到问心无愧。

4.努力输出,用输出倒逼自己输入,输入再多,没有输出也等于0.

5.所谓迷茫,缘于自己想的太多,做的太少,所以要想不迷茫,就立即去行动起来。

6。改变自己最好的时间,不是昨天,也不是明天,而是现在。

7.凡是真心助人的,最终都会帮助到自己。



番茄班长分享总结:

1.5期特训营E战到底是最强的一届特训营:规则多,任务多,时间长,激励大。

2.E战到底是一场28天的大胃王比赛,比拼的不是牙口,吃完还不算,还比拼消化和吸收。

3.先完成当日任务,再反刍吸收消化。

4.要多表现,表现的方式有很多种:

比如:1.用不同的方式完成打卡作业;

作业的内容越新颖越好。

2.在群里参与打卡互动,刷存在感,最好的方式是多帮助别人,让别人记住你,在这里,收获的除了知识,还有情谊。



我的工作总结:

我作为我同桌的学委,我没有做好我该做的事情,差点搞砸了她的分享,在这里向她说声对不起;同时,我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以后答应了别人的事情,务必竭尽全力做好,只要尽力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做到万无一失,即使出现小插曲,我也希望自己能告诉自己--这次我尽力做到了问心无愧了!

下次我一定会做的更好,只要不放弃,目标就在前方,方向正确,总会到达我想要的终点!:既然选择了远方,那就全力以赴;既然目标是地平线,那么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用28天改变可以改变的一切,加油!

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付诸行动,找到自己的榜样,向他们靠拢,提升思维,培养强大的意志力,不断突破自己,敢于接受挑战,我是E战到底5期,点燃E战队地信息员胜寒,我们的口号是:点燃梦想,扬帆远航,E战到底,E路同行!28天,让我们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

极致地输入才能造就极致地输出,如何做到极致地输入,可以参考其他学员地输出地方法,不断改进自己输出地方式和技巧,用输出倒逼自己输入,用强大地执行力一点点为自己地每一天赋能!


点燃E战队成员承诺:

1、大家好,我是点燃e战队joanna,我承诺在接下来的28天里,坚持打卡输出,好好学习excel知识,改变自己。

2、大家好,我是点燃e战队潇潇,我承诺在接下来的28天里,认真完成特训营的任务,努力改变自己、成就自己。

3、大家好,我是点燃e战队钱小样,我承诺在接下来的28天里,坚持输出打卡学习,建立起EXCEL学习框架,改变自己。

4、大家好,我是点燃e战队栀子花的秋天,我承诺在接下来的28天里,坚持打卡并输出。认真学习Excel和视频录制,认真对待每一次的特训营任务。敢于挑战,才能直面挫折!加油!

5、大家好,我是点燃e战队的小螃蟹,我承诺在接下来的28天里,坚持完成打卡任务,系统学习Excel知识,输出和分享更多有价值的内容,结识更多优秀的小伙伴。

6、大家好,我是点燃e战队的胜寒,我承诺在接下来的28天里,坚持完成打卡任务,系统学习Excel知识,输出和分享更多有价值的内容,结识更多优秀的小伙伴,用28天改变可以改变的一切,加油。

7、大家好,我是点燃e战的奋斗小圆贴。我承诺在接下来的28天里。坚持学习,坚持打卡,坚持输出,坚持帮助别人,提高自己,改变自己。

8.大家好,我是点燃E战队的xiao阿娜,我承诺在接下来的28天里,带领队员们认真完成每天的学习,打卡,完成团队任务,将时间管理意识传递给大家,互相为彼此赋能

9、大家好,我是点燃e战队的Alice,我承诺在接下来的28天里,坚持完成打卡任务,系统学习Excel知识,输出和分享更多有价值的内容,结识更多优秀的小伙伴,用28天改变可以改变的一切,加油。

10.大家好,我是点燃e战队的quanyuanwei,我承诺在接下来的28天里,坚持完成打卡任务,系统学习Excel知识,输出和分享更多有价值的内容,结识更多优秀的小伙伴,用28天改变可以改变的一切,加油。

11、大家好,我是Yummy,在特训营期间,我承诺:认真对待每一次打卡,更加走心的去分享,去输出,从而倒逼输入,体验极致,信守对自己的承诺

12、大家好,我是点燃e战队nana,我承诺在接下来的28天里,输出不打折,燃情百分百!

13、大家好,我是点燃e战队的林YJ,在特训营期间,我承诺:坚持完成打卡任务,认真对待每一次打卡,坚持输出和分享,用28天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14.大家好,我是点燃e战队春蕊,我承诺在接下来28天里,坚持输出学习,多多分享

15.大家好,我是点燃e战队的岁月静好,,我承诺在接下来的28天里,坚持完成打卡,认真完成特训营的任务,系统学习Excel知识,输出和分享更多有价值的内容,结识更多优秀的小伙伴。

16、大家好,我是点燃e战队阿宽,我承诺再接下来28天内里,坚持输出学习,多多分享,和大家一起进步遇见新的自己

17、大家好,我是点燃e战队阿敏,我承诺在接下来28天里,坚持学习输出,和队友一起成长,赋能自己,赋能他人。

18、大家好我是点燃e战队的余峰,在接下来的28天里养成打卡的好习惯。

19、大家好,我是点燃队GaryJam,我承诺我在接下来28天理,坚持学习输出,多分享。

20、大家好,我是点燃战队莉萍,我承诺在接下来的28天里,坚持学习打卡,输出。

谢谢你们,谢谢各位,陪伴我一起成长,感恩遇见你们,是我最大地福气!  加油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