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论文Conclusion怎么写? - EssayMin

70+的Conclusion长啥样? EssayMin本期分享Conclusion高分句式, 留学论文Distinction必备, 建议收藏码起来用

.

留学论文Conclusion写作重点

简明扼要突出你的研究所推动的主要发现或论点.

.

Step1:回答研究问题

表明你已经完成了你所设定的研究任务,得出一个清晰简洁的答案. 不要重复列举已经讨论过的所有结果, 而是综合最后的收获. 为了避免内容重复, EssayMin建议将你的目标和问题重新组织成你做了什么和如何做的整体陈述.

The aim of the present research was to examine ...

本研究的目的是研究...

The purpose of the current study was to determine ...

本研究的目的是为了确定...

The main goal of the current study was to determine ...

本研究的主要目标是确定...

This project was undertaken to design … and evaluate ...

本项目是为了设计...和评估...

The present study was designed to determine the effect of ...

本研究的目的是确定...的影响

.

Step2:对研究进行总结和反思

提醒导师你为什么采取这种研究方法,你预期的研究发现和研究结果有多大差距. 为了避免内容重复, EssayMin建议在这里写出更多反思, 而不只是每一章的总结; 可以考虑研究方法对解决研究问题的优势, 研究过程中是否产生新的问题或见解.

A limitation of this study is that ...

本研究的一个限制是 ...

The major limitation of this study is the ...

本研究的主要局限性是 ...

This study was limited by the absence of ...

本研究的局限性在于没有...

Multiple regression analysis revealed that the ...

多重回归分析显示...

The most obvious finding to emerge from this study is that ...

本研究最明显的发现是...

The relevance of X is clearly supported by the current findings.

目前的研究结果明确支持了X的相关性

.

Step3:提出建议

阐述你的发现对理论和实践的影响,避免夸大研究的适用性, EssayMin建议所提出的研究建议, 能为学术研究提供信息, 解释和探索而不是指导. 因为未来的研究可能会证实并丰富你的研究结论.

More research using controlled trials is needed to ...

需要利用对照试验进行更多的研究以...

More broadly, research is also needed to determine ...

更广泛地说还需要进行研究以确定...

A further study could assess the long-term effects of ...

一项进一步的研究可以评估...的长期影响

What is now needed is a cross-national study involving ...

现在需要的是一项涉及...的跨国家研究

Considerably more work will need to be done to determine ...

需要做相当多的工作来确定...

.

Step4:强调你的贡献

回顾你的问题陈述,解释你的研究如何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综述参考文献, 说明你是如何解决知识差距; 讨论你的发现如何被证实; 尽量避免简单重复你在讨论中已经涉及的内容, 条最重要的几点进行概述, 把你的项目放在更广泛的背景中.

The contribution of this study has been to confirm ...

本研究的贡献是确认了...

This study lays the groundwork for future research into ...

这项研究为今后的研究奠定了基础

The insights gained from this study may be of assistance to ...

本研究获得的见解可能对...有帮助

The empirical findings in this study provide a new understanding of ...

本研究中的经验性发现为我们提供了对...的新认识

The present study is the only empirical investigation into the impact of ...

本研究是唯一的实证调查, 以了解...的影响

.

高分Conclusion Checklist

没有引入任何新的数据或论点

总结了研究总体论点或主要收获

提到了研究的Limitations重要限制

给出了Recommendations相关建议

清楚地解释了Contributions研究贡献

清楚而简明地回答了主要的研究问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