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伦敦有房!跟甘道夫学学B2B公司相亲牌子怎么写

今年是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在昨晚举行的2016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盛典上,特别设置“致敬莎翁”环节,曾在舞台剧和电影中诠释过绝大部分莎士比亚作品的英国演员,又曾在电影《魔戒》中饰演“甘道夫”、电影《X战警》中饰演万磁王的伊恩·麦克莱恩爵士受邀来到现场,上演《皆大欢喜》片段。而有“中国莎剧王子”之称的著名演员焦晃,同台演绎《哈姆雷特》著名的“生存还是毁灭”片段。

然而……

就在昨天盛典开始前,我们的“甘道夫”老爷子居然去了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征婚”(大写的服)


“甘道夫”的相亲牌子是这样的:

5.11英尺(身高优势)

77岁(人生阅历足)

伦敦有房(爷爷掌握了魔都相亲角精髓)

剑桥学霸(称霸相亲角)

“老而弥坚”(严肃脸jpg)


网友评论:

柚子姐姐:要不是因为姐是女的,真想去摘牌啊

Ivy桃:我们不是兴趣不和,是性别不和啊!

汪汪小仙贝木嘛:帮助老人寻找黄昏恋情。个人资料如下: 全名:伊恩麦克莱恩  年龄:77  身高:5英尺又11英寸(约合181cm)  出生地:英国伦敦  毕业院校:剑桥大学  心仪性别:男  个人简介:喜欢莎士比亚,充满活力,伦敦有房

小晓牧:没写“婚后户口可随迁”

大橙子要努力变现充:可以解释一下still active是哪方面的active吗

小绿伦敦Go每月一团:爷爷三观正,用心寻爱 LOVE LOOKS NOT WITH EYES,BUT WITH THE MIND

Lynn会幸福吧:在那么闷热的天气看到这么调皮的爷爷真是感觉到一股清泉


相亲

所谓相亲,意指定亲前家长或本人到对方家相看婚姻对象是否合意。而现代的相亲早已走向了简单粗暴的方向:身高长相学历收入、有车有房户口在哪,尤其是举国闻名的人民公园相亲角(再次膜拜深得相亲角精髓的“甘道夫”老顽童),写得不清不楚暧暧昧昧,就别怪找不到合适的对象。

尤其是对于切口小、深度垂直,专业性强的B2B行业来说,找到对口的彼此无异于一次两大家族相亲。尤其是对于创业公司来说,如何在“相亲”的茫茫大海中找到合适的对象,真该向“甘道夫”老爷子多学学。


B2B版相亲牌子怎么写


一、能够解决什么问题?

大家都知道,现在已经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但在如今这个信息冗杂,人人都想着一鸣惊人,恨不得把巷子拆了把酒坛子建到马路正中间的时代,创业工资想着喊几句高大全的口号,说一些最大、最高、最强之类的标语,就能在创业相亲的道路上快速前进只能是痴人说梦。

特别是B2B模式,本身供需双方都是商家(或企业、公司),使用并通过互联网的技术或各种商务网络平台,完成商务交易的过程,切口小、垂直度高。B2C、C2C模式的公司还能大声吆喝赚个眼球,B2B公司,恐怕花钱吆喝出去了,连个水漂声都听不到。


知识点举栗

C2C是网站为个人消费者及供货者建立一个平台,网站本身不参与交易,如著名的ebay,国内的一拍,易趣就是这种类型。

B2C一般以网络零售业为主,例如经营各种书籍、鲜花、计算机等商品。著名的亚马逊(Amazon),我国的当当就是属于这种站点,在中国B2C已经深入行业各个领域,相对于B2B也更受一般消费者欢迎。

B2B一般以信息发布与撮合为主,主要是建立商家之间的桥梁。著名的阿里巴巴(Alibaba)就是属于这种站点。


所以,想着一夜飞上枝头做凤凰,不如沉下心来做好自己的产品,明明白白的告诉大家:我能够帮你解决什么问题。

以岂安为例。岂安科技是专注于为互联网企业提供业务风控解决方案,场景包括真假用户识别,账号欺诈/盗用、业务欺诈、业务风险控制、交易欺诈监控、恶意订单、补贴滥用、盗卡盗刷等等,并拥有一系列带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

岂安服务的行业覆盖互联网金融、消费金融、电商、云计算、O2O、商旅、游戏等诸多互联网细分市场。简而言之,只要在这些行业遇到这些问题,都可以找我们。


二、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能够解决什么样的问题解释清楚,进阶层面就要讲述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这里所说的如何解决,不是拍着胸脯说“兄弟我一定帮你搞定”,而是要清楚的让对方明白你的逻辑与诚意。正如在相亲角写有房有车,公司老板,真实情况是市郊15平、脚踩小三轮,小区杂货店,老阿姨会敲你脑袋的唷~

在互联网交易中,业务风险存在于身份验证的各个阶段。企业在面临业务发现问题时,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对用户行为没有可视性,在无法了解问题全貌的状态下,就难以做出正确的判断。

为了达到风险识别分析对业务研发尽量透明,岂安的解决方案创新性的利用了网络流量进行业务行为风险识别,结合外部的业务风险情报服务,有效识别业务风险行为并保障极高的效率和安全性,又结合了用户的本地细节行为至外部情报信息,通过提供成熟的风控平台和威胁情报服务以及专业人员的经验辅助,带来最优的问题解决方案。


所以,岂安的相亲角牌子应该是这样的:

无埋点信息采集,旁路数据风险分析

极速规则引擎,可视化策略配置

异常风险溯源、追踪、确认

高危风险库,事前定位风险

不需要业务研发配合介入


想要相亲的筒子们,你们知道该怎么办了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