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懂与异性如何相处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什么夫妻或情侣吵架时男生才吐一个字,女生已经喷完十个字?

为什么女生还在生气?男生已经呼呼大睡。

为什么男生平均每天讲七千个字,女生平均每天要讲两万个字。

为什么女生更容易比男生更患上焦虑症,和抑郁症?

为什么女生注意细节,男生注意整体?

为什么女生的第六感比较强?

想要知道这些原因,其实,是因为我们男人与女人之间有本质上的区别。男人喜欢的东西,与女人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

这些问题我一直都存在疑问。直到我看了一本书《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让我觉得其实男女之间的相处并不是那么难。

那些所谓的恐男症,也可以得到解决。

作者金赛出版这本书,得到大家的好评。有人说,自从读完这本书,不仅与另一半关系变好了。家庭婆媳关系也和睦起来,简直是家里的救命稻草。而这本书最主要讲到的也是关于两性关系的百科全书,叫我们如何相处更亲密,如何相爱更持久。每一位正在热恋的伴侣。都值得去看一下。

那我将着重的从如何相处,更亲密,来给大家分三部分着重来讲。

讲到相处,我们要知道,我们男女之间天生就是有区别的,以及在古代男人负责狩猎,女人负责守巢。随着时间慢慢的进化,很多东西就本身深根深蒂固在我们的骨髓当中,我们只要知道这些区别,那么在相处当中便会如鱼得水。

其次就是男人喜欢的,跟女人喜欢的是不一样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它有分这几种

而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它也分了这好几种。

那在交往相处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些什么呢?这个在生活中给我们的帮助是非常大的。

首先,就是男女天生有别。

男人狩猎,女人守巢。

在人类进化和发展的过程中,男人和女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有着不同的社会分工,正是因为这两种不同的角色,才使得他们形成了差别显著的两种人。那差别是,在哪里呢?其实作为狩猎者,男人需要更多猎取猎物让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吃的更好一。作为守巢着女人将要家里的一切都料理好,并照顾好自己的丈夫和孩子,长期的狩猎和守巢生活,形成了男人和女人两种不同的生活取向,男人更看重事业,女人更看重家庭。在狩猎过程中,男人一般都是比较安静,因为他们要静静的等待机会,如果大声喧哗就会吓到猎物,就让他们只能空手而归,女人不一样,女人经常要独自锁在家中,为了更好的守护家园,抵御外来侵袭,女人必须和其他留守的女人联络好感情,只有他们团结在一起才能说出他们的家园,所以女人之间经常会在一起聊天,守猎者沉默寡言,守巢着滔滔不绝,长期下去,便形成了男人和女人的语言能力的差距。女人比男人的词汇更储备更丰富,交谈也更流利。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男女之间吵架,男的永远吵不过女的。

其次,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

男人最爱“傻女孩”。其实这个傻不是一般说的傻,女人可以分成三种,一种是真傻。智商,情商都低,男人不喜欢。第二种是聪明女孩,智商情商都很高。第三种是聪明,却经常装傻,男人大多喜欢的是第三种。男人都有自尊,装傻的女孩能处处照顾到这个特点,男人满足了自尊,回过头来就会疼爱这个女孩。让人都容易犯些小错,装傻的女孩会以宽容的姿态,把事化小,小事化无,犯错的男人,会对她充满感激。

讲到这里,我突然想到,其实,在生活中好像就是有这样的人出现,所谓的傻白甜,其实还不是真的傻,这电视剧我也经常看到。

那我们在生活中如何装傻,才能让男人喜欢我们呢,其实在相处的过程中,我们可,站在对方的角度想着,给对方最舒服的方式。如果男生很喜欢,海阔天空的神聊,在同学聚会当中,他喜欢当主角的话,那如果作为你是他的另一半,你可以在聚会当中,以夸赞他的角度去赞美他给他面子,聚会过后呢,你可以,在私下跟他聊,或者拿一些小纸条,放在他的口袋里,或者是他的书里婉转的说,如果你下次可以再稍微注意些,我觉得会更加好。那么其实这就是体现了一种装傻了。在那么多人的面前,你不可以直接的戳穿他,这样会使他陷入一种尴尬,没有面子的情况。

说到男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那么女人最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呢?

女人眼中的魅力男人是这样子的。

奋斗中的男人最有魅力。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是有道理的。因为当男人在认真工作的时候那种专注力,是女人非常欣赏的,有一种说不出的理由,让人由衷的喜欢。

还有,一种就是执着,有冒险精神的人有魅力,其实在冒险就是体现了一种挑战自我的勇敢精神,很多女人都比较喜欢具有男子气魄,这样体现他男人的魅力。

男女之间,在相处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些什么?

那就是要解读女人交往的心理密码与男人交往的心理密码。首先,女人需要男人耐心倾听她的话,而且女人害怕自己在爱人眼中不够漂亮,其次女人是希望男人重视她们的工作,当然女人不像男人那样容易坠入爱河。女人喜欢隐藏她们最深的感情。礼物不在贵重,而在真诚,这是女人比较看重的。

而男人呢?是这样子的

男人喜欢向异性吐露心声。为什么说男人喜欢向异性吐露心声?是因为两性,性心理有异性相吸的作用,其次,两性性格有互补的作用。心理学发现,在人际交往中,一个互补性原则,男女双方个性存在相反的差异,往往相互吸引。第三,两性交往有一类群体作用,人们常常愿意在自己同类群体之外的交往对象那里打开自己的心扉,比如人们往往对于外单位的人,外地甚至陌生人,更容易袒露自己的内心世界,这是情感交往的特点数字。因此,所以男人更喜欢向异性袒露自己的心声,这也是有道理的。异性朋友更是好听众,人际现象就是正常而自然的了。

男人与女人究竟是同一种生物,还是截然不同的两种动物?你们觉得呢?

他们本身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就是因为有男人与女人,才变得多姿多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江湖说️学习日记】 [打卡宝宝]:洋芋. [打卡日期]:2019/02/22 [累计坚持]:这是我坚持学习的第8...
    洋芋g阅读 620评论 0 0
  • 不管身在哪个单位,不管从事哪份工作,总是要面对性格迥异的人,处理一些复杂棘手的事,要学着适应,要学会低头。回首自己...
    处处1阅读 423评论 0 4
  • 001狄德罗定律 我们现在大量接收的网络上的知识和信息,其实很多都是经过二次传播或者多次加工,权威性有待商榷,最好...
    芬芬vstar阅读 350评论 0 3
  • 我刚刚撵走了我的租客。 决定把房子租给她的时候,是因为她这个人看起来比较和善,说话也很客气。 可后来,每到该缴房租...
    wang_26f1阅读 40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