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受过多大的伤,才发现爱不上别人了

        我时常有这种感觉,抬眼望世界,感觉看到的都是好的,那种感觉就像喝多了酒。看到别的情侣在一起也只是祝福,也没有特别喜欢的一个人,感觉每个异性,只要长相人品差不多,都可以做对象,好像给你个对象就可以凑活过一辈子,你也会为她付出,但也爱不上了她,就算最后她走了,也不会特别伤心,有她也行,没她也行。我感觉世界上好玩的够多了,对象也不过就是生活中的点缀而已,可有可无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二快完的时候,和周哥出去吃肉喝酒,平时周哥和我在一起玩的时候话不多也不是很少,可是他从见到我到现在一句话也不说,我感觉周哥今天不对劲,我问他怎么了,他也什么都不说,只是低头喝着闷酒,喝着,旁边的周哥突然就眼泪汪汪的,我知道周哥出事了,从开始就意识到,我没敢问,我怕第一问,周哥真的就控制不住情绪了,能做的就是陪着周哥喝酒,周哥喝的有点高了,双目无神,眼睛发红,周哥酒品很好,即使喝多了,也不乱说话,乱扯犊子,耍酒疯,印象中的周哥学业爱情双丰收,他不紧人长的帅,而且学习还好,吉他弹的好,简直是大学女生的一剂春药,他比我大一届,我读大二的时候,他已经读大三快毕业了,我和周哥都酷爱弹吉他,唱民谣,我和他是唯一喜欢弹吉他却没有加入学校吉他社的人,元旦晚会的时候,我们的唱的蓝莲花,完胜了学校吉他社唱的安和桥,当然,从那次元旦晚会过后,追周哥的人更加多了,学姐学妹都有,我记得大一刚到学校的时候,接待我的就是周哥,周哥就带我报道,带我找宿舍,帮我拿行李,那个时候我就亲切的称他为周哥,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尽心尽力的帮我,后来问他,他说我们臭味相投,不管香还是臭,能遇到便是缘分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记得那个时候周哥对我说,学校吉他社招人的时候你别去,具体原因他也没有给我说,(听说他没有成为社长,干脆不去了)他说只要我不加吉他社,他就把他的所有琴技都传授给我,我瞅了他一眼,勉为其难的答应了,确实,周哥的琴技好的超出了我的想象,他完全可以和我之前的吉他老师相媲美,由于我和舍友的三观不和,就经常跑去找周哥玩,周哥和我一样不爱上网,爱看书,爱弹琴,我们坐一起谈人生,谈理想,真的是相见恨晚,后来我俩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兄弟。

        周哥这个人挺大方,也挺仗义,每次出去吃饭都是抢着买单,人也不懒,经常带我一起出去干兼职,为我的大一生活也增添了一笔在我看来还不小的收入,周哥的动力,来源与他的女朋友,他不挣钱不行,他在西安读书,他的女朋友去了兰州,名字叫杨朵,平时周哥喊他朵,我曾经问周哥,你们为什么不报同一个城市呢,周哥说,女朋友的志愿是她爸给她报的,她没办法,周哥也就没追问,周哥给我说,只要心在一起,无论相隔多远都是近的,再说现在交通这么便利,我知道,他嘴上虽然那么说,也不过他自己给自己宽心罢了,他每月都会去她女朋友的城市三次,周哥说他见过那个城市的春夏秋冬,他知道兰州的夏天不热,兰州的冬天很冷,他知道朵在哪个季节笑的最美,他对我说,他把朵当作是自己的全部,自己的命,我也正切的看到了周哥的付出,就像他说的,朵是他的命。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着一旁半昏半醒的周哥,终于在酒精的作用下开口说话了,“我发现朵和别人搞暧昧”,我说这很正常,谁还没有一两个异性朋友啊,再说你们也是异地恋,你多去陪陪朵就好了,周哥突然吼了一声“正常个JB,特么朵儿就是个烂货,当初真特么看错人了”可是他说完这句话,眼泪还是没控制住,也不知道周哥受了多大的委屈,“情到深处花靡尽,时光与你皆薄凉”,可能朵也被时光改变了吧,周哥给我说,他和朵朵约定的永远都不说分手,之前周哥和朵也闹矛盾,但是从来都不说分手,我从来都没见过周哥这样伤心过,只知道这次他们的矛盾真的闹大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见过朵姐一面,是上次周哥过生日的时候,朵长相不出众,但是皮肤特白暂清透,这人要是白的看起来还有点美,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么,周哥高头大马,朵儿小巧玲珑,这就是所谓的最萌身高差吧,之前也经常听周哥讲他和他的朵姐,听的我这个小单身狗也变的相信爱情了,那就来说说周哥和朵朵的故事吧。


        未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