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下半身啪啪啪,你用下半生啪啪啪

文/公羽依娜

1、

昨晚凌晨,微信一直震个不停,打开一看,竟然有30多条留言,全是一大段一大段密密麻麻的文字。

信息来自之前认识的一位女生,姑娘叫李莉。第一条信息一上来,她便问我说:“依娜,男人是不是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我心想,姑娘估计是失恋了吧,内心受到了伤害。带着猜测,我继续往下看她发过来的信息,看完之后,真的替她感到心痛。

故事要从高考后说起,那时候,李莉拿到了学校的录取通知书,知道了自己将会去到什么学校,读什么专业,内心甚是高兴。但是,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去读书的她,去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她总感觉很害怕。

有一次聚会,她跟一样准备上大学的闺蜜琳琳聊天,琳琳跟她说,她在大学的同乡会和专业群里面,已经认识了好几个比自己大的师兄师姐了,那些师兄师姐为她解答了好多问题,所以她对学校的情况都不那么陌生了。

跟琳琳的聊天中,她受到了启发,所以也开始去查找跟学校相关的群,加到群里面去跟大家聊天。就这样,她在一个迎新的群里面,认识了师兄林伟。

林伟在新学期准备上大二了,比李莉大两级,学校中的很多情况,林伟都很熟悉。

抱着对大学的憧憬,又怀着对新环境的恐惧,李莉在群里面不断地将不懂的问题提出来问师兄师姐们,而每一次,林伟总是在群里面很详细的帮她解答。

后来,李莉直接加了林伟的QQ,有什么问题,也直接私发给林伟,而林伟,依旧还是很耐心的帮她解答各种问题。渐渐地,两个人熟悉了起来,也聊了更多的话题。面对如此热心肠的师兄,李莉对他有着很深的好感。

彼此加了QQ之后,每天晚上,师兄总会跟她汇报自己的行踪,跟她分享今天在学校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

每天晚上睡觉前,总会跟李莉说声晚安,叫她早点休息;

只要林伟一有空,就会发信息找李莉,跟她聊聊天;

两个人彼此之间,也渐渐地变得熟悉起来了。而李莉,每天也会很习惯性的点开QQ,看看师兄有没有发信息过来。一想到师兄,心跳好像在不断地加快,似乎对师兄有感觉,而她,也隐隐约约的感受到了师兄对自己的爱意。

这种彼此之间若隐若现的爱,持续了整个暑假。

等到李莉准备去学校的时候,李伟甚至做了一份需要携带的物品清单,以及如何来学校的行程攻略发给了李莉。

收到师兄发过来如此用心的清单及攻略,李莉被深深地感动,对师兄的好感,也进一步提升了。

2、

后来,师兄得知她在开学那天,将独自一人前往学校。生怕李莉一个人拖着行李太累,担心李莉一个人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会迷路,所以,师兄跟李莉说,等她来了,去车站接她。

李莉带着对大学的憧憬,带着对师兄的好感,心里恨不得早点到达学校。坐在车上,两旁的树飞快的从车窗口往后飞逝,而李莉却觉得车速太慢太慢了,内心飞奔的速度远远地超过了车速,飞到了脑海中幻想的校园里。

在下午的三点钟,车子终于驶进了学校的车站了。没等李莉拿出手机打电话,师兄的电话已经打进来了。

“喂,师兄。”第一次接到师兄的电话,第一次跟师兄语音,李莉内心无比紧张。

“李莉,我看到有辆车刚停在车站,是你那个地方的车牌,你是不是坐这辆车呢?”师兄的声音,沉稳而悦耳,再加上师兄早早就在车站等待的用心,犹如一股暖流,冲进了李莉的心里。

“恩恩,是的,师兄,我刚到。”李莉左手拖着行李箱,往旁边阴凉的地方走过去。

“你穿什么衣服?我去找你。”师兄问。

“师兄,我穿了一条粉红色的连衣裙,我现在站在车站对面的树下。”即将要跟师兄见面,李莉的心里,甚是紧张。

“好的,你站在那里等我,我现在过去。”师兄挂了电话,大步往车站对面走过去。

只见有个女孩子站在树荫下,穿着一条刚好到膝盖长度的粉红色连衣裙,留着一头乌黑而顺直的长头发,鼻梁间,带着一副黑色镜框的眼镜,脸蛋白里透红,让人看上去很有捏一捏的冲动。师兄被眼前的这个女孩深深地吸引了,也猜这个人就是李莉。

而李莉,看到了迎面走来了一个男生,身穿白色的T恤,穿着一条很休闲的西裤,看上去很精神。她猜想着那个人应该就是师兄了吧。

没等自己回过神,男生已经走到了李莉跟前。

“请问你是李莉吗?”男生先开口问了李莉。

“是....的.....”李莉有点紧张,嘴巴好像不受控制的变得支支吾吾起来。

“终于见到你了,师妹,我是林伟师兄。”没等李莉继续说话,师兄已经继续接话了。

“师兄好,”李莉显得有些羞涩,不敢跟师兄直视。

“我先送你回宿舍吧,这里太热了,你坐了一天车也累了,先回去收拾一下宿舍休息会儿。”说完,师兄从李莉背后拿下她的双肩包,背在自己的肩上,左手帮李莉拖着行李箱,往李莉的宿舍方向走去。

李莉走在师兄的右边,左手举着伞。小小的伞,撑着两个人,阳光照射下,留下了两个人的影子。路上,炎炎夏日,师兄因为背着行李,热得直冒汗;而李莉,第一次跟男生走得这么近,却紧张得直冒汗。

两个人,似乎很熟悉,又似乎很陌生,谁也没有讲话,一路上,同撑一把伞,慢慢地走着。

终于到了宿舍楼下,李莉住在3楼,师兄帮忙将她把行李搬到了宿舍里面,然后,拿着毛巾,帮她把桌子,床位擦得干干净净后,才选择离开。

3、

对于师兄这个人,李莉心里有股说不出的感觉,想到他,脸上自然而然的露出了笑容。

等到收拾完行李之后,李莉一看时间,已经将近了吃晚饭的时候了。

她很自然而然的拿出手机,点开QQ,看看有没有师兄的留言。

而师兄,果真给她发了信息。

他跟李莉说:“第一天来学校,还习惯么?今晚我带你去吃饭,带你熟悉一下校园。你忙完再告诉我,我去楼下接你。”

就这样,开学的第一天晚上,师兄带着李莉去学校的餐馆吃饭,也带着她,在校园里面走走,熟悉一下校园的环境。

夜间的学校,风呼呼的吹,让人感觉很凉爽。师兄一边跟李莉讲话,一边看着她,两个人的眼睛,时不时的碰到了一起,却又好像触电般的突然躲开。

而等到将近11点的时候,赶在宿舍关门之前,师兄才把李莉送回了宿舍,自己匆匆忙忙的赶回了宿舍。

见完面的他们,回去后,却依旧通过QQ热聊到了凌晨两三点。他们彼此间都感受到了对方对自己的好感,可是,谁也没有捅破那层纸,谁也没有说出来。

4、

之后的半个月的时间里,师兄依旧时不时的在晚上约李莉出来,在校园中一起散步。

有一天晚上,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好像走着走着,越来越近了,手与手的摆动间,却经常触碰摩擦到。而在一次手与手的相撞间,师兄抓住了李莉的手。

那一瞬间,犹如一股暖流,冲到了李莉的心里。李莉全身变得很紧张很紧张,脸上也变得热热的,但是,她并没有甩开师兄的手。

师兄拉着李莉的手,走到了李莉的面前,跟李莉说:“7月23号的时候,我在群里面认识了你,在跟你聊天中,渐渐地对你有了好感,我总是很想要早点见到你。而在见到你的这半个月间,每天一有空,我的心里完全被你占据了,已经好几个晚上,你一直出现在我的梦里,我才确定自己是真的爱上了你。到今天,刚好也是23号,整整认识了你两个月了,却感觉我们已经认识了好久好久。李莉,我爱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李莉被师兄的深情表白深深地感动了,心里扑通扑通的跳,看着师兄期待的眼神,李莉点了点头。

师兄高兴得紧紧地将李莉抱在了怀里,很想要一直一直不分开。李莉也渐渐地伸出了双手,抱着师兄的身躯。

就这样,他们自然而然的走到了一起。

5、

之后的日子中,师兄时不时的会约李莉一起吃饭,给李莉买点小礼品,送到宿舍楼下给她。

而晚上,也总是两个人手牵手的在校园中散步,楼楼亲亲抱抱,他们间的感情,也在一点点的升温。

拍拖的第二个月的时间,师兄想着周末的时间,带李莉出去外面玩,一起出去逛街。

而李莉,自然而然的答应了。

那天晚上,他们两人都没有回宿舍,而是在外面的小旅馆住。李莉以为师兄是订了两个房间,可是去到旅馆,才知道师兄只订了一个房间,开门一看,是一张大床。

李莉很紧张,她跟师兄说,我再去开一个房间吧。

可是,刚好是周末的时间,房间已经被订满了,并没有空余的房。

师兄看出了李莉的担心与害怕,便跟李莉说:“不用怕啦,我不会吃掉你的,我会尊重你的。”

当两人洗完澡都上床睡觉的时候,师兄跟李莉之间,也保持着一段距离。

师兄跟李莉说:“我爱你,李莉,从现在开始,我要更加努力的奋斗,等毕业后要把你娶回家,那样子,我们晚上就可以天天睡在一起,紧紧地抱着你入睡。”

在师兄的情话连连中,李莉开始没那么抵触他了,而是跟他一起聊着彼此的未来。

两个人聊着聊着,师兄才渐渐的靠近李莉,紧紧地将她抱在怀里,嘴唇轻轻地吻着她,从额头、鼻子,最后落在了嘴唇上,两个嘴唇间,湿湿的,暖暖的,很久很久也没有分开。

师兄的手,也很不自觉的落在了李莉的胸前,开始抚摸着她丰满而柔软的乳房,渐渐地,解开了她的衣服,嘴唇也渐渐地落在了她的乳房上。

而李莉在荷尔蒙的作用下,并没有反抗,而是静静地享受着这从未有过的感觉。

师兄的手渐渐地往下伸,直到最终,将李莉身上的睡衣都脱得一丝不挂的裸露在了他的面前。

白皙而又柔软的身体,坦露在了师兄的眼前,师兄瞬间性欲大发,也将身上的衣服脱得一丝不挂。

彼此赤裸裸的身体,充满着紧张与燥热,师兄开始用下半身与李莉接触。

李莉一开始很害怕,因为她担心会怀孕,但是,对于完全没有谈过恋爱的她,也并不知道如何避孕。

师兄紧紧地抱着她,跟她说:“不会怀孕的,李莉,你要相信我。”

对于师兄的话,她完全的相信了。所以,便跟师兄一起享受着彼此间的爱。

6、

自从那天啪啪啪之后,两个人之间,貌似变得更加熟悉了。

可是,在下个月的时候,李莉却发现自己迟迟都还没有来月经,她跟师兄说:“会不会那晚跟你那个之后,怀孕了。”

师兄却说:“不会的,你放心啦。”

可是,在李莉的强烈要求下,师兄最终,还是带着李莉去到医院检查。然而这一查,却把李莉吓哭了,检查结果真的显示怀孕了。

李莉哭着对师兄说:“怎么办啊?”

师兄却犹如变了一个人似的,冷冷的说:“打掉呗,还能怎么办?”

而之后的那段时间,师兄却犹如人间蒸发似的,再也联系不上了。QQ找不到他,已经被拉入了黑名单;电话打不通,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李莉却天真的不知道他住在什么宿舍,在哪个班级,对他的了解,知之甚少。

李莉跟我说这件事的时候,事情已经发生了将近一年。她跟我说,因为自己的一失足,却毁了自己的下半生。好不容易考上的大学,却因为这件事,使自己无心向学,身心遭到了很大的伤害。

7、

恋爱中,情到浓时,彼此之间自然而然会有肌肤的接触。

恋爱中,情到深处,男生自然会想要跟你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跟你啪啪啪。

但是,男生啪的,是用他的下半身;而女生啪的,却是用她的下半生。

不要在还看不到未来的爱情中,就急着啪啪啪;不要在没有感情基础上的爱情中,就急着啪啪啪;不要在享受一时之快的爱情中,就急着啪啪啪。

随随便便的啪,或许会意外“中奖”,而不负责的男生可能会放手离开,女生,却要为自己的一时之乐收拾残局。

千万别拿自己的下半生,陪着男生的下半身在玩。

虽然现在的时代,对于性方面,年轻的一代人都会比较开放,但是,恋爱也需要理性,当情到深处的必要时候,注意做好安全措施,而不要因为意外的“中奖”,乱了彼此的人生计划。

身为男生,当脱下彼此的裤子的时候,也需要有一颗承担责任的心。而不是随随便便的啪,用自己的下半身,毁了曾经你爱的人的下半生。


作者:依娜

写抒心、真实的文字,关于成长、职场、爱情。

如果你阅读完文章,麻烦帮我点下“喜欢”

也欢迎你关注我,一起交流!么么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愿每一个单纯的少年,在未知的青春之路上,都能遇到一盏明灯,不再彷徨,愿自己此生坚强,赤诚善良。 ...
    梓里尘阅读 1,921评论 31 19
  • 1 马三已经说不得是喜爱水上的日子,还是已然习惯,总之浑浑噩噩地熬煎,只是少了熬煎的痛苦。他只在每天太阳尚未升起时...
    vitors阅读 1,257评论 0 0
  • 我叫庞俊英,来自阿里巴巴技术保障部,整个阿里集团所有的支付宝、淘宝、阿里云都是在我们之上的业务。我两年前来过这里,...
    SDNLAB阅读 1,937评论 1 2
  • 三世九界,不如大殿之外,长柱之下,那三千年修化来的自在。 莫大哥说过: “当你决定永远不在爱了,最好便是把一个你永...
    南国公子白阅读 363评论 0 0
  • 一、2016年概述 2016年是我渴望成长的一年,也是加速成长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做了一些有意义的事,认识了一些...
    美乐泓予阅读 3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