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之命运战争(4) 枪出如龙

上海徐家汇林立高楼中一幢普通的民居,梁剑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吃着外卖。

“怎么样,这几天有没有捕捉动静。”

“目前五岳阵内还没捕捉到灵力波动。不过这几天我搜集新闻倒是看到几条有价值的线索,一说北大西洋佛罗里达比米尼岛附近有人目击到了海怪,还有另一个新闻说云南地区有一个红着眼睛的精神病人,有攻击人的欲望,还好被一个美丽的丸子头女孩制止,这个女孩自称是其侄女。我觉得此人能就是berserker和他的御主,海怪可能也和这次命运之战有关。”

梁剑看着新闻中模糊的海怪剪影若有所思。

哧,突然几道阵寒光破空而来。

“遇袭。”

梁剑脑海里立刻浮现了两个字,不过似乎意识的有些晚。

四柄泛着寒光的匕首从四个不同的角度攻来,却在同一时间抵达,封住了梁剑几乎所有的死角。

不对还好,还有八卦方位中的兑位有一线生机。梁剑连忙侧着身子去往兑方位逃生,一个黑衣人见到了梁剑反应,反复正中下怀,竟然轻声冷笑。死亡的预兆从未由此强烈,梁剑不知道哪里不对,但一瞬间汗毛都倒竖了起来。

一瞬间,“碰”的一声巨响,四颗狙击子弹从四个方向穿破玻璃破空而来,朝梁剑攒射而至。

这时,张良动了,他猛地抬起了右手,一瞬间四名黑衣人被金色的符文锁链囚禁于空中,而狙击子弹也一瞬间被抽空所有的力量,垂直散落在地上。

原本以为化解了所有的攻击,下一瞬间,一杆雪亮的枪影破空而至,像是黑夜中一道银色的闪电。

甚至梁剑还没清枪影,这杆枪就已经到了。而他的目标不是梁剑,而是张良的后背。

“小心,”这两字还没说完,梁剑的语气就已经变成惊呼。

枪剑从张良后背末日,穿透了过去。

一个红发银服男子哈哈一笑,“张良啊,看来我还有些高看你了,打架可不是脑子能解决的事情。”

“是吗。”突然闯入的手持长枪的男子蓦地一惊,连忙收回长枪,银色的枪影像一道道闪电一样守护在他的身前。

不过还是有些晚了,原本被枪影穿透的“张良”化作一片金色符文攻向这个入侵者。

而张良出现在了他的后方,面露笑容,“哎呦,我说谁呢,韩将军别来无恙啊。”一边说着,一边手里不停操控符文,一条巨大金色的锁链向此人身上缠去。

“可恶。”被称作韩将军的敌人低吼一声,连忙运转全力,顿时空气中的空间都有被枪剑割破的感觉,一袭银衣,在金色的符文中如银色游龙一样穿梭。

“看来是我小瞧你了,张良,几千年不变,你还是一如既往的阴险和狡诈。”韩将军说走就走,只见枪尖一点,整个人竟然在高楼之间如履平地,几个闪身就不见了踪影。

这时,梁剑才反应过来,同时意识到自己和英灵之间的差距确实很大,刚才那个人如果让他去面对,自己绝对不是一合之将。梁剑大口喘着粗气,一边握紧了剑,望向剩下四个黑衣人。却发现四人已然七绝,嘴角中还有刚咬破含有剧毒的蜡丸,毫无疑问,这是一批死士。

“刚才那个韩将军是谁”

张良似乎有些惋惜没有留下他,叹了口气,“还能有谁,韩信韩将军。刚刚交手,符文信息反馈他应该是以lancer枪兵的职介出现,结果打法竟然和刺客一样。还好我准备了后手,不然今天真的还是挺危险的。”“五岳聚灵阵最主要的用途不仅仅是侦查,主要作用是可以加持法力。我们今天虽然遇敌被动,不过还好敌人没有识破我的符文假身。而且在法阵之内,一般的英灵都不是我的对手。可惜了,这次发生了战斗,汲取了法阵的力量,肯定会被我们的对手察觉。接下来我们看来需要换一个策略。这些天辛苦布置的法阵只能作为一个幌子了。”“我们走吧,这里已经不安全了。”梁剑与张良伴着金色符文,从民居中悄然离去,“这次是我疏忽了,不仅是灵力波动,从刚才的黑衣人来看,看来我们的对手中有人在这个世界也掌握了强大的势啊”。

似乎想到了什么,张良微微一笑,“不过这次韩信这个月应该不敢出来了,虽然逃了出去,但我言灵的束缚阵哪有那么好对付。”

千里之外,一个下水道下面,韩信握着枪的手有着颤抖,原本想解决一个对手,差一点这一次就回不来了,身上还有好几处黑色的伤口,有着诡异的符文浮现,显然是刚才战斗中被张良所伤。不过很快,韩信开始冷静下来了,喃喃道:“张良,看来还是小瞧你了。不过,这场战斗才开始,鹿死谁手还不知道呢。”随机韩信拿出了一款现代的手机,播出了一串号码,“对不起,这次行动失败,怪我鲁莽了。”

“呵呵,没事。”电话那头传来妩媚的女人声音,听不出喜怒,“枪兵自古幸运e,我对小哥你的实力虽然放心,但对你的运气可没有指望。对了,既然你的个人行动失败,接下我们开始执行我的c计划。以后我们单向联络,我在你身上放了些东西,可以随时联系到你。而我将在幕后负责布局,直到这场战争的胜利。”

“哼,这死狐狸。”韩信不满的咬了咬牙,将手机踩成了碎片。“独自行动就独自行动吧,虽说我带兵是多多益善,可不代表我韩信就怕了谁。等我帮你消灭了所有的敌人,再看你还敢小瞧我。”

“呸,还说我枪兵幸运e,我可是大气运的男人。当年有一个屠夫也是没见识。。。”韩信的自言自语还未说完,一个易拉罐从打开井盖处从天而降,顺着下水道的地势,彭地砸在韩信的头上。“妈的。”韩信有些无辜的骂了一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