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神客栈(90)蝠王到来

    “为什么帮我?”西门吹雪收了飘雪剑问道。

  “你我迟早会有一战,你的命只能是我叶孤城的!”叶孤城扛着倚天剑说道。

  西门吹雪看了叶孤城一眼,往大雪山下飞去。叶孤城大笑两声,走下了雪山之巅。二人身后留下了一地的尸体。

  “素素,我感觉这两天我的进步挺大的。这个基本动作是不是可以停了?”王元一边跳一边诉苦道。

  “掌柜的,练轻功可是你自己要求的。这才几天呀就坚持不下来了?你是不是不行了?”

  “行!男人怎么能不行!必须行!”王元坚定的说道。

  “那就好,还有一百个蛙跳,单腿跳每条腿再做一百个,纵身跳一百个你就可以休息了!掌柜的你自己慢慢练吧,我先进去了!”殷素素说完留下一脸懵逼的王元,开心的往大厅走去。

  “不是吧,为什么又加量了!殷素素你绝对是故意的!”整整一上午的王元觉得自己的腿在,在不住的打哆嗦。

  “这里便是剑神客栈?”紫衫龙王夏雨晴站在客栈外面好奇的打量着面前的建筑物。

  “龙王没错!你看这招牌上写着呢!”青翼蝠王一指客栈门前旗杆上挂着的大旗。

  “素素应该就在里面吧?我们快些进去!”紫杉龙王说完迈步往客栈里走去。青翼蝠王把披风紧了紧,跟着走我进去。

  “两位客人这边请,你们需要点些什么?菜单就在墙上!”慕容秋把二人让到了座位上说道。

  “咦,你不是素素?素素呢?”紫衫龙王看着慕容秋说道。

  “素素姐?她去厨房端菜了,马上就会出来的。”慕容秋回答道。正说话的时候,殷素素端着菜走了过来。

  “蝠王叔叔?这位是?”殷素素首先看到了青翼蝠王,她快步走过来说道。当她看着道紫衫龙王的面容,没来由的一阵心跳加速。

  “素素侄女,我来看你了!”青翼蝠王一边说着,一边拿眼睛直瞟紫衫龙王夏雨晴。这个时候,紫衫龙王突然站了起来,她对着殷素素伸出了双手:“孩子,我就是你的妈妈!”

  “啊!”殷素素双手一抖,盘子子手中滑落,一盘糖醋肉掉在了地上。她抬头望向青翼蝠王,青翼蝠王对她轻轻点了点头。热泪自殷素素的双眼中涌了出来,她一把扑进了紫衫龙王的怀里。自打她记事开始便没有见过自己的母亲,她也曾追问过父亲,然而每次都被含糊其辞的一语带过。时间久了,她便以为自己就是一个没妈的孩子了。然而在内心深处,殷素素也可望着能得到一份母爱,今天愿望终于实现了。

  紫衫龙王抱着殷素素,双眼也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分别二十载,终于和女儿再度团聚,一切都是值得的。“龙王,今天是大喜的日子,你们就不要在哭了!”青翼蝠王在一边劝解道。“素素,大侄女快给我们推荐一下有什么好吃的。”

  “蝠王说的是,母亲快坐下吧!我来给你们点菜!”殷素素收拾心情,换上了熟悉的笑脸说道。

  “素素姐,这位姐姐真的是你的母亲吗?她看上去好年轻。”慕容秋在一边说道。

  “哈哈,你这丫头倒是会说话。这个瓶丹药送给你了,吃了之后可以保持青春哟。”紫衫龙王从怀里拿出一个小瓷瓶递给了慕容秋,里面装的正是用五色花为原料炼制的驻颜丹。慕容秋结果丹药,万分感谢,然后攥着瓷瓶去找王元显摆了。

  殷素素这时赶忙推荐了好几个菜,紫衫龙王笑着说好。青翼蝠王则是加了一壶大漠烧刀子。

  “奴隶,客栈之中来了两个高手。”

  “高手?客栈这高手能有多高?”

  “奴隶,这两人都是先天顶峰的高手,而且距离化神只有一步之遥。在不动用剑神法身的情况下我那他们没有任何办法。”客栈难得严肃的提醒道。

  “真的这么厉害。我倒想去见识一下。”王元小声的嘀咕道。手下动作不停,翻炒完毕把菜装进了盘里。

  “老板!素素姐的母亲来了,她母亲长得又年轻又漂亮。你看她还送了我一粒丹药。”慕容秋说着把手里的瓷瓶递给了王元。王元接过瓷瓶,拔出了塞住瓶盖的木塞。他把鼻子凑过去问了一下,这丹药真的好香。

  “客栈,这是什么丹药?”

  “奴隶,这是驻颜丹,吃一粒让人保持年轻的美貌一年时间。”

  “哇!丫头,这可是好东西。你快放好了。”王元说罢,直接把瓶塞塞好,把瓷瓶小心翼翼的交还给了慕容秋。

  “老板,你知道这是什么丹药?”

  “丫头这是驻颜丹!快收好了。”慕容秋一听驻颜丹,眼睛瞪的老大。没办法谁让这驻颜丹名气之大,对于女子的吸引力简直是无与伦比的。

  王元把炒好的菜交给了慕容秋端出去,他本来要出去看看。没想到门帘一挑,殷素素走了进来。

  “素素,你母亲来了?”

  “是的。掌柜的你再做几个菜,然后快点过来,我介绍人给你认识。”殷素素看着王元脸色一红说道。没办法不脸红,刚才紫衫龙王悄悄问她是不是喜欢这个剑神客栈的掌柜的,所以才呆在这里不走。殷素素支支吾吾最后也没说清楚,借口传单子跑到厨房来了。

  “素素,你放心吧!很快就好了,你先出去陪着伯母吧!”王元笑着说道。时间不到,一桌丰盛的酒菜摆在了青翼蝠王和紫衫龙王的面前。

  “嗯,味道不错!没想到你小子做菜还真有一手!”青翼蝠王拍着王元的肩膀说道。

  “您老喜欢就好。”经过介绍,王元知道了眼前这两位的身份,没想到这个有点干瘦的老头竟然就是大名鼎鼎的青翼蝠王韦一航。

  紫衫龙王虽然没有说话,但是看向王元的眼里也是充满了慈爱。没错就是慈爱,就像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尤其是她听说了王元居然是月光体之后。要知道对于明教来说,日光体和月光体那可都是百年不遇的,只要给他们时间成长那绝对都是这个世界顶端的存在。

  “听说你小子在学轻功是吗?学轻功找蝠王就对了!不过我会在这里先住三天,先教你三天看看。如果你有天分,那以后我会常来教你的。”青翼蝠王喝了一口大漠烧刀子说道。“在我教你的时候每天都要给我做这些菜吃,听到了吗?还有这酒每天也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青翼蝠王发现了藏宝图上的山谷,他在那里用大石头垒了一个标记,然后起身返回剑神客栈。 “这一趟出来十几天了,也不...
    西土瓦大神阅读 184评论 0 3
  • 王元突破到了后天后期,内力大幅增长。屠龙刀中的剑气已经可以顺利的激发两次了。不知道殷素素怎么游说的空空道人和周...
    西土瓦大神阅读 274评论 0 1
  • 经过这次锦衣卫的袭击,让王元知道客栈也不是万能的。还需要他继续努力练功才行,吃过晚饭王元来到后院继续练《长春功...
    西土瓦大神阅读 265评论 0 2
  • 甩掉陆一铭,楚源说的容易。真正做起来到也不难,只见他猛地提速往一处树林跑去,一进树林他便把速度提到极致。整个人...
    西土瓦大神阅读 268评论 0 3
  • 时值酷暑,天气炎热,百货卖场客流较少,在这样的销售淡季,实体店的客服在干嘛呢?是在上网看微信?还是在与同事聊天、抱...
    快乐玩绘本阅读 837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