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星传奇·第十一章 未知之父

异星传奇·第十一章 未知之父
作者/波罗的海

异星传奇

三天后,那座宫殿里,约德里板着脸,拿起座机拨通了一个电话,电话那边的人接起电话,语气有点颤抖地说:“约德里大人!”

约德里咳了两声,看了看时间说:“罗利,难道你想去过平民的生活吗?三天早就过去了,为什么你还沒有把人给我找到!”

罗利连忙解释:“约德里大人,这个我也不知道,我天天都在平民区找他,但是他就像是消失了一样,不过我敢保证,您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会找到他的,平民区就这么大的地方,我就不相信他不会出现!”

约德里失去了耐心:“你每次是这样说,好,我就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如果你再找不到人,那么我一定会解雇你,让你去过平民的生活!”

罗利惶惶不安,这个地球人到底藏到哪里去了?沒有想到约德里大人竟然发这么大的脾气,如果这个事情办不好的话,平民的生活他可不想过。罗利像条疯狗,在平民区里继续乱窜,发誓要找到李察。

……

傍晚,戈维和金媛恩都回了家,今天伙食不错,还有酒,李察没喝,戈维咕咚就是一大口酒下肚。

李察发觉戈维脸色有些难看,问道:“戈维,你怎么了,为什么你看上去这么生气?”

戈维摇了摇头,叹息一声,说:“别提了,又是堕落者,现在他们实在是太猖狂了,他们就是罪恶的根源,我们必须要将他们排除,hopdish也是,这个基地都不是好东西!”

“hopdish?”李察第一次听说这两个词,一时间有点发愣,不知道戈维到底是在说什么。

戈维解释说:“hopdish是邪恶的基地,他们比堕落者还要可恶。”

他喝了一口酒继续说:“回大都市的路上,堕落者炸掉的那个防御塔,那是我们用來抵御这两个基地入侵的武器,但是堕落者他们竟然把防御塔给炸掉了,他们的罪行十恶不赦!防御塔是未知之父用來防御敌人入侵时候用的,专门能够挡住导弹,但是现在防御塔沒了,如果敌人在这个时候发起攻击,只要几枚导弹就能够摧毁一个城市!”

“唔?未知之父又是谁?”李察好奇地问,看样子今天他能够从戈维的嘴里知道很多事情。原本李察就觉得这个星球不简单,他总感觉这个星球背后隐藏着什么。

戈维喝了一口酒,说:“未知之父就是带领我们抵御敌人的先驱者,他们不是政府,他们是先驱者,是我们的恩人!”

“在戈壁滩附近的森林里,我们发现了很多的变异人,他们是一群沒有脑子的怪物,只知道寻找人肉,他们吃活人,只要现在一发动战争,他们就会出來吃人!”

戈维越说越激动,面目狰狞。金媛恩吃惊地站在一旁,他的哥哥变了!这不是她心目中的原来那个哥哥的形象,金媛恩不喜欢。

“那为什么hopdish要跟你们作对呢?”李察不解地问。

戈维咬牙切齿道:“原本hopdish是我们国家一个省份,但是他们背叛了,背叛了我们的国家,他们比堕落者还要可恶!”

原来如此!李察终于知道了堕落者是什么,原來就是这个星球上的变异人,具有攻击力,只会吃肉,不管是人还是动物,都是用來填饱他们肚子的食物。

而堕落者和hopdish,是两股邪恶势力,堕落者搞破坏,hopdish基地要攻打大都市,大都市代表着这个世界的政府,这个基地就是分裂分子。

戈维有些醉意,继续说:“他们在幼儿园地下埋炸弹,在居民房屋地下埋炸弹,现在他们竟然在防御塔地下埋炸弹,他们的罪行不能被原谅!”

“啪!”戈维愤怒地拍了下桌子,就像一头被惹怒的狮子,李察沒有想到戈维发起火來竟然是这么的可怕。

“戈维,好了。”金媛恩看不下去了,她连忙出声阻止,不想让戈维再说下去,毕竟李察什么都不知道,告诉他这些事情并不好。

“对了,李察,你有沒有兴趣当卫兵?”戈维忽然问道。

金媛恩转过身来,盯着李察,似乎在等待他的答案。

李察一愣,没有想到戈维会有这么一个提议,他脑子飞快转动,最后点点头,说:“嗯,我倒是有这个想法。”

其实现在李察也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总不能一天到晚什么都不做,就呆在戈维的家里,让戈维和金媛恩养着自己吧?如果自己能当个卫兵,也是个出路,或许能接触到通讯器,能和地球联系上,另外可以改善一下生活。

戈维大笑一声,拍了拍李察的肩膀,高兴的说:“李察,我就知道我沒有看错人,虽然我不知道你的过去,我也不知道地球是个什么样的地方,但是我很喜欢你这个人!”

李察嘴角扬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微笑着说;“你放心吧,我一定不会给你丢人的!”

戈维直接从包里掏出一本手册递给李察,说:“这就是我们当卫兵必须要遵守的内容,你把这本手册内容全部记住,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卫兵。”

李察接过手册,大概翻阅了一下,嘴角扬起一丝微笑,说:“沒有问題,给我三天的时间,我会将手册里面所有的东西记住的!”

“三天?”戈维瞪大眼睛看着李察,这样的速度实在是有点太夸张了。

“李察,你可别吹牛,三天的时间你要是能记住这本手册的内容,我就蹲在桌子下给你唱歌。”戈维很不屑。

李察自信道:“好吧,那我就等你在桌子下唱歌吧,你到时候可别赖账!”

戈维撇了撇嘴,说:“哼,到时候还不知道是谁在赖账,我肯定不会赖账的,因为你根本不可能记住!”

金媛恩忍俊不禁,哥哥和李察好搞笑,这才是家的味道么。

吃过晚饭之后,戈维和金媛恩又开始看电视节目,除了那天播放过李察脑子里的画面,这几天再也没有类似的内容,这让李察松了口气。

李察没兴趣,上了楼梯,继续去天台看书,这一次当然是看那本士兵手册,这里非常安静,李察很喜欢这种氛围,看了一会手册,他不知不觉靠在天台围墙上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金媛恩就端着一盘食物來到了天台,她看到李察正在熟睡,便轻轻走了过来,目光一直停留在李察的脸上,那英俊的脸庞,让金媛恩莫名地心动。

李察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他突然睁开了眼睛,正好对上了金媛恩的目光。金媛恩连忙后退了一步,脸色一红,她小声说:“我看你昨天晚上一直沒有回來,我就想你是不是在这里睡着了,我给你做了早餐!”

说着,金媛恩急忙将手里的早餐递给李察,用这样的方式來掩饰自己的尴尬,李察不禁笑起来温柔道:“谢谢你。”

李察的笑容太迷人,金媛恩有些迷失,她连忙摇了摇头,说:“怎么样?一晚上的时间你记住了多少?说实话这本书上的内容很难记住的,你不应该跟我哥哥打赌。”

李察自信道:“你就放心吧,我肯定赢定了,难道你不想看看你哥哥在桌子下唱歌的样子吗?”

一听李察这么说,金媛恩立刻就想象到了戈维在桌子底下唱歌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

“对了,戈维呢。”李察沒看到戈维的身影,于是问道。

金媛恩说:“我哥哥去训练了,他说他今天就去给你报名,过不了几天你可能就跟我哥哥一样,成为一名卫兵了!”

李察其实对于成为一名卫兵还是非常期待的,他很想看看这个世界的卫兵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生活环境。

李察在地球的时候是不会去当兵的,但是这个世界不一样,想要更好的生活,那么他只有走当兵这条路,而且在外星球当兵想想也是让人很兴奋的一件事。

……

戈维一大早就去了部队。李察的身手戈维是知道的,他从金媛恩那里听说过,李察一个人击败了五个忍者,也正是因为李察保护了妹妹,所以戈维想尽办法要帮助李察,他所能想到的办法就是帮助李察当兵。

戈维第一时间就來到了上司少尉的办公室,说:“长官,我想推荐一个人來当卫兵。”

“哦?”少尉一听來了兴趣,说:“戈维下士,我们部队正好缺人,希望你能给我带來一个干练一点的士兵,就和你一样!”

戈维的表现十分优秀,所以少尉对他刮目想看,他希望自己的部队多來一些戈维这样的人才。

戈维站得笔直,大声说道:“长官,我保证这个人很适合当卫兵,他拥有矫健的身手和聪明的头脑!”

戈维平时沉默少言的,一听到戈维竟然这样夸奖一个人,少尉顿时來了兴趣,连忙说:“把他的资料给我看看。”

戈维将手上的两份文件递给少尉,少尉看了看,皱了皱眉头,说:“戈维下士,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希望你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而不是故意浪费我的时间!”
异星传奇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