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工作日志(1.21)

1.嘉禾组(邱晓彤、朱懿)

嘉禾小队一是检查了分公司网络覆盖情况(由郑曙光经理带领至中港查看室分线路包封情况)二是加强了集团单位的拜访联系(与郑曙光经理拜访人保雷总,洽谈异业合作项目;至嘉禾县税务局现场办理存费送券等业务;由李琳经理带领集团客户经理拜访福绿生态公司岳董事长,珠泉商会李会长宣传集团优惠活动。)

亮点:存费送券集团单位配合度高,客户感知好,现场办理20笔业务共计6100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永兴组(陶华利、唐利斌)

永兴林总、谢总上午参加省公司市场工作会;下午到县邮政洽谈异业合作事宜,就双方资源对投展开了充分沟通,下步计划开展深入合作。谢总拜访统计局领导,进一步收集该单位的市场需求。

帮扶成员参加省公司市场工作会、随营业部扫村、走访城区渠道网点和商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3.资兴组(刘宇哲、许丹)

上午资兴小组随营业部同事督导网点并指导网点向客户推荐永不停机业务;下午资兴公司倪里奇经理、李格丰经理组织市场片班组长召开复盘总结分析会,拟定下一步工作思路。

亮点:(1)对前期进店参与“炒机炒店”活动的客户,将数据全量统计出来进行分析,对可办理宽带业务未办理的客户及未办理永不停机的用户进行回头捞,对网点进行督导,要求网点对以上客户一一电话回访做好业务一个不漏。 (2)对存费送礼、终端、宽带、福包、小度业务办理成功的客户,要求网点必须微播,进而拉动客户对移动业务的宣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汝城(曾哲、王日乾)

工作情况:1月21日上午,在县分公司参加省公司组织的市场经营工作视频会;下午,帮扶小组分为两队,分别前往南洞和泉水代办网点督导业务办理。

不足:乡镇网点赶集日除了平台炒机炒店,没有更有效的营销方法吸引客户进店,欠缺拉新的有力手段。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桂阳组(易晓彤、邓桂武)

工作情况:随同网格负责人袁娜驻点督导郴尚手机店,指导套餐升档及永不停机业务。亮点:客户进厅购机首问客户是否移动套餐,再根据客户套餐情况推信用购机。

不足:前台营业员引导客户办理永不停机业务意识有待加强。


图片发自简书App

6.临武组(李松华、徐杨)

早上李明总主持对13个外促小组进行动员工作,鼓动要求大家每日完成10户放号,10户宽带,3户宽带的工作任务。同时,对完成任务的激励办法也在会上做了宣贯。

上午李明总与帮扶小组到麦市走访了网点,查看网点的业务办理记录。同时在现场言传身教业务推销方式。成功办理一户外出返乡人员换卡业务。下午周小斌经理与帮扶小组抽查了外促小组的工作情况,现场指导业务办理。

亮点:大部分网点都能利用“信用购机”业务办理套餐升挡。

问题:外促小组的业务发展依然存在不足,首先是场地选址。其次是,目标群的业务推介欠精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7.安仁(刘佩军)

安仁攻坚队伍今日放号26个,宽带18户,存费活动29笔。今天刘总走访店面检查渠道宣传。亮点:(1)8.8元购机打造安仁大事件,宣传到位,效果较好;(2)外促队伍在资源优势区域以宽带带动营销,业务办理较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8.宜章组(刘芳、谭林)

1.21日工作情况:宜章何总、邓总上午参加湖南移动2019年市场经营暨客户服务工作会,下午何总接待国土局和经科局单位来访人员。 帮扶小组上午参加省公司工作会,下午随政企客户经理刘群芳和肖秀英走访烟草专卖局,现场办理12笔存费送券活动,金额均是300元以上。

工作亮点:宜章分公司将“存费送券”活动优化为存费送费活动,有效吸引客户办理,有效创收,今天全区办理160多笔存费送活动。

问题和不足:协助办理和包的网点电脑系统不稳定,导致业务时间办理过长,建议升级系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9.桂东组(刘述逵、李发贞)

两人一起随沙田营业部先到普乐镇指导集团营销,刘述逵带新调整客户经理拜访书记镇长,了解镇通信业务事宜,并走访网点。后两人与外促队到东水扫村,办理6个上户,2个宽带,2个儿童腕表,3笔存费送礼。谢总、付总上午参加省公司市场工作会,下午谢总在城区和沙田督导网点及外促队促销活动,要求强化营销话术,提升放号和业务办理质量。付总在城区督导网点促销。

工作亮点:谢总晚上组织市场部、政企、网格及所有营业部人员举办多形态终端直降礼包个性化包装、“129融合套餐扫村攻略”,并进行网点获利分析,谢总还对当前一些薄弱环节进行了强调,要求每一个营销人员全面掌握并能指导网点去做。并在随后的复盘会上对会议议程进行了优化,要求每两天对下达任务完成最差的营销单元做表态发言,另对宽带建设流程进行优化,在勘察设计和验收环节把关,以确保建设更符合市场需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