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不只是身材,对外貌的改变堪比整容

“我要开始减肥了,从明天开始”

“这个看上好好吃,算了吃了再减吧,反正也不差这一天”

“哇!你的身材好好,我要变得跟你一样瘦”

有多少人还在说减肥而没在路上?

有多少人只是还在羡慕而已?

有多少人离行动永远都还差一步?

如果你勇敢迈出这一步,

你收获的远不止这么多。

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瘦下来绝对亮瞎双眼!

你明明可以瘦的很好看,

难道还要一直胖下去吗?


如果不瘦下来,世界上就少了一个帅哥


瘦下来后,不仅颜值提升,连生活都亮了


瘦了半个自己,这才是真正的我


什么婴儿肥,什么微胖

明明可以瘦的那么美


胖的时候被说成“逗比”

瘦下来之后就是颜值担当了


曾经是默默无闻的“丑小鸭”

瘦下来后成了被鲜花包围的白天鹅


身边有个颜值高的胖子是什么体验?

“瘦下来简直就是颜值爆表了”


胖的时候可爱,

瘦下来又可爱,又小清新


感觉没瘦多少

但整个人看上去精气神都变了


脸小了,眼睛也大了,鼻子也挺了

减肥成功真是堪比整容


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

而如今又白又瘦,简直逆天了好吗?


不要总是怪证件照不好看

这样的证件照我愿意天天拿出来欣赏


不要羡慕别人

你也能逆袭!

夏季减肥很简单

二师兄推荐些小妙招

一、我该做什么运动?

一提减肥就想要运动,这是极大的误区。在瘦身过程中,讲求的是“七分吃,三分练”。如果不注意调整饮食习惯,而片面追求运动,要么没有效果,要么即便减下来了也会很快反弹,会对身体造成无法逆转的损伤哦。

我们目前处于瘦身初始阶段,在运动类型上,只需要进行简单的跑步、散步、逛街、遛狗即可,动起来就好哈,一定不能累着。而最要紧的,是通过每天的瘦身日记来慢慢调整生活习惯。

二、我可不可以不运动?或没时间运动怎么办?

可以哒。瘦身讲究“七分吃,三分练”,运动之于瘦身的影响比较小,如果实在太忙,不运动也没啥关系哈。但养成运动的习惯能加快新陈代谢,让我们一整天都神清气爽,还能加快瘦身速度哦。

三、我该怎么吃?

我们倡导的饮食原则是“少油少盐少糖少晚餐,多蔬多果多水多咀嚼”。三餐的基本原则是——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而饮食的基本原则是——少油少盐少糖少晚餐,多蔬多果多水多咀嚼。早上起床后可以要喝一杯温开水,早餐要在九点前进餐完毕,在食物选择上,可以选择牛奶、酸奶、豆浆、鸡蛋、面食、馒头、包子、果汁苹果等,最好是几种搭配在一起, 这样更有营养。

而午餐要力求丰富,肉类、蔬菜、米饭都可以吃的。

晚餐对于咱们瘦身具有决定性作用,一定要在20点以前完成进餐。在食物选择上,宜清淡,尽量不要吃面食或油腻性的食物。可以吃一些粥,蔬菜,蛋白质类食物。维持7分饱即可。

四、我具体该吃什么?

减肥期间,很容易感到饥饿?如果特别想吃东西,就不要再压抑自己。选择4类饱腹食物作为加餐:纤维多的食品、含蛋白质高的食品、含复合型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含单不饱和脂肪的食品。

·纤维多的食品,如燕麦、蔬菜等;

·含蛋白质高的食品,如奶制品、豆类、瘦肉、蛋类、坚果;

·含复合型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如燕麦、全谷物;

·含单不饱和脂肪的食品,如坚果、鱼类。

当然,我们不压抑自己的食欲,但也不是随心所欲地吃东西。所以还是要注意“适量”。如果想偶尔爆发一下,也可以准备善后策略,放纵自己一回。关键是,一定要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规律饮食,在平时的饮食中满足自己的食欲。同时,学会通过活动而不是吃东西,来让自己获得更多的满足。

五、我想减肚子怎么做?减腿,减屁股等局部减肥!

任何标榜局部瘦身的方法都是不可取的也是不长久的,因为脂肪只能整体瘦下来。这跟肌肉锻炼不同,比如胸肌或者腹肌,可以通过局部锻炼来实现。这是身体的基本规律。不过放心,尽管有些人腹部、臀部或胳膊脂肪堆积较多,但在脂肪消耗的过程中,这些部位,也会优先被消耗掉哈。

六、一个月能瘦多少啊?我多久能瘦下来?

科学的减肥阶段不应低于3个月,而过于肥胖的宝宝们,时间会更长,可能要6个月到1年。因为减肥最困难的,并非是短时间内减掉体重,而是反弹。一旦短时间内减掉大量体重,往往对健康不利而且会带来强烈反弹。

每周减1-2斤比较合适,且每个月减掉的体重不能超过10斤。否则体重一旦下降过快,对身体而言,是危险信号,于是就本能的启动防御机制,努力让体重恢复。

因此想要在短期内减到标准体重是不健康的也是对身体有害的,任何不能让我们长久坚持的减肥法都是瞎折腾,因此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才是最重要的哦,这样即便是离开我们依然能保持体重和身材,这才是让身体永不反弹的根本。接下来我会陪你一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我们一起加油哦。

七、从小胖到大怎么办?

无论什么原因导致的肥胖,最终科学健康的减肥方法只有一种——通过良好的生活习惯来慢慢调节哦。

其实没有绝对性的遗传性肥胖,从小肥胖主要是父母不好的饮食习惯带给小孩,才引起小孩的肥胖。越是从小肥胖的,越是不能心急哈,要遵从身体的规律慢慢来。我们之前很多瘦身学员很多都是遗传性肥胖,尽管在速度上慢一些,但通过生活习惯的调整,最终都实现了瘦身成功。

八、生了孩子发胖怎么办?

产后肥胖多是营养过剩引起的,尤其是在哺乳期的的营养进补让很多宝妈营养过剩导致肥胖,产后体重比孕前体重多10-15斤属于正常,会自行在生产之后3-6个月恢复,如果没有回复就是胖了。

营养过剩的肥胖类型是最容易减的,因此只需要按照正常的控制饮食,避免高热量高营养的食物摄入就能有效的减掉多余的体重哦

宝妈由于生过孩子,腹部皮肤松弛非常容易囤积脂肪,因此宝妈的瘦身中运动也非常重要哦,运动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紧致皮肤,让我们瘦的更好哦。

无论是剖腹产还是顺产都可能或多或少引起气血血亏,因此判断自己肥胖类型的时候需要参考医生的诊断进行针对性方案制定哦。

九、能吃减肥药么?

现在国家认可的具有减肥功效的就两种:奥利司他和西布曲明。奥利司他是阻止脂肪的在肠道的吸收,西布曲明是中枢神经抑制,控制食欲。当然这些都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只能说对某些肥胖患者有局部作用。其他的市场上充斥的大多都是保健食品,其减肥作用当然水分大大的。

我们的原则是——任何的减肥药都是不值得推荐的。最健康最科学的减肥方式就是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即可哦。

十、可不可以喝代餐奶昔?

代餐奶昔是可以吃的,单吃代餐奶昔属于变相节食,前期会取得很不错的效果,但是在吃到一定时间之后体重就会停滞不前了,这是身体已经习惯了咱们的饮食方式,再这样吃下去效果就越来越差了。一旦停止吃代餐恢复正常饮食就会立马反弹了。

代餐奶昔需要配合一定的蔬菜和肉类一起吃才能达到营养均衡和健康的减肥效果。合理健康的减肥法一定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不然瘦只是昙花一现,只能说自己瘦过哦。

十一、晚上饿能吃点啥?

在瘦身过程中,任何时候都不能饿肚子,这是基本原则!只要饿了,就要及时补充食物哦。

因为我们的身体非常敏感,一旦感受到饥饿却没有及时补充食物,身体就会做出遭遇“饥荒”的判断。下次等我们再进食时,就会把摄入的食物转化为脂肪贮存起来,这反而对瘦身不利。

只有饿了及时补充食物,才能强化身体的安全感,反而会让我们的饭量慢慢降下来,以实现健康瘦身哦。

当晚上或平时饿了,可以多补充一些热量低但能增强饱腹感的食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