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一天

    “长长的头发,短短的指甲,安静地听我说着冷笑话......”床头的手机响着,韩小九往床头瞎扫了好久,接起来了。“喂?韫韫?有什么事昂?”韩小九问着。

  韫韫说:“小九儿,你看啊,这不是快要开学了嘛。”

  “So?借作业是吗?韫韫啊,真不是我说你,借作业这事,你可找对人了啊!来我家来!给你抄!”小九道。

  “啊啊啊啊!行,九大大你真特么可爱!”唐韫韫激动不已。

  “既然这样,我也该起床啦!”小九走进卫生间里,开始洗漱。洗漱完毕,韩小九向镜子里那个活力十足,红白条纹短袖,黑色的领边和袖边,精致剪裁,显得小巧玲珑,圆领露出漂亮的锁骨。淡蓝色的迷你短裤露出白皙修长的大腿,一双红色布鞋简约大方。左手手腕上是一连串的细小红圈圈手镯,阳光下发着耀眼的光泽。头发蓬松盘起,雪白的耳垂挂着两个银白环状耳环。只是化了淡妆,嘴唇上涂了淡粉唇彩,卷翘的眼睫毛忽闪忽闪,暗红的眼眸散发着妖冶的自己说:“素颜都这么美,啧,谢我祖上十八代呐!”那双大眼睛很灵气的眨了眨,丢下一个倾人城的微笑,离开房间,走下一楼。

  “薛阿姨!上午好!好久不见唉!”韩小九调皮着,大力拥抱薛阿姨。

  薛阿姨:“小九,别闹昂!今天起好早呀!这才七点半呢,回去多睡会昂,一会我把早餐端到你房间里的”

  小九:“不了薛阿姨,唐韫韫一会儿会来我家,我不能再睡了。对了!薛阿姨~早餐多做一份麻烦您了”

  唐韫韫:“司机伯伯,开快些吧!我明天就开学了,作业还有超级多哎!再快些,注意安全”

  司机师傅:“好的,小姐。”

  司机加快了速度,40分钟后到达小九家,唐韫韫:“下次开飞机来吧。”

  “韫韫!韫韫!快点过来!吃早餐!”韩小九喊着。

  “来了来了!一路下来,我还真饿了!”唐韫韫嚷嚷着说。

  韩小九说:“可不是嘛,这都快九点了,我也还没吃呢!韫韫,话说回来,作业很少啊,就一张卷子,你随便找个老师教你一下不就好了吗?算了算了,来都来了,抄抄更健康!”

  “所以你现在不健康喽?”韩小九若有所思。

  唐韫韫特别二逼地一楞,恍然大悟柔声地说:“对噢,我又搭错筋了?”

  “好想叫你滚蛋哦!但看在这是你家,,,,,,,”唐氏无奈脸。

  完成作业了,没错!作业少,现在十点多。闺蜜俩去散步去了。散步,在小九家的院子,呵呵,稍微不注意,是会走散和饿死在这的。然后呢,唐韫韫和韩小九一人带了一个迷你型的GPS!散个步而已啊!!!

  人物介绍:

  韩小九:韩家的宝贝。韩家是个有钱有权的家族,小九可以说出身于皇世了,韩家很大,少说就十个大学的规模,十六岁的韩小九带跟着司机绕家跑,可是还有很多地方韩小九也没去过。由于父母常期不在家,所以家里会有一些专门照顾晓彦小九的人。韩小九常被同学认为精神分裂,因为韩小九只对自己认为友好,熟悉的人热情,比如唐韫韫。

  唐韫韫:韩小九的闺蜜,身世不低全球五富以下,唐家独生女,拥有一张九亿少女羡慕不来的脸,一张再标准不过的古典瓜子脸,看上去仿佛只比巴掌略大一点,就象从最标准的美女漫画上走下来的人一样;比起一般美女的大眼睛不同,她的眼睛大而有神,似乎眸子里有水波荡漾,仿佛无时不刻在默默倾诉着什么;坚毅挺直的鼻梁,兼有女性的俏美又有点男性才有的英气;略薄柔软的樱唇,呈现出一种近乎透明的宝石红,随时细润的仿佛看一眼就能让人沉醉似的;一头水一样柔美的乌亮长发,流瀑般倾斜下来,恰倒好处的披散在微削的香肩上……还只在韩小九之下。父亲不在家,母亲对这个小公主十分宠爱。简单点说,就是摘星星月亮都可以。

  薛阿姨:照顾韩小九早餐,当然还有很多名厨帮忙。

  本章完。预告:到了开学典礼礼堂,见上了新老师,还有,,,非常讨厌的,,,同班同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涅阳三水 1 八月下旬,天气依然灼热,在外度假的我被校长一通电话召回到学校了。 学校在一个豫西南的乡镇上,重建...
    涅阳三水阅读 1,474评论 84 87
  • 明天就要开学了,今天晚上,孩子在不停的奋战,补作业。 其实我早就料到有这一天,假期里不停的催他,还谈话讲严重性,但...
    清心阁阅读 4,843评论 0 1
  • 文/沂得山 明天就要去上大学,今天才和在家里的母亲理好要带去的东西。东西很多,虽然在学校那边也可以买,但还是带了许...
    沂得山阅读 769评论 13 8
  • 一场秋梦 邂逅假日云游子夜 流水落花 宿醉红尘何处是劫 旧梦未息 又将迎来萧萧夜雨 风声袅袅 幽静冷寂浸染心间 落...
    豫视西影阅读 521评论 2 9
  • 甘德礼(国庆中秋双节快乐)持续原创分享第81天。 首先用一副图片祝福我们的祖国和人民,祝福祖国越来越强盛发达!祝福...
    华南帝虎阅读 32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