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暗恋的美女老师

网络图

林小卉是H高中最让人瞩目的语文老师,她有着新疆女孩子般深邃的五官,肤如凝脂,头发乌黑亮泽,犹如黑色的瀑布悬挂于半空中,最让人嫉妒的还是她魔鬼般的身材,饱满挺拔的胸部,纤细的腰肢,翘而结实的臀部,优美浑圆的修长玉腿,简直是《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女主角的现实版。

就算林小卉穿着简单的T-shirt加牛仔裤漫步在校园里,她身上巨大的磁场吸引着校园里每一个男性,男人们的眼睛同时齐刷刷地聚焦在林小卉身上,校园里到处弥漫着雄性荷尔蒙的味道。

是的,林小卉就是每个男同学睡前卧谈会谈论的焦点和遗精的性幻想对象。

三班是H高中的理科班,一个班只有四位女生,仅仅一位女生长得还算顺眼,其他三位女生用男生的话来说就是歪瓜裂枣。林小卉的到来满足了三班男生的所有性幻想,美丽风情又不失青春活力。从那以后三班所有的男生都一致深深地爱恋着林小卉,同时也喜欢上了林小卉老师的语文课。男生们听着林小卉如沐春风般温柔的声音,看着她性感的嘴唇一张一合轻轻地吐出优美的文字,不管多晦涩难懂的文言文他们都愿意听。只要是语文课从来没有一位男生缺课,就算得了重感冒也要硬撑着带病上课,这在H高中是史无前例的,一心向学的精神多么令人欢欣鼓舞。

丘志远就是暗恋林小卉老师的男同学之一。丘志远每天上课在笔记本上写满林小卉老师的名字,为林小卉老师写了厚厚一本情诗,这件事丘志远受到最大的收益就是写作水平远远高于同班同学,以致于丘志远受到林小卉老师的器重而当了整整两年的语文课代表。

由于丘志远可以每天名正言顺地往林小卉老师的办公室跑,所以三班所有的男生都是丘志远的好哥们儿。好哥们儿之间当然要两肋插刀啊,丘志远理所当然地成了全班男生的情书邮递员。当然丘志远不会傻到为别人传递爱情信息,每次拿到情书他会躲在角落里拆开一边看一边骂写信的人‘傻逼’,然后将情书毁尸灭迹。

盛夏的那天午休时间,丘志远借送课外作业的机会敲了敲林小卉的办公室门,里面传来林小卉老师温柔的女声:“请进!"

林小卉正坐在办公桌前备课,她穿着一件黑色V领紧身连衣裙,烟灰色的丝袜下包裹着一双纤细紧实的美腿,脚上穿着一双黑色高跟鞋。丘志远看到林小卉第一个念头:这场景真让人想犯罪啊!丘志远感觉呼吸不畅,心跳加速,体内的血液随着体温的升高加速运转而翻滚,更让人难堪的是他居然勃起了。

“林老师,我,我,我就是过来送作业本的。”丘志远紧张得说话都不利索,他拉下掖在裤子里的衬衣来遮住下体。

为了不被林小卉发现自己的窘态,丘志远把作业本放下转身就走。

刚走到办公室门口林小卉就喊住了自己。

“这个是什么东西,作业本里怎么掉出一封信啊?”林小卉疑惑地看着丘志远。

“呃,这个,你打开看看就知道了。”丘志远抓耳挠腮,脸红到脖子根。

“好的,我知道了!你先回教室吧!”林小卉微微一笑还是平常温柔的语气。

“林老师再见!”丘志远急匆匆地离开了办公室,还好林小卉没有发现自己的异样。

第二天上课丘志远一直盯着林小卉看,可是林小卉一如平常,没有特意找丘志远谈话,甚至没有看丘志远一眼。难道她昨天没有看我给她送的信吗?信里满满都是求爱信号,她没理由视而不见啊!丘志远胡思乱想了一天,那天的课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晚上回宿舍,丘志远气极了:为什么林小卉老师不理我,难道是因为我不够帅,还是因为我的身材不够强壮?后来丘志远自己也慢慢想通了,喜欢林小卉老师的人那么多,比我帅的比我优秀的人多得去了,我要变成一个优秀的男人,林小卉老师才会喜欢我。想着想着丘志远慢慢地睡着了,那天晚上他做了一个梦,梦里林小卉老师答应做他女朋友,他们在月光下说情话,在香樟树下接吻。

早上丘志远很早就起来打篮球,做俯卧撑,到了早读时间又赶到教室里背古文。早读的时候林小卉老师也在教室,她经过丘志远的位置时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触碰了一下他的胳膊肘,桌子上出现一张纸条,他抬头看着林小卉老师,发现她正对他调皮地挤眉弄眼,那表情可爱之极,丘志远会心一笑然后打开纸条:现在好好学习,等你考上一个好大学后看你的表现!(微笑脸)

那一刻,丘志远心里所有的鲜花怒放,他觉得林小卉老师心里还是有他的,只是时机未到而已。

从此丘志远彻底远离从前一起玩的狐朋狗友,一头钻进书本里,作出头悬梁锥刺股的姿态,连丘志远的父母都惊讶他惊人的改变。

丘志远不满足于当一个文弱书生,每天早上宿舍里的同学还未醒就开始到楼下操场打篮球。操场上每天早上6点准时传来篮球撞击地面的声音和投篮时篮球撞击球框的声音。时间一长那些爱睡懒觉的同学就不乐意了,纷纷抗议。

一盆洗脚水从天而降泼到丘志远的头上,丘志远仰起头一看,宿舍楼上一个人影都没有。

“cao,谁啊,谁这么缺德泼我一身洗脚水啊?”丘志远破口大骂,骂了十分钟还没人出现,只有自认倒霉吧!

从那以后丘志远就转战打球地点了,改为教师办公楼前的篮球场。这样林小卉老师可以每天欣赏我的勃发英姿了,丘志远美滋滋地想。

都说如果爱一个人,那么就会心甘情愿的为她改变。丘志远就是这样心甘情愿的为林小卉老师改变自己,让自己迅速成长。

高二下学期月考丘志远从班里的30名一下子蹿到了前10名,等到高二最后一次年终会考丘志远稳步向前,考到班里的第3名,这是他从小学到现在最好的成绩了。丘志远这样一匹黑马引起了班主任的注意,他直接找丘志远谈话。

“学习好与坏不重要,重要的是做人要诚实,请你诚实的告诉我,你这次考试有没有作弊?”班主任语重心长地说。

“呵呵,我考出好成绩就是作弊得来的?你有证据吗?”丘志远冷冷地回答,看也不屑看班主任一眼。

“我确实没有证据,如果你能在高三整年一直保持这样的成绩我就相信你!"班主任也不计较,他狡黠一笑。

“好的,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丘志远说得斩钉截铁。

丘志远再也不是从前那个丘志远,他为自己设定一个如他名字一样既有志向又远大的目标:考上北京大学!

高三那一年丘志远时时刻刻都在学习,比如坐公交车时拿出英语小卡片背一会儿英语单词,食堂买饭排队时趁机温习一下化学方程式,上厕所的时候思考一下数学难题。他把所有人玩的时间都用来学习,别人学习的时候他更加努力地学习。

通过一年的奋战,高考时丘志远信心满满,经过平时的积累,高考时厚积薄发,因此他感觉高考的题目并不难。从考场出来他兴奋的一夜睡不着,似乎北大触手可及,亲爱的林小卉将要投入他的怀抱。

毕业晚会那天,全班男生在黑板上画着大大的爱心,里面写着“林老师,我们爱你!”旁边密密麻麻地全是全班60位同学的签名。

林小卉站在教室中间喜极而泣,和全班60位同学一一拥抱话别,和丘志远拥抱时,他趁机亲了一下林小卉的脸颊,林小卉的脸颊顿时如三月的桃花一般绯红。

高考结果出来后一切如他所愿,他真的考上了北京大学。

他迫不及待地和林小卉打电话,电话那边传来:

“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连续打了几个月电话那边一直是这样冷冰冰地机器般的回答。

突然有一天丘志远收到一条来自林小卉的短信:亲爱的少年,对于你的爱慕我很感激,可是我早已心有所属,我的男朋友刚从国外回来。那时候我不忍心破坏一个懵懂少年美好的愿意,只有给你一个不存在的希望,我想让你懂得只有努力才能得到自己喜欢的,不管是人还是事物。

“谢谢林老师带给我美好的希望,我会把你永记心中。”丘志远回复完这条短信后便把林小卉的电话删掉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世界最缺少的就是有趣的灵魂。 在恋爱中,这句话尤其中肯。 看看知乎上的回答,真是羡慕她们有一个这么有趣的人为伴:...
    她生活阅读 481评论 0 0
  • (三峽情) 文/菊 浩荡巫江波起浪, 潺流壑谷水击崖; 曲幽通径弯牙月, 碧水蓝天艳彩霞。 【新韵】一麻 (乙未年...
    斌之志阅读 772评论 12 31
  • 先来一发苹果官网上Instruments User Guide,其实没啥用,英语不好的也懒得去看。(反正我是看不懂...
    和珏猫阅读 29,343评论 51 375
  • 晨读感悟:读书二法01陆新月和何云兴来到谢天运的别墅,看见只有谢天运。 谢天运说 :“老婆和女儿都去欧洲玩了。现在...
    风七阳阅读 458评论 2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