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义

        这些天的黄冈天气明媚的不得了     网上对高温的调侃就数不胜数     所以    姨妈和姨夫为兑现高考之前对我的承诺   也为了躲避一下酷热    昨天   我们跟团去咸宁隐水洞    早上五点就起床准备    六点多车就出发     车程三个小时左右        一起旅游的人不是妈妈爸爸年段的人   就是小学生类的    我就没有同类的人    再加上早上起的早   上车不久我就开始睡觉了                                                                                                                                               十点多车停在一个叫刘家桥的地方吃午饭    导游让我们自由活动四十分钟左右     这个地方是有地方名宿   一下车   所有的人就开启拍照模式   发朋友圈    发微博   经过桥的时候左边的家长给孩子拍    右边一对情侣自拍    连我也一样    姨妈和姨夫就不停地要帮我拍或要我帮他们拍    可这样我们回头想想    我们花费金钱和时间   来到一个地方   得到的就是拿回几张照片    几段视频吗                                                        

             旅游作为精神层面的享受   也可以从一个侧面反映一个国家的经济情况   随着我们国家经济的发展    出门旅行变成了比较普遍的消费行为    但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好好利用呢       不是不要人拍照    但我们要明白出门的意义   不是吗    多多用眼睛观察景物    放松身心    而不是通过一个屏幕      不然我们上网看就行   又何必跑这么老远呢                                                                                                             下午来到隐水洞      洞内的温度真的很舒适    溶洞的形成对我一个文科生来说不是很清楚     但当我看到各种形状的钟乳石   能深切地体会到大自然的伟大     当我看到钟乳石起的名字譬如花生石    姜子牙点兵  体会到人类的智慧      一天下来  收获还是很多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之前网上有一句话很流行   要么旅行 要么读书   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虽然现在的我只能是心灵在路上    但我向往身体在路上     当然   那要我有一定的资本时候才能做到      最后   我一直觉得旅行是一个修行的过程     你可以充实你的生活   开阔你的胸怀     在路上认识不同的人   体会不同的人生     也不妄来人世间一遭啊                                                                                                                        时间很晚了   晚安     一起迎接今天的太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跟他2012年8月30日认识的,那时上高中,我们是同学。他追我3年,2015年1月18日我们在一起了,那时快高考...
    饶袅袅阅读 628评论 0 2
  • 文/林小白 之前在简书上写了月薪不到3000的我,如何做到3年时间去5个国家,就有小伙伴就给我留言,问我是否在这样...
    Nicole林小白阅读 3,660评论 22 58
  • 昊子的旅行观,有交流的微信LH19892012,朋友圈每天都会有直播,共同进步。 不久以前,我读了一本书。书中把人...
    昊子环球背包阅读 602评论 5 9
  • 没有自己计划过旅行,这一次,云耘和我的前半段旅程,我自己一个人的后半段旅程,都有很多体会。一个多月后,终于有时间来...
    S4tephy阅读 414评论 0 0
  • 【当我被工作压得透不过气的时候,当我失恋想要大声痛哭的时候,当我想跳出一切繁杂找寻自我时,当我想认识更多人,了解跟...
    我叫马大暑阅读 399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