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青春,献给正在享受初恋的你们!

  记住一个人很容易,但是忘却一个人可能需要一辈子。以前对这个话一直不理解,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善于忘记的人,但是时间让我知道,我只是忘记了那些不想干,不在意的人,但是对于他,我想我这辈子都不能忘记,因为他占据了我整个青春的记忆。

  13年了,仍然每天都能想起来,他仍然还是每天出现在我的梦里。这种思念的日子是一种煎熬,但是又别无选择。

我写这些就是想发泄一下我的思念,和对青春的祭奠,我需要将这些深深的埋在心里的最深处。

13年前,我刚好16岁,犹豫学习不好,没办法只能蹲级一年,来到了他的班,那时的学校是每个人一个座位。所以我没有同桌,只能算是邻桌。我左邻桌和右邻桌,都是我们班的尖子生而且都是属于年级的帅哥级别的人物,我,虽是校花的长相,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渣,这个真的一点都不夸张。我性格开朗,爱说爱笑,所以很受一左一右的邻桌喜欢,我带着他们两个逃课,带着他们两个传纸条,带着他们两个各种的玩。慢慢的,我们成了哥们,同时也迎来了第一次月考,呵呵,悲剧的事情发生了,我的左右邻桌成绩被我成功的从第一第二名的位置,拉了下来!我那时真的是良心发现了,觉得不能在这样下去了!所以我就开始下定决心好好的学习,和他们一起学习。

那个时候忽然发现学习原来也是这么有趣的事情!渐渐的我喜欢上了学习,更喜欢和他们一起讨论问题,听他们给我讲题的过程,而且我们的话题也越来越多了!就这样,一个月的学习时间又过去了,我们迎来了第二次月考,很庆幸,他们又重新回到第一第二的位置,至于我.居然进入了全班前10名!一个再坏的学生也会在意自己的分数,我也不例外,我成为了我们年级的神话,从倒数第几的位置跑到了正数。这是怎样的一个蜕变!所以奉劝一下各位小朋友,我们天生不是笨孩子,只是输在了懒惰上了!

就这样我们的第一个学期就是在学习,玩中度过,我渐渐的开始发现我的左邻桌脾气越来越大,经常不理我,经常跟我生气,我说过了,我是一个神经比较大条的女孩子,不会考虑那么多。好吧,生无理由的气只是在折磨自己,姐也没有必要哄你,自己慢慢会好的!

这是我们的开始,记得有一次我们上课间操站排回教室,我的左邻桌自己在教室里没有去课间操,当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发现他又和我生气了,这也太莫名奇妙了!我只是冲他笑一笑,他就生气了?回到教室我还记得我打了他一顿,告诉他,别老给我甩脸子看。就这样,一天马上结束了,到了最后一节课,我的左邻座给我传过来一张纸条,告诉我放学别走,靠,这是要约架的节奏么?真的是吓死宝宝了,他足足比我高了一头,而且他还是个男生,我到底能不能打过他,我那时的心情非常忐忑,我开始准备家伙,我用很轻的动作,把板凳条卸下来一根,已经做好拼了的打算了!在煎熬中我终于等到了放学,手里还紧紧握着准备好的板凳条。心里盘算着打败他的一百种动作。但是我一定不能怂。同学们都走了!教室里面就剩我们两个人了,当时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串到他面前,手里握着藏在衣服里的板凳条,用我自己觉得很酷的口吻问到,你找我嘎哈,有事奥,如果这个时候他跟我耍横或者对我动手,老娘一定会打到你妈都不认识你,但是他居然不理我,不说话,我又试着问了他一次,他从嘴里蹦出4个字,我喜欢你。靠,老娘没有听错吧!你喜欢我,我不敢确定,又试着问了一句,你说啥?大点声!被娘们唧唧的。他提高了一个吊门告诉我,我喜欢你,靠,开什么国际玩笑,我回了一句,我也喜欢你。此时我的脑海里面闪现出来了一堆壁咚的场景。正当老娘要壁咚他的时候,一群不开眼的同学居然跑到我们教室来打架了

未完待遇.....

(这就是我真实的初恋,讲述了我的不守承诺,我们之间的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珍爱生命。珍爱青春。你所讨厌的下雨天,也许是他人从来不曾看见的明天。
    猫又阅读 178评论 0 0
  • 大部分的人, 生活充满艰苦, 唯有努力拼搏, 才会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不隅于食不果腹的苟且。
    41a5bbb85b0b阅读 167评论 0 0
  • 我身边的朋友蟋蟀,和我们一起单身时,每每看到身旁的情侣甜蜜腻歪,身心都貌似受到一万点的暴击伤害,在感慨一番仰天长啸...
    暖先森阅读 5,137评论 13 100
  • 怀胎十月,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已经背负了一种显而易见的压力,再加上孩子临近将要出生,却又遭遇重重困难的时候,听者震惊...
    木子言寺月阅读 249评论 1 3
  • Android框架提供了两种类型的动画:View Animation(也称视图动画)和Property Anima...
    RxCode阅读 1,583评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