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健康快乐

父亲是幸福的基石

无论在什么年代,父亲都是一个家庭里最有权威的CEO,他时刻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自己的家庭主持大局,让家人过上好日子。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每一个家庭的父亲都是在用自己的肩膀扛起一个家庭的幸福。

当我们向父亲要学费时,当我们生病时,当我们嘴馋想去烤肉店时,当我们在周末想去游乐园散心时。父亲都会义无反顾的支持我们,因为父亲清楚能让孩子成长付出多少都是值得的。

今天是父亲节,作为子女,我在这里向伟大的父亲说一句父亲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父亲是快乐的源泉

每个家庭的父亲都有自己的性格,有的内向,有的外向。可能孩子都喜欢活泼的老爸,但即便是内向的老爸在孩子面前也有讲不完的故事和笑话。我的爸爸话不多,但记得小时候经常听爸爸给我讲故事,直到给我讲睡着。

现在回想起来当一个老爸真的不容易,他需要很多耐心,陪护自己的孩子。目的就是让孩子感受到生活是美好的,而他们默默承受巨大生活压力。

父爱是伟岸的爱

父爱是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爱,他没有太多的修饰,有的都是对孩子实实在在的关心。女友的父亲就是一个很伟大的父亲,尽管自己重病在身。但他依旧尽可能为这个家默默付出,女友的父亲是一个非常刚强的人。家里家外过日子是一把好手,特别勤劳家里日子过的也是井井有序。

在女友父亲眼里,过日子是给自己撑门面,一定要用心。尽管自己重病在身,可他还会把家里该干的活都做好。尽管家人经常劝他别干了,可他根本听不进去,毕竟家里就一个女儿。作为家中的掌柜的他始终有一份使命感,就是让自己的家人生活快乐安稳。

父亲是家中的劳模

女友的父亲是家中不折不扣的劳模,应该说他的形象是无数中国父亲典型的代表。尤其向我们都处在谈婚论嫁的年龄,对于大多数普通老百姓生活都不是很好。都希望自己老了能给子女减轻负担,女友父亲的病情刚刚好转。他就去工地干活,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即便是一个身体健康的人也都吃不消。更何况是一个大病初愈的人,能支撑他的就是对幸福生活的信念。

女友父亲清早五点就坐车去很远地方干活,在工地上工作环境很差。长时间工作特别辛苦,加上天气炎热,医生建议他饮用凉开水。可在工地毕竟不是家里,只能喝自来水,对于女友父亲来说非常难受。

到了晚上八点才回家,看着女友父亲满手的水泥,根本洗不掉。我在工地也干过活,下了班特别想好好吃一顿,然后舒舒服服睡一觉。这样的父亲不就是伟大的父亲,不就是我们年轻人的好榜样。可话又说回来,父亲们这么累我们真的知道吗?我们又真的为他们的辛苦考虑过吗?作为年轻人是不是也该自强自立,早日成为家中的劳模,让父亲多休息休息。

父亲是舍我其谁的无私

家里遇到困难时,父亲往往是冲在最前面。他会尽最大能力维护家庭的幸福。无论多苦多累,父亲都不会抱怨,在我的家里父亲做生意失败过。在职场上转行遭遇过滑铁卢,可爸爸一点也不气馁。

爸爸懂得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要坚强,努力用行动为孩子撑起一片幸福快乐蓝天。父亲的精神一直激励着我,当我在生活中遭遇困难的时候都会想起父亲给我的那份激励。即便是打掉了牙齿也要咽到肚子里,这是他留给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这么多年过去了,仔细想想我埋怨过爸爸,怨恨过他没有给我特别舒适的生活。但当我看看父亲瘦弱的背影,和他勤奋的双手不禁的眼睛湿润。都是儿子不好,不理解您的辛苦。

父亲是熏陶子女培养坚毅品质的导师

父亲对孩子最重要的影响就是培养孩子坚毅的品质,这是一个人一生中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说到这里还得说女友的父亲就是坚毅品质的好榜样,在长达一年的病痛折磨。他依旧保持客观精神状态,每天坚持看新闻看书充实自己。从来不把自己当做病人看待,和他交谈总能受到乐观的情绪感染。也正是这份乐观让他早日实现康复,也祝愿女友父亲以后越来越健康快乐,照亮我们的精神世界。

未来我会把自己的父亲和女友的父亲当做好榜样来学习,日后等我有了家有了孩子,也能更好的引发自己的孩子快乐成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