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不自信、做事千篇一律、躲避挑战、人际关系迷茫一网打尽只需做到11条

第一条:人生需要“丢弃与整理”

你想拥有清爽、畅快的人生吗?以下攻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攻略1:丢弃令人丧气、抱怨的负面用语,用提问激励自己;

“丢弃与整理”工具箱里有一件万能武器,那就是“睿智提问的力量”恰当的问题往往可以逆转劣势。“为什么”这个词经常和负面情绪在一起——“为什么要发生在我身上?”、“为什么是我做这些?”相反,“如何”却通常与解决问题相关——“我该如何去做?”我可以如何改善?”、“我们应当如何解决?”

因此,请丢弃“为什么”,从此改用“如何”

攻略2:丢弃负面话语,开始积极的语言整理

例如:我很累——我可以再加把劲

真冷——我需要让自己暖和一点

我胖——我可以变得瘦一点

因此,要学会语言转换

攻略3:我的人生是否需要丢弃和整理

审视自己是否需要“丢弃和整理”的技巧,并根据自身特点来充分利用这11条。

因此,会有很多的创意和方法帮助你做到。

攻略4:丢弃借口,让自己活得解脱

找借口,会让你行事缓慢,创意受限,甚者摧毁他人对你的信任。

因此,必须先丢弃“找借口”的糟糕习惯。这是你面临的第一大挑战。下次再找借口时,请颠覆原来的做法,说出事实真相,可以让你获得解脱。

攻略5:想让别人关注,丢弃对自我的过分关注

想变成“有趣的人”,并非不停地表现自己,让别人对你感兴趣。

因此,应当关注他人,提升自己对他人的兴趣。

攻略6:学会换位思考,丢弃对人或事的固念。

我们会在恰当的时候做出正确的选择,看待事物也会更加透彻。无论生活赋予你什么,我们都可以时刻准备迎战,把一切变得更好。

因此,应当坚持有规律地进行“换位思考”训练。

第二条:为自信和幸福丢弃和整理

攻略1丢弃“担忧”,重拾信心

担忧只不过是你丰富想象力的产物。

因此,只需要发挥想象力,让自己自信满满。

攻略2丢弃痛苦的记忆垃圾,运用“模糊怀旧法”重塑自己的生活

赶走那些毫无意义的记忆垃圾,重新塑造一段正面的回忆。

攻略3神奇的行为整理:表现的好像。。。。。。

第一个需要被说服的人,是你自己。如果你能说服自己,就能说服其他人。

攻略4丢弃挫折记忆,专注于下一次

专注于一个积极的未来,这样才会快速建立自信。

攻略5丢弃如同执念,尝试新鲜事物

倘若你的过去和内心的“安全感”紧密相连,你就很难去体验新鲜事物,因为你把任何新的、不同的东西都和“风险”、“不安”联系在一起了。

因此,大胆尝试,丢弃执念。

攻略6快乐,无需理由

因此,暴躁或快乐?你自己来选择。

第三条人生情感需要丢弃与整理

攻略1友情——丢弃他人的负面影响,重获舒适与自由

慎重选择,聪明的对待友谊,优质的友情和卓越的朋友就会与你为伴。

因此,家人不可以选,但是朋友却能选择。

攻略2爱情——丢弃等待、不切实际和自以为是,邂逅与经营真爱

心中拥有真爱是人世间的极致状态。找到真爱是人生最美好的经历。

因此,做对小事,就可以为爱情铸造坚实的基础。

第四条为健康丢弃与整理

攻略1保持健康,从现在开始

深度放松是健康与活力的重要基础。

攻略2面对一身赘肉,怎样才能感觉良好

除非你学会欣赏自己的身材,否则你永远无法达到完全健康的状态。

因此,请向自己挑战并马上开始行动。

攻略3速效方法——建立“健康思维”

“疲劳”仅仅是一种思维状态。

因此,无论我们时间多么紧张,都能挤出时间来吃饭,那就一定可以挤出锻炼的时间。

第五条为财富丢弃与整理

攻略1丢弃“贪求”的消费理念

因此,只为“需求”买单

攻略2整理现有资源与自身附加价值,让财富青睐于你

能赚钱的人通常有二种。第一种,开始并没有想过赚钱的问题,金钱至上他们事业的副产品;第二种,设定目标,告诉自己需要赚多少钱,然后实现目标。

因此,想要赚钱,就必须选择一种。

攻略3丢弃债务,实现无债一身轻

攻略4做个聪明的投资者

用神奇的——复利,用投资再投资的方法

第六条为成功丢弃与整理

攻略1丢弃固有看法,将“缺点”转化为“财富”

攻略2丢弃“拖延症”——丢弃事无巨细与拖延!

因此,马上行动。

攻略3丢弃畏难情绪,像烹调大象一样完成艰巨任务

怎样吃掉大象,一口一口的吃掉。

第七条为创造力丢弃与整理

攻略1丢弃千篇一律——因此,不断出新的创意。

攻略2丢弃大人的身份,偶尔像孩童般思考

第八条为工作丢弃与整理

攻略1丢弃“为了工作而工作”的沉重想法,把工作变成“带薪的享受”。

攻略2丢弃过去的成功,转换思维,做现在最应该做的事

第九条为美好未来丢弃与整理

攻略1丢弃“自我怀疑”,勇闯“机遇之门”

攻略2丢弃浑浑噩噩,确立目标

攻略3丢弃障碍

攻略4丢弃痛苦与代价,让美好成为现实

第十条为“糟糕的一天”丢弃与整理

攻略1丢弃懒床念头,为美好的一天整装待发

攻略2丢弃与整理,甩掉负面情绪

攻略3丢弃向家人吐苦水的行为,享受回家的美好时光

攻略4感恩清单

第十一条丢弃与整理碎碎念

攻略1“怀抱希望”是人生的策略——丢弃过去现实的生存理念

攻略2失而复得——丢弃杂念与慌张

攻略3“免费”的事情不值得

攻略4大扫除——丢弃不需要的物品,同时梳理自己的思想

        只需做到以上11条拖延症、不自信、做事千篇一律、躲避挑战、人际关系迷茫一网打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