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天环游地球:Day 64 日本横滨 红灯区成人酒店

    横滨港是我们此次环球旅行必须到达的签到地之一。凡尔纳小说《80天环游地球》书中人物菲利斯 福格先生1872年由香港出发,经过6天航行后,到达日本横滨。之后又在这里启航,再经过22天的横穿太平洋的航行,到达美洲大陆旧金山。

成人酒店房间内


    在横滨港一个叫做关内的区域,预订了一家酒店。在Booking.com查找旅馆的时候,看着这里价钱合适,房间足够大,便订了下来。但是,并没有意识到酒店提示成人旅馆的真正含意,自认为大家都是成年人,应该没有问题啊。

    结果,意外了!

    意外住进了红灯区内的成人酒店里啦!


横滨

    成人酒店如何入住?

    当晚入住的时候,酒店前台办理入住的地方是半封闭的结构,对外只留下一个小小的窗口,其它部分完全遮挡着。办理入住和里边的接待人员打招呼,双方都看不见各自的脸。看着很奇怪,很神秘的样子。这里也不需要查护照与身份,只需给它预订信息,双方不用交谈,即把房间钥匙从窗口内丢出来给你。入住手续非常的简单快捷!还有一股神秘气息!

      成人酒店房间如何?

      开门走进房间之后,里边的摆放设计方式让我感到非常的震惊。房间之大是我们此次环球旅行居住过的最大房间之一,不仅仅房间大,还有另外三个独立房间:独立的卫生间,独立的带有按摩的浴缸房间,单独的化妆洗漱房间。更特别的地方在它的进门口,有一个小过廊,然后,备有两道隔音房门。在屋子里,在我们仔细寻找下,发现了还有一个单独的密室,供有人查房时躲避之用。是的,成人酒店房间内有“有料有色频道”,有非常棒的音响环绕系统,有各种成人运动之时所需用品。这样的房间,此生第一次遇见,真是打开眼界啦!只可惜我们已经预订了机票,只能暂住一晚。此种成人旅馆,强烈推荐给来日本旅游的情侣夫妇等使用。


成人酒店内的马桶盖


    日本旅馆内大多配有马桶盖,而这个旅馆的马桶盖更加特别。坐便盖带有加温和按摩,看上去很简单,如厕却非常的舒适。成人酒店的如厕,是我此生最佳的如厕体验。


横滨

美美的一个舒适的夜晚后,我们再次出发。


横滨中华街

横滨唐人街

      海外唐人街是各个国家的一个特色。可能源于华人喜欢聚堆儿,喜欢在一起相互照应。在海外的各个国家,只要有一定数量华人集聚的地方,都会有大大小小的唐人街形成。欧洲最大的唐人街在伦敦,美洲最大的在旧金山/纽约,亚洲最大的唐人街在日本横滨。也有人说,日本横滨的唐人街世界第一。没有考证过,不敢妄下断言。其实第一第二无所谓,唐人街内有中国文化的传承才是最重要的因素。

    横滨唐人街内很多日本游客,在其范围内各种中华料理酒家林立,大家各自经营者略有些变种的中华料理。


妈祖庙


横滨唐人街
横滨唐人街


横滨唐人街

    在横滨唐人街,看着美食肚子里咕咕叫,却不想吃中华料理。决定暂时买几个麻团和年糕边走边吃,然后,再继续转悠。


横滨港


    1862年日本横滨港开埠。十年后,1872年一部《八十天环游地球》科幻小说中的人物菲利斯 福格带着他的随从万事通来到这里。

    时间又过了156年,两个兜里装着梦想的中国背包客,从英国伦敦出发,经过64天的长途跋涉,妄想着把梦幻的小说路线图,预想变成现实的狂妄之徒来到这里朝拜。

    横滨-----我们来啦!


当年横跨太平洋的水川丸

  横滨港内停泊着一艘客船。

    它曾经作为横跨太平洋的客船,由日本横滨到美国旧金山。如今的水川丸,已退役,专攻游客参观。这是一艘代表着上个世纪日本造船历史的船,近百年过去了,现在看来里边的设计和摆设,仍然无比的奢华精致。


船内餐厅


打开一间客房
头等舱客房
驾驶室内,假装驾驶船
发动机部分
水川丸历史

  船舱内,图片介绍此船的传奇历史。二战之时,曾被海军征用为海上医院。曾三次中鱼雷袭击,虽受伤但未被击沉。


横滨港

    游览水川丸后,又简单游览横滨市区。对市区并不是太敢兴趣,大致的浏览后,又回到港口内。并在港口寻找到一家日本餐厅,美美哒饱餐了一顿。 非常喜欢日餐,近中餐却有变化。看上去精致,吃起来味道顺口。没有过多的油腻与味素味道。日本米也不错,和家乡的东北大米味道很像。


横滨港
横滨
精美的日餐
精美的日餐

    日本是此次环球旅行,感觉时间太短意犹未尽的目的地之一。也许,在不远的将来,还会再次回来。来一次从南部鹿儿岛到北海道的贯穿之旅,对此充满了想象和期待。

    横滨已到,下一站必然是旧金山。敬请关注:《八十天环游地球:Day 65 横滨-北京-旧金山》。北京?为什么会去北京?又遇见了怎样的旧金山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