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英雄联盟不得不说的故事

1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那年我大一,英雄联盟如火如荼,蒸蒸日上。

寒假回老家,高中同学聚会,被高中室友带进了坑。

我是真坑。

他们说等我等级练到30级再来找他们一起玩,免得匹配到菜鸟。

于是我一个人练级,只打人机。

有一局遇到一个亚索,开始不到10分钟,他在中路死了10次,电脑安妮在那里大杀特杀。

然后开始暴走!无人可挡!主宰比赛了!接近神了!超神了!

其他路队友开始喷他,我心想,这人怎么这么菜,于是我跑去中路支援他。

于是中路安妮双杀了。

我不服,继续去中路,双杀;再去,双杀。

队友一个劲喷,然后我们输了。

退出来我有些懊恼,怎么就输了呢?

我不服,于是我又开了一局人机,我方中路又是一个亚索,秒选的。

然后和上局一样,各种死。我还是不服,去支援,然后我们又输了。

亚索被喷的一句话没有说,我都想好怎么喷他了,但我忍住了。

退出来后,有个人加我好友,心想难道我的操作被发现了,要开始转运了,于是果断同意了。

一聊天才知道是刚才的亚索,而且上上局的亚索也是他,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我问他为什么加我。

他说打了那么久游戏,我是第一个被坑成这样还不骂他的人。

我觉得这话实在,心中有些许感动。

他说我是个好人,想一起玩。

我想了好半天,一起还是自己玩,最后还是决定一起玩。

他问我,为啥这么久才回,是不是不想被坑。

我说,没有没有,是我刚才上厕所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召唤师峡谷生活。


2

他一直玩的亚索,风中雨中、被喷的狗血淋头也没换过。

我看不下去了,于是开始玩石头人辅助,石头人打野,石头人上单,甚至是石头人ADC。

后面他说,看你选了石头人,我就充满了安全感。

为了大杀四方,我开始练习孙悟空、牛头、泰坦、布隆和发条等等。

我的技术突飞猛进,他的亚索依旧坑中带坑。

后来打了排位,定了青铜5,再也没有上去过,而且我们很难再选到亚索和石头人了。

因为技术还行,经常有人在游戏中问我要不要一起排位,我说不了,我和我兄弟一起。

他们问,谁呀。

我说,中路亚索。

他们回复:666。

于是他气不过,各种开风墙越塔,死了就又被喷。

后来我们好不容易打到了晋级赛,眼看青铜4的大门在向我们招手,踏过去就离王者更进一步了。

然后我石头人闪现R大到5个人,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他没有接到R,我们输了。

赛后的聊天框里,队友疯狂吐槽:

垃圾...

SB.....

小学生....

托儿所....

他一言不发。

我私聊他,没关系,你太远,是我冲动了,你没跟上不怪你,不理他们,我们继续。

他们有回复,不一会他下线了。

第二天我打开游戏,见他发了消息:谢谢你,其实我是女的,不好意思,技术这么烂拖累你还骗你。

我的心中有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她说:这是我的QQ,不嫌弃就加我吧。

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加了QQ。

我们没事就聊啊聊啊,有天她问我能不能给她看下我照片,说我们这么熟了。

我给他发了一张,她说好丑。

我的心是奔溃的,老子可是当红小鲜肉。

然后我要她的照片,她死活不给,还说不让我知道她长啥样,是为我好。

我特么不信,死皮赖脸还是要到了。

恩。确实不好看。

看我半天没回复,就问我是不是太丑了。

我脱口而出: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心想我真机智。

半天,她回一句:你他妈是在说老娘丑么?

我就笑笑不说话。


3

熟了后,我们什么都聊。

吃的喝的玩的,男的女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

她说她喜欢有才华的男生,我心里暗喜。

我说我喜欢唱歌好听的女孩子,于是她给我唱歌,首首要人命。

但我忍得住。

后来发现我们是一个城市的,就更加亲切了。

游戏里配合也就更默契了。

但也就在游戏里了,平时不怎么联系了,她说她恋爱了。

我说,额,好好过。

好长一段时间,我自己一个人玩,段位刷刷往上升,站在尊贵白金的高峰,我看青铜如蝼蚁。

慢慢的不习惯了,总是赢,都听不到被喷的乐趣了。

然后,有一天,她又上线了,说要玩几把。

我习惯性的选了石头人,但她选了琴女。

我说,选亚索啊。

她说,我还是觉得琴女好,和我很像。

我说,啥?

她又开始唱歌,居然好听了起来。

一如既往的输了,但她没有再被喷。

她变了,再也没有玩过亚索。

我玩AD,她就辅助。

我上单,她就打野住在上路。

我中单,她就买好多眼,把周围插的亮堂堂的。

不过,她还是喜欢有事没事喊一句:阿傻给,无力啊痛,然后就死了。


4

有一天,他问我,是不是哥们。

我说是。

她说,那该不该两肋插刀。

我说,应该。

然后她就哭了。

一番询问之后才知道,原来是失恋了。

我说,没事没事,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她笑了,说,过几天我生日,你的给我送礼物。

我愣了一下,说,没问题,礼物可以有,但我要亲手给你。

但事后发现,送什么呢?

想来想去,找人画了一幅亚索的油画。

她生日那天,我提前到了约定好的地方,油画放一边,坐在那里玩手机。

等了很久,也没见到人。

一个美女走了过去,两个美女走了过去....

过了一会,一个穿黑色连衣裙的美女也坐了过来,我仔细打量了一番,啧啧,这身材,这脸蛋,这裙子开的叉......,简直完美。

看了好一会,觉得不对呀,这都快一个多小时了,为啥还不来。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还是不见人影,心想我不是被坑了吧。

然后抬头,四周扫了一眼,见刚才坐在不远处的美女噗嗤一下笑了出来,在哪里指着我笑弯了腰。

我一脸懵逼,美女走了过来。

“老七..”

我滴妈呀,“你..你...”

“你什么你,她打了我一下,你丫之前挺会装,还什么皮囊什么灵魂的,结果色眯眯的,见到美女就死死盯住看,还以为你是什么正人君子呢”

我解释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再说是你骗我好吧。

她说,我骗你怎么了,长得美还不能自我保护下了?

我说,你美你有理。

我们逛了一下午,看了电影,吃了饭,喝了酒。

酒量不怎么行,喝了才两瓶啤酒就开始晕了。

我说我送你回去,她说不用了。

我说那怎么办。

她说,去酒店吧。

我心想,这不好吧。

到了酒店之后,她倒在床上再也没起来。

我躺在沙发上捶胸顿足。


5

在那之后,她的技术也开始有了提升,但还是会在关键的时候掉链子。

两个月后,我生日。

叫她出来玩。

玩了一圈后已经是晚上11点,我看太晚了,就和上次一样去了酒店。

上楼的时候,他突然崴了一下,倒在我怀里。

我顺势抱起她,进门,甩到床上。

正准备有所行动的时候,她呼吸急促的说:等一下,我有话要说。

心想这种时候,还要干嘛,我一边亲一边说:赶紧的。

她说,其实很早就对我有好感了,从你第一次没有骂我开始,从你配合我选石头人开始,我慢慢地试探你,直到上次喝了酒你没动我,我就放下心了.....

他又说了很多,但我没有听,继续做我该做的事情。

她开始呻吟,但我不管,也不听她说什么,难得的机会。

脱下她的衣服之后,我掏出准备好的布条,把她绑了起来。

她小脸一红,说,轻点。

我蒙上她的眼睛,从背包里取出了皮鞭,开始抽打她。

她一边呻吟,一边喊疼,一边喊疼一边喊继续。

我越听越兴奋,扔掉皮鞭,坐在她肚子上。

她说,求你了。

麻蛋,老子一巴掌呼了出去,她脸上顿时出现了5个手指印。

她惊呆了,问我,你干嘛,不是这里啊。

我说:滚蛋,老子忍你很久了,让你玩亚索,让你坑我,让你害我被室友嘲笑,老子最讨厌玩压缩的了,哈撒给,哈你奶奶个腿。

说完又是一巴掌。

“让你玩亚索,打不死你”

一夜风雨,累死我了。

后来再也没见过她,也再也没和她打过游戏。

毕竟一夜风光见不得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深睡不着,打开抽屉,翻出了久远的高中毕业照。 照片还是很新,在一堆书的保护下没有沾染到一点灰尘,照片上的笑容,依...
    香榭落叶阅读 109评论 0 0
  • 片段 二: 选自《非暴力沟通》 【R 原文片段】 非暴力沟通第二个要素是感受。心理学家罗洛.梅认为”成熟的人十分敏...
    Kiki_6828阅读 129评论 0 0
  • 执行力强至少分以下两种情况: 我自己是绝对的第一种类型,这种类型可能不仅不会带来正面的效果,而且还可能造成事倍功半...
    自由落体_4deb阅读 351评论 4 3
  • 阅读 ,观点,归纳,首先,东游。 首先看到这五个词语,我是蛮蛋疼的,有关于阅读这个词的理解,实在是囊中羞涩,羞愧难...
    扑蝴蝶的大象阅读 14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