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文字】我们班的故事系列二

原创作者:刘陕陕

        性别:女

        年龄:13岁

        爱好:阅读,画画,跳舞……

        就读:呼和浩特市初中一年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班的故事》系列一

本节讲述我们全班同学为老师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晚会……

第一节:《老师的生日晚会》http://www.jianshu.com/p/7d3a35da083c点击即可查看。


第二节的故事是:来自我和我的同桌赵佳琪趣事!


第二节《我的快乐源于你》


小小的我,对于生活的苛求不多,我只想要永远快乐!

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交一位知心的好朋友,就已足矣!她所带给你的安慰,希望……都将会化为快乐的源泉,拥入你的心头。

“真是讨厌,死蚊子。我就有,那么好吗?你总这样缠着我,有意思吗?”

当我一边挠着胳膊的痒,(注释:胳膊上被蚊子新吻下的痕迹)一边在埋怨改死的蚊子。

胳膊的痒痒,难受极了。烦躁的心情,总也打不开心里的这个“结”。

“砰”这一撞击声响后,我顿时眼冒金星,耳朵闻闻作响,大脑一片空白。直到现在脑袋还在八级地震!

真是倒霉透了,我今天真是招谁惹谁了,一出门只顾着低头挠胳膊痒。走路不小心,竟然一头撞向了大树,瘦瘦的身板,小小的脑袋,怎能奈得过大树对我这激烈的拥抱,在我额头的猛烈亲吻呢?

受伤后委屈的我,眼泪汪汪,耷拉着头晕的脑袋,跌跌撞撞的走向了教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座位上慢慢坐下,嘟着嘴,擦着眼角的泪珠。一脸的不高兴,好像全世界都欠了我的。

这时被我的同桌发现了,扭过头问:“刘佳怡,你今天这是怎么了,来让我看看,这又是谁?招惹了我们的美女宝宝!嘿嘿,别哭嘛!”

此刻听到我的好朋友这样安慰我,心情马上爽快了许多,心里的乌云逐渐散去。

好朋友继续安慰我说:“来,把你手放下来,我帮你揉揉吧!”说着就把我的手扯下来,随后屁股挪开凳子,站了起来。用嘴巴对着我头上的包,轻轻吹了又吹。抬起她那笨拙,而沾满墨水的小黑手,慢慢地,轻轻的给我额头揉了又揉。

嘴里还不忘叨叨:“呀呀,多大个人了,老是这么不小心,走路还能被大树给撞了。我真是,不得不佩服你的勇气!”

我被这暖暖的责怪,呵护……还有安慰的话语感动着,心里的伤口逐渐在抚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抬头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斜着看了她一眼。她抿嘴一笑:“得了,我也不调侃你了,怎么样,脑袋这会还疼吗?有没有舒服一点呢?”

我随即点了一下头,她揉困了的小手离开我的脑袋,向外甩了甩。

虽然我的头现在没啥事了,可我好朋友的小手绵绵的,软软的,揉着舒服极了。矫情的我又怎能轻易放过此刻被她关心的温暖呢?

于是又拽住她的小黑手,说:“疼,哎呦呦,还疼呢,你就看在,你这个可爱同桌受伤的份上,在帮我揉揉嘛!”

“是吗?”她装着惊讶的样子继续说,那咱们赶快去趟医务室,让大夫给你这聪明的脑袋,检查一下吧!要真是个脑震荡啥的,那可就不得了了!”

一想到针管,大包小包的医用“恶魔”器具,正在等着我,吓的我,全身一个激灵颤抖,脸上马上挤出一个巴结的笑容,“不了,不了,不疼了,就这点小伤,怎能花费我这贼抠门的金钱往外流呢?”

偷偷瞄了同桌一眼,见她一贯的动作一边过来追着教室里四处逃跑的我,一边空中晃悠着食指,说:“你个小样,和姐逗,你还嫩了点,再修行个500年!哈哈!”

我大脑中快乐的精灵在不知不觉中诞生、萌芽……

而我眼前这个最耀眼的快乐精灵,她给予我初中生活里一次次的安慰,包容,帮助,酝酿出一首首的快乐之歌!它不会随着我们的打闹声,笑声而消失;也不会随着岁月的匆匆而退减,我们在校园里快乐的笑声会永远留在我心间,久久回荡!

因为我的快乐是源于好朋友你的温暖陪伴!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节预告:《老师的伤心落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创作者:陕陕 性别:女 年龄:13岁 业余爱好:阅读,画画,跳舞…… 前言: 带着青春的美丽光环...
    粉色的桃林阅读 571评论 12 21
  • 一 刘佳发现自己站在航站楼。 灯光明明暗暗,眼前是看得懂的英文和看不懂的弯...
    雲水生阅读 590评论 0 1
  • “年届不惑 叹韶华易逝 正式奔五” 清晨,乔亦可打开微信,习惯性地翻看朋友圈,刘剑这条微信把她怔住了。时间过得真快...
    舟舟zl阅读 426评论 0 2
  • 你早上去上班前一定会把狗粮,水,备足了,并且出门前会和狗狗说再见。而你对我,早上永远像睁不开眼睛一样,迷糊糊的样子...
    辣椒不辣阅读 219评论 1 2
  • 鲁迅吾师: 冒昧给您写信,必会惹人以鼻嗤之。我称你为师,也定会令人耻笑。然中山先生自称洪秀全第二,也丝毫没有忌...
    UncleLemon阅读 1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