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暗者-英雄归来14

二刀流紧接着也进了公会,可两个女生已经一溜烟的不见了。看着每天都花大量时间渡过虚拟人生的地方,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大多数时间都花在了自己的办公室,会议室,交易大厅和交易核心指挥室这几个地方。公会的很多设施自己甚至都没有去体验过,包括各种娱乐设施,运动设施,兴趣社等。啊,这么想一想,真的是如Midnight所说,不但在MMO里几乎没有出过远门,连自己的公会里都很少走动啊。想到这里,就庆幸还好有那么多核心骨干成员帮着管理公会的方方面面。确实自己也该要学会更快乐的游戏才对啊,并不需要因为有着远大理想就把每一天都过得那么死板无趣啊。想到这里,笑了笑,还好其他人比自己会玩,如果这个公会人人都想自己这样,这不就是个死气沉沉的公会了。

一边想,一边随处无目标的在公会里慢慢走动着,绕到公会副楼时,发现有很多会员活动室,各种兴趣社,这个副楼当时是星海提议兴建的,也是由星海管理着。没有星海的这个提议,会员们平时该多无趣,估计都会投奔其他公会了吧。

不知不觉走进了搏击社,看到有一些初级会员在这里练习搏击术,心想,我们公会又没有战斗类的任务,搏击纯粹是打发时间吧。有点走神的时候,背上被拍了一把,一个声音说道:“二刀兄,稀客啊。”

二刀流一转身,看到W.V对着自己笑。马上答道:“W.V你在啊,周末也上MMO玩啊?”

“是啊,周末玩的才轻松嘛,平时你们都要交易,其他公会的人也都忙着,虽然我不用参与交易,但也随时都STANDBY,不可能一个人去玩啊。很少看到你周末来这里。”

“是啊,我现在才发现,我之前那么多年,都不知道在干嘛。MMO那么大,那么多有趣的东西,我都没有好好玩过。”二刀流也觉得自己确实傻。

“哈哈。现在也来得及啊。要不先来玩玩搏击?”W.V提议道。

“搏击我就不玩了,我们去野外打猎吧?”二刀流回道。

“哦,二刀兄还有这个兴趣啊。好吧,我叫几个人一起吧。”W.V见二刀流好像挺有兴趣玩了,也觉得开心。

“好,那我们10分钟后在公会大厅集合吧。”二刀流说完就走出了搏击社。

十分钟后,二刀流已经在门口等着了,W.V带了几个会员来了,而让二刀流意想不到的是,连Henry,Midnight,星海也来了,败家公主萌舞居然也跟着一起来了。

“会长好。”大家一起问候二刀流。

“大家好,不要客气,今天休息天,大家不要那么拘束,我们一起好好玩玩吧。我们去哪里打猎?”二刀流问道。

W.V马上接话说道:“冷兵器战斗公会一般都会选择森林或沙漠练级。他们比较热衷于模拟战争这些。但也有危险的,如果被杀,角色死亡惩罚是两天不能上线游戏。”

“哦,明白了,那我们去沙漠吧。你们有没有武器?”二刀流问道。

“我们都有,会长呢?”其他公会成员说道。

“这个你们就不用担心了。走吧。”二刀流答道。

一行人来到了传送门,一起传送到了沙漠中的魔鬼花园。这里的地貌和城市差别太大了。不过景色也很美。大家也都很开心,有说有笑的往前走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Henry问道:“这里叫魔鬼花园,真的有魔鬼吗?”

“是啊,是啊,为什么选一个这样的名字的地方来玩?”Midnight也接着问道。

星海毕竟是老玩家,什么都知道一些,说:“MMO在无人区,包括各个沙漠或者高山还有海洋里都设置了各种常规游戏里打怪的模式,和以前的那些MMOARPG游戏是一样的。很多玩家喜欢,他们各种打怪练级得宝物什么的,都可以拿到市场上出售,很多古董店啊,或者什么奇珍异宝收藏玩家都会出重金收购等等。总之,MMO提供了各种赚钱生存方式。所以玩家才那么多。”

“哦,这样啊,听上去真的很有趣,我们之前也就局限在一个领域,MMO可玩性太强了,以后公会应该经常组织各类活动才是啊。”Henry兴奋的说。

“好的,我以前不太注重证券交易以外的事,以后也要和大家一起领略MMO里的各种精彩。”

大家都开心的很。不知不觉就出了安全区了。

“大家小心了哦,已经进入战斗区了,大家随时可能受到各种攻击,可能是怪的,也可能是其他公会的,我们公会的战斗等级应该都很低,小心为好。”W.V提醒着大家,他的搏击等级也算是战斗等级,所以战斗力在这里人力算强的。自觉有义务保护大家。

“明白。”大家各自拿出了武器。

Henry拿着西洋剑,额,中看不中用的武器。

W.V拿着盾和单手剑,比较标准的前卫武士。

Midnight穿着COS服还是有模有样的,但提着一把长枪实在是看着别扭,和纤小的身材完全不配啊。哎,就是耍酷来的。

星海单手长剑,把自己弄成一副中国道士装扮。有气派。

二刀流则手提双剑,而让他感觉奇怪的是,怎么双剑一出,就带出了各种很久以前在一个MMOARPG老游戏里的能力值了,吃惊的张开了嘴。定了定神,才发现,原来以前玩那个MMOARPG游戏也是FREESKY早期开发的,难道是FREESKY把原来老游戏的内核整个都搬进了MMO?难道是因为在那个游戏里自己也是叫二刀流,ID号码也相同的关系?也只能这么解释了。以前老游戏不玩时,自己的等级也是全服前五的了。一下子拥有了那么高的能力值,二刀流有点兴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