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穿这件衣服,你就要被时尚甩9条街了!

到换季,姑娘们又要开始捯饬衣橱了,该断舍离的就say bye吧,因为要腾出柜子给“新欢”嘛。

前面小编也写了挺多裙子的~你们有没有中意哒?不管你们喜不喜欢~小编又要开始为你们种草了,就问你们喜不喜欢这样勤劳的我~

近在看国内外街拍的时候

发现时尚花蝴蝶们都齐刷刷的换上了

通往春天大门的第一件裙装——衬衫裙!

娜扎前段时间结束“花少行”

就都穿了一条蓝白条纹衬衫裙,

真是好看呀。

休闲中又不失小性感的衬衫裙

在春夏真是尤为适合,

除了娜扎其他国内的小花也挺喜欢穿,

随意又时髦,不会给人感觉太过用力

无论混搭小白鞋or高跟鞋,

也无论是单穿or作为内搭,

都能穿出不一样的韵味风情。



女神的裙子这么美,

小编就忍不住赶紧安利一波好看的衬衫裙给大家,

你的衣柜,是不是还缺一件衬衫裙?

衬衫裙为什么这么火?

衬衫裙有着鲜明的轮廓感,

集中干练优雅于一体,

都是宽松的款式较为多见。

有人说漂亮女人偷懒的小妙招就是:

在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

穿衬衣裙也绝对不会错!

衬衫裙有两个很明显的优点

第一

收腰功能显得腰部特别的瘦

通过背部和前襟的压褶、腰部拉绳等,

可以让衬衫裙有收腰的效果。

如果衬衫裙较为宽松,

也可以通过腰带来制造修身效果。

基本看不出腰来


请问你看的出姐的腰多粗吗?

嘿嘿

第二

好穿好搭适应多种场合

哪怕是各种呆萌的宅女

也能轻松的用一根腰带

或者小外套等单品搭配好衬衫裙,

而且衬衫裙适合多种场合

无论是约会上班逛街都能完美征服。

衬衫裙有哪些款式

基本款白色衬衫裙

绝对的经典

清新女神范

搭配运动鞋一样有型

多了一份活力与干练


层层叠叠的泡泡袖

梦幻的荷叶边裙摆

穿上它做小公举吧!


越清透越飘逸

走路带风


清爽简约的条纹衬衫裙

更显青春活力

简约的腰带

能塑造腰部曲线




如果对自己的身材够自信

可以多解几颗领口处纽扣

打造大V领秀出性感曲线


也可以在下摆处留几颗纽扣不扣

设计出像旗袍一样的开叉

再束上一条腰带

瞬间拥有完美比例


干练又干净的浅蓝衬衫裙

比起飘逸浪漫的裙装

蓝色衬衫裙显得更加帅气随性


潮人总是能够很好地物尽其用

将一件衬衫摆在腰间

分分钟打造出层次感

又能完美秀出腰身曲线


有着漂亮锁骨的姑娘们

千万别错过露肩衬衫裙

超有女人味的穿搭

又带有一点小复古与文艺味道



如果你喜欢衬衫的干净清爽

又担心过于死板沉闷

那么斜肩设计的衬衫裙可谓最佳选择

典型美式休闲风

时髦穿搭

单穿

衬衫裙作为一款经典的连衣裙,

最简单的当然便是直接单穿啦。

不过要想将衬衫裙单穿穿出彩,

衬衫裙的版型选择是关键。

虽说oversized单品

是近年来的流行趋势,

但如果衬衫裙选择这种非常宽松的廓形,

其实并不容易驾驭出彩,

还会容易显得没有腰身。

最好选择这种A字型的衬衫裙,

可以让你的衬衫裙轮廓更加鲜明,

也更能勾勒、强调出纤纤细腰。

即便不是明显的A字型衬衫裙,

这种带有一点收腰设计的衬衫裙

上身效果也要远比完全宽松的衬衫裙好得多。

系带

系上一跟腰带

不仅修饰身材还让整体造型利落干净。

这件既能穿进办公室上班,

又能穿出去和男友&闺蜜约会的时髦单品,

你必须要拥有!

出门走的急的妹纸们可以系上薄外套,

还是一样的效果~

衬衫裙+半身裙

这种个性十足又层次感分明的穿法,

能让你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

不过像这样春暖花开的季节,

更适合穿的浪漫点。

轻盈唯美的薄纱裙搭配衬衫裙,

层次分明又不怕走光,

还能充分展现女性魅力。

衬衫裙 + 裤子

裙子+裤子这种奇怪又美好的穿法

可是今年超火的流行趋势。

这种穿法虽然很潮,

但是驾驭起来还是有难度的,

不过不用担心,

只要有百搭的衬衫裙和牛仔裤/黑色紧身裤在手,

就能轻松穿出时髦范。

阔腿裤也会变得时尚起来!

衬衫裙的飘逸感加上阔腿裤的潇洒~

走路自带鼓风机的效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