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最后死了的8部电视剧,哪一部最让你心疼?

一、《洛神》

《洛神》由蔡少芬、马浚伟、陈豪、郭羡妮主演。是蔡少芬早期的作品,蔡少芬饰演被誉为当世三大美人之一的甄宓,与曹操、曹植、曹丕之间的感情纠葛。

曹操为了她的美色,对她奉为座上宾,没想到自己的两个儿子都爱上了甄宓。但是在宓的心坎深处,其实早已对植情根深种,芳心暗许。导致兄弟父子间产生出微妙变化,产生冲突。

甄宓最后嫁给了曹丕并有了孩子,然而曹丕想到她跟曹植之间有过的感情一直不能释怀,为难曹植。最后也因为怀疑他们俩有奸情,甄宓被赐死。

那时候的蔡少芬好少女,天生丽质难自弃啊。郭羡妮饰演的郭嬛也很好看。

二、《步步惊心》

刘诗诗、吴奇隆的定情之作《步步惊心》看过的人应该不少吧。刘诗诗演活了穿越女马尔泰·若曦。

先是和郑嘉颖饰演的八阿哥谈恋爱,然后与吴奇隆饰演四阿哥来一段惊天动地的古今恋,最后嫁给了林更新饰演的十四阿哥,男神收割机无疑了。

若曦死在十四阿哥怀里很多人也是哭得不能自已吧,幸好穿回现代还有机会。

话说,红衣的刘诗诗简直不要让人太惊艳。

三、《春光灿烂猪八戒》

徐峥、陶虹、陈红、孙兴、翁虹等主演的《春光灿烂猪八戒》,也算是徐峥、陶虹的定情作了,小安以前是真的觉得小龙女好漂亮,猪哥哥也很可爱啊。

还记得小龙女放弃生命变成泉眼的时候,哭得稀里哗啦的自己。

四、《天下第一》

集一堆俊男靓女主演的《天下第一》,郭晋安、李亚鹏、霍建华、叶璇、黄圣依、高圆圆、邓超、张卫健等人都在,现在来看,这部剧的阵势是真的大。

黄圣依饰演的柳生雪姬称为李亚鹏饰演的段天涯心目中的白月光,高圆圆饰演的飘絮成为她的妻子,最后女主也死在飘絮的手上。话说当时眼看上官海棠(叶璇 饰)都要跟一刀(霍建华 饰)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结果居然死在了柳生飘絮的手上,有点为了悲剧而悲剧的感觉。

爱恨分明的海棠真是叶璇颜值巅峰,可不止是一刀一个人的白月光啊。

五、《少年天子》

《少年天子》由邓超、潘虹、郝蕾、王辉、霍思燕、何赛飞、李建义等主演。讲述顺治帝与董鄂妃之间的爱情故事。

霍思燕饰演的乌云珠,顺治帝一生最爱的女人,因为本来身体不好,加上儿子夭折一蹶不振,离开了顺治,顺治也因此心灰意冷,万念俱空,剃度出家。

这部剧中不止是霍思燕的脸嫩得掐得出水来,杨蓉饰演的佟妃也是美得不可方物。

六、《仙剑奇侠传》

胡歌、刘亦菲、安以轩、刘品言、彭于晏等联袂主演《仙剑奇侠传》,可谓是我们这一辈人的童年记忆了。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这部剧女配林月如的戏份都快比得上灵儿了,也算是双女主吧。毕竟站月如跟逍遥的CP的人可不比灵儿逍遥的人少多少。

比较悲剧的是,不管是白月光还是朱砂痣,月如和灵儿都相继离开,留下来李逍遥一个人养小孩。

七、《神话》

胡歌、白冰、张世、张萌、任泉、陈紫函、金莎等主演的《神话》,还是胡歌,死的还是他的红颜知己和爱人。

相比白冰饰演的玉漱,喜欢金莎饰演的吕素的人好像更多。不过吕素的盒饭领的有点早,第八集就下线了。玉漱跟小川也是,千年都等人,没想到刚见面没多久就得分开。

八、《小鱼儿与花无缺》

小鱼儿与花无缺也是双男主的电视剧,别的剧死一个,这个倒好,全死了。跟小鱼儿欢喜冤家的小仙女死了,后来喜欢上的苏樱也死了。

跟花无缺海誓山盟连孩子都生了的铁心兰死在了喜欢他的江玉燕手上,喜欢花无缺并成功谁了他的江玉燕也死了。

最后就剩下小鱼儿与花无缺,两人也是可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