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说《荒原》第62章:顶撞

图片来源于网络

第61章回顾

“别胡闹了!”母亲的眼睛也红了,她颤抖地说道:“如果封印消除,我们所有人都会重新卷入那场灾难中,到时候不光是伽罗大陆,还有幽落之岛,不会有任何人幸免的…..”

“那你当初为什么要让哥哥去呢?”龙滢紧咬着嘴唇,她几乎是从牙缝里发出的声音,“这种事你们为什么都不告诉我?为什么不让我代替哥哥去!那如果我现在赶到圣云帝都一定还来得及阻止哥哥…..”

说到这里,龙滢便从母亲面前一闪而过,孤身一人向神殿的方向跑去。

“喂…阿滢,快回来…”母亲伸着手,极力想阻止龙滢,但无奈龙滢早就已经跑远了。

神殿的密室依旧是万分的寂静,护法们在默默地念着咒语但都没有发出声音,他们的师傅站在一旁看着护法们施展法术。现场的气氛和平时一样是如此的凝重,这就是护法们的日常工作,虽然枯燥无味但却背负着守护幽落之岛的重大责任。

这时,只听“砰”的一声密室的门突然被撞开了,所有人都大吃一惊,有的甚至一下子中断了手中的魔法结界。众人齐刷刷地向门口看去,他们惊讶地发现龙滢气喘吁吁地站在了他们面前。

“你这是在做什么?!”师傅对龙滢大吼道:“此神殿密室乃是肃静之地,你如此冒失闯进,成何体统!”

“你们赶快施法送我去伽罗大陆!”龙滢丝毫不顾师傅的责备,对所有人叫道:“我才不要哥哥去送死,我要去圣云帝都找我的哥哥!”

“这简直是胡闹!”师傅怒了,他盯着龙滢吼道,“别痴心妄想了,你哥哥去牺牲已经是决定好的事情,任何人都无权去干涉,这是他的宿命!”说着,师傅缓和了一下语气道:“念在你是初犯,今日便不责罚你了,这里没有你的事了,你赶快回去吧!”

“如果一定要有人牺牲,那就让我去好了!你们现在就送我过去,我来换哥哥回来还不行吗?”龙滢坚定地站在那里,根本没有后退的意思,这让几个在场的护法们都面面相觑,不知道如何是好。

“啪”只听到一个清脆的响声,众人吃惊地发现一道红手印出现在了龙滢的脸上,原来师父打了龙滢一个耳光,但龙滢依旧站在那里紧紧地皱着眉头没有屈服。

“我看你还是走吧!”见状,师父无奈地说道,“你就是日日夜夜都站在这里也不会有任何改变的”。说罢,他向护法们挥了挥手,示意他们继续施法。于是所有人都开始聚精会神地注意着他们手里的结界,没有人再理会龙滢了。

过了好一会儿,龙滢终于感觉到自己所有的坚持都是徒劳,她咬了咬嘴唇,想说却又什么都没说,转身就跑走了,刚一出密室的门,她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泪水从她的脸颊滑下,她也顾不得去擦依旧低着头向神殿外面跑着。

“哎呀!”只听“咚”的一声龙滢才发现自己好像撞到前边什么人了,而且还把人家给撞倒了。她慌了赶快抬起头,试图把那人扶起来,她这才发现是龙汐痛苦地坐在地上,手里的书籍洒落了一地。

第63章阅读

全文连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