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侦探柯南:零的执行者》柯南被安室透实力抢镜主角光环不保

提到岛国动漫,《名侦探柯南》必然是少不了的

说也奇怪,九这么一个人到哪里哪里死人的万年长不大的小学生

真是让人追热追的疯狂看不腻

截止到2018年柯南的剧场版已经退出了第22部了

1.引爆摩天楼

2.第十四个目标

3.世纪末的魔术师

4.瞳孔中的暗杀者

5.通往天国的倒计时

6.贝克街的亡灵

7.迷宫的十字路口

8.银翼的魔术师

9.水平线上的阴谋

10.侦探们的镇魂歌

11.绀碧之棺

12.战栗的乐谱

13.漆黑的追踪者

14.天空的遇难船

15.沉默的15分钟

16.第11名前锋

17.绝海的侦探

18.异次元的狙击手

19.业火的向日葵

20.纯黑的噩梦

21.唐红的恋歌

22.零的执行人

大家都知道柯南每一集的剧场版除了主线的案情之外

还有一个各自的主题

而这部剧场版《零的执行人》则是《贝克街的亡灵》后

有一部包含深度的作品

这部动漫案件的格局和主创

将很多东京的实景都加入到了动画场景中

主要的是深化到了正义的高度上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接来下的内容会有轻度的剧透

如果不喜欢剧透的朋友们可以直接关注我们观看剧场版

如果迫不及待的想了解这部动漫的话可以继续看下文解析

既然要说柯南

悬疑内容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剧情中有两个大事件同时发生在5月1日

一个是东京的高峰会议

另外一个航天项目无人探测机

白鸟号也会在这一天返回地球

但就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即将来临的时候

高峰会议的会场海洋边缘突发爆炸事件

这场突如其来的事件造成了无数人员的死亡

高峰会场直接成为废区

柯南系列动漫的规则就是柯南在哪里

哪里就会死人

连续剧每一集死一人

动漫里面是一集都能死够一百集的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人的观众这么多呢

因为看着好解气的感觉

事件发生在大家熟悉的东京

所以东京很热

而且热爆了

回到正题

这次爆炸事件绝对不是一件单纯的意外

要不就没有啥意思了

爆炸之后所有的相关人士都围绕这次爆炸开始调查

但有别与常规的毛利小五郎

接到委托后到现场踩点

柯南惯例跟随

等揭晓谜题后麻醉枪射击叔叔

然后在变声领结模仿叔叔的声音

这类桥段在《零的执行人》里面

并没有想动漫连续剧一样出现

因为这次由于峰会的重要性和大量人员死亡

东京机关对此非常重视

所以全程都是官方人事进行调查

也是由于在调查中唯独有偶的把毛利小五郎当成了嫌疑人

并进行逮捕

毛利小五郎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束手无策的小兰求救于新一

柯南用变声领结用新一的声音回复小兰

一定会解救叔叔

还真相大白于天下

大家都知道毛利小五郎是被人陷害的

但是因为证据确凿离宣判的时间不长了

如果真是法院宣判之后

毛利小五郎真是无力回天了

这下可急坏了小兰和柯南

那么场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法庭上找人

为毛利小五郎辩护

小兰的妈妈也是很有能力的律师佳人

大家都以为毛利小五郎和他媳妇妃英理离婚了

其实不然两人只是分居并没有离婚这一说

作为毛利小五郎的妻子不能为自己家庭成员作辩护的

所以又找到另外一个同样有传奇色彩的辩论女律师

当为毛利小五郎洗清罪名的过程中

慢慢的发现这件爆炸时间的背后非同寻常并非一般

涉及到了岛国的机关体系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柯南的好邻居安室透

不是柯南老粉丝的朋友们

还不知道这个安室透这个人到底是谁

我们来简单的介绍一个

服部平次

安室透的人设和服部平次有点相似

都是柯南的朋友又是竞争对手

只不过这个人的来历更牛一些

而且带了些腹黑和亦正亦邪的性格

又有撩妹的手艺做了一手的好菜

要不是登场晚的话

绝对是一个是柯南的抢镜高手

设想一下

一个特工 又是卧底 脑袋灵光 而且还做了一手好饭

这么足够优秀的人在任何电影里足以是主角了

你感觉特点是不是很多了已经很厉害了

把持住你的狂躁喜爱的内心

因为特点还没有说完

这货还是一个老司机

真是王者般的车技

超级神奇的驾车技术让你不敢想象

只有看过剧情的观众们都深有体会

小车飙起来绝对不会让你存在后视镜里

一开始安室透的出场给人一种反派的味道

随着事件的步步推移

安室透的这个人也逐步明了起来

更多不方便剧透了 若想看或者要资源的朋友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月光电影

每天推荐 赠送资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