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ty Shades of Grey》五十度灰// 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永远都不过剩

作为一名英美剧老司机的我,其实很羞愧地表示,直至近日才完成了《五十度灰》这部席卷2016年国外影院和朋友圈的R级情色片观影。整场戏码开演30分钟才开始初吻,45分钟才完成第一次床上仪式,而1小时33粉33秒才挥动施虐的小皮鞭,简直是一部让男人唾弃、女人爱不释手的SM情色片。

图片来自于影片


故事在男女猪脚是来自于不同社会阶层的年轻灵魂,机缘巧合相逢相爱,成就一段男主带女主开飞机坐跑车看世界,而女主因爱用身体意图拯救男主的狗血剧情。

这种毫无新意的老套路,如何能让一众上至八九十下至十八九的女性,争相追捧?

其实说到底就是一部霸道总裁爱上我的传统戏码,分分钟撩动女人们对梦幻般转角遇到爱的需求G点。


《五十度灰》曝预告 霸道总裁虐恋软妹子_电影_高清1080P在线观看_腾讯视频


1、所有人都是视觉动物

影片开场女主Anna替代感冒室友采访虽同是校友但已功成名就的男主Grey,Anna穿着一身相当不职业的休闲装,海蓝色的平价针织衫配搭白底红蓝碎花衬衫和同色系蓝色A字伞裙。

在第一次访谈时,进豪华N人间办公室就摔了个大马趴,从离地位置仰看落地玻璃窗前身着高级定制一粒扣西服的男主露出完美45度角侧颜,然后缓缓转过身,快步走过来,弯腰伸出手说:安娜小姐,你还好吗?这时候,隔着银幕的我仿佛都闻到到了男主清爽的须后水味道,隐约瞄到为配搭西服看似随意其实考究的袖扣和腕表。

这时候,女人心中对梦幻中那个白马王子,或者踩着七彩祥云的英雄形象,已经扎扎实实勾勒出来。

就开场这个不经意的意外和男主的颜值,让女主Anna在采访结束后的雨中,仰面深深呼吸,压下内心的躁动!

颜值,决定命运!

图片来自于影片

2、物质基础是硬通货

那么,不帅肿么办?参考咱们老公思聪同学。无颜但有钱!

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核心条件是什么,是霸道吗?不对,是总裁!霸道只是定语,而总裁才是主语。不信,你试试霸道厂长或霸道总监,不顺,对吧!

那么,总裁意味着什么?总裁意味着给小白兔带来的未知世界的新鲜感和刺激感。普通的浪漫是鲜花巧克力最多一个烛光晚餐。这个级别的他却说自己不浪漫,不玩儿爱情那一套,也买不来鲜花和巧克力。

老司机会一言不合亲自开直升飞机带你去另一个城市他的家,老司机在挽救这段感情时候会带你去体验滑翔机的刺激。老司机会在公开演讲时暗戳戳回答你第一次问询他的深度问题,光天化日地表白我只愿回答你一人。

图片来自于影片

老司机带来的社会资源、机遇成本和认知改变,都让一生可能都难以碰触的普通玛丽苏心动!

总裁身份意味着一种平时不可触及的神秘感,以及征服顶级男人的优越感,俗称装逼。

看着台上、电视上、报纸上闪耀着成功光芒的那个男人,心里想着:噢,他其实是属于我一人,我知道他的小习惯我和他一起体验了那么多。

那种挖到宝藏的菲林的幸福感和小雀跃,几个女人不想拥有?

3、温柔浪漫体贴是必杀技

不是总裁也不帅,就绝望了吗?错,还有必杀技温柔体贴浪漫。

外在颜值和物质条件,是战场上最开始的那一阵急促的擂鼓宣战,你只是仅仅被钱被颜吸引住了。真正将你圈在这个战场中,让你如困兽般节节颓败的,是巧妙的战术和持久的耐力。

第一次接受采访时顺着Anna的视线能感受到她的窘迫,会适度递上一支笔。第二次喝咖啡,会默默剥开Muffen蛋糕纸递到手边。知道她喜好文学,会送上最喜爱的作者Hardy的《伯德家的苔丝》首版书。

图片来自于影片

在Anna宿醉时没有上下其手,但第二日一早会在床头摆好果汁和药。在她烦心SM合同细节签署,苦于邮件交流时,直接送上苹果电脑,在她毕业典礼开心时将老爷版突突车换成高大上炫红奥迪。在初次不可描述后,会温柔地在一地月光的客厅弹钢琴给女主听。

图片来自于影片

而现实情况是,有多少会事后给个拥抱说几句温柔话,都是一言不合事后烟了。

这是钱,也是用心。送礼不难,难的是你送的刚刚好是她想要的,你送的方式让她没有太大压力。

难得是你的每一分体贴和温柔都不做作,都让人暖心。你的每一个开始键,都是两人一同握手按下。

4、喜欢是放肆而爱是克制

尽管对男主喜欢上爱上女主的原因表示蜜汁疑惑,但对男主过程中撩妹技能表示简直666。

在喜欢的时候,会任性地跑到女主打工店铺,透露出自己小秘密的一丝丝的线索。

在女主表示好感时,却因为害怕女主无法承担,而克制吻下去的冲动。在电梯中会冲动壁咚激吻,但在真正开始前,却又给女主公事公办地告知:你随时可以退出,你可以不签署这份合同,你可以随时走出去,我的司机会直接送你回家。

图片来自于影片

直到最后女主Anna对改变男主已经绝望之际喊出那句:No。男主尽管不舍还在电梯前忍住一把抱回来的冲动,在电梯门缓缓关闭一刹那,两人同时叫出对方的名字。

这种冲动而克制的感情,反而塑造了男主Grey理性负责但不失激情的性格。

影片中唯美而考究的布景中铺陈大篇幅高级灰色调的应用,细致到女主被捆绑的一条领带,而正红色的捆绑绳与整体小房间红色色调又遥相呼应呼应。伴随着盆栽哥激情嗓音的Earned it! 绵羊姐的空灵嗓和霉霉和Zayn的背景音乐,让剧更多一丝吸引。

图片来自于影片

贯穿始终的细节和真实感,以及美好的爱情主线,都让荧幕前的女性观者在视觉和思想上,到达高潮!

这大约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永不过时的原因。


番外

穿惯8公分高跟鞋的我,其实是很不服气女主穿黑色小方跟短靴居然还能在企业大Boss办公室的柔软地毯上摔个大马趴的!

混迹职场的我,也很不服气这么重要的采访,居然女主不看提问稿、不带笔,就这么大喇喇地冲进了一家石油与电信企业的总裁办公室,最后居然还被看上了!

这种一眼千年的悸动和情愫,完全是建立在男主颜值逆天,女主牲畜无害的咬唇杀基础上。

最后表示不服气的是,女主间歇性莫名奇妙和若即若离的态度,让每次看到关键时刻而无疾而终的我都觉得要做一次心脏搭桥手术。

图片视频来自于影片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