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期如梦

佳期如梦

【上】

金颐真出门去买泡面,却被首尔冷风吹到怀疑人生,气冲冲地拿出手机在推特上更新了一条状态,

「 首尔的风吹凉我心/the wind of Seoul makes me cold」

细心的他为了让自己在欧洲的小伙伴也能看得懂就加上了英文,他不是一个喜欢发社交状态的人,回国一周了,这才是他第一条状态。

陆陆续续收到了好友的回复,他便找了家咖啡店坐下,和他们聊了起来。

Drdr:feels good?

他刚想回,better than Europe,就提示有新消息。

Smeb:你回来了啊?

看着夹杂在英文中的这句韩文,金颐真的笑容冷了下去。

首尔的风还是太冷了。

金颐真干脆裹了一下外套迎着寒风走出去了,出门就看见有情侣在接吻,真的是没看好日历出门,今天日历上面一定写了一行大大的:不宜出门。

才刚回到家,他就接到了宋京浩的电话,“出来喝两杯呗。”

“算了吧,外面太冷了,我好不容易回的家。”

他能感受到电话另一端宋京浩的犹豫,“没事的话,我就先挂电话了。”

“好久不见了,颐真,你还一直没换电话号码啊。”

金颐真想这个人怎么还是和五年前一样,说的话一针见血,“出来喝两杯吧。”他把自己最厚的棒球衫找了出来,换上。临出门的时候才发现上面印的是,again

还没走近金颐真就知道站在路边的那是宋京浩,他深呼吸了一口气,从他后面拍了他肩膀一下,“哟,你胖了哦,中年发福吗?”

“瞎说什么,这是结实了,你不懂的。”宋京浩的语气还是那么随意,像是把时间拉回了五年前。

金颐真觉得他们两个的故事也不复杂,他为了去欧洲求学自然和在韩国工作的宋京浩分手了,两个人也没有吵架之后还保持着朋友关系。因为家人都搬到了欧洲,这是金颐真这五年来第一次回韩国,他对宋京浩的认知,还停留在五年前他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外资企业工作。

“现在在干什么呢?”

宋京浩抓了抓头发,把手从连帽衫的口袋里面拿了出来,“pex的产品经理,没换公司。”

“哟,现在是高管了啊。”一辆车从金颐真旁边超速经过,宋京浩眼疾手快地把他护在了身后,嘴上抱怨说,“现在的年轻人,开车像是不要命了一样。”

金颐真看着被他抱住的肩膀,有些发懵,“你现在酒量怎么样?”

“比你能喝一点。”

金颐真满足的叹了口气,他太久没吃到这么正宗的炒年糕了,再喝一口韩国烧酒,感觉整个身子都暖和起来了。

“很久没吃到炒年糕了吧,”宋京浩没有吃东西,上来就先喝了几杯烧酒,这酒辣的他有点胃疼,但是他确实什么食欲。

“啊,我那里薯条管饱,”被炒年糕辣着了,金颐真狠狠地吸了两口气,本想趁着劲头上在喝口烧酒,却被宋京浩拦住了,“待会胃该疼了。”

“你真的…”烦,这个字到了嘴边金颐真还是没说出口,却微微撅着嘴说,“你不是在我走之后,和我说交了个超级超级可爱的男朋友吗,人怎么不带出来看看?”

宋京浩一口闷了背烧酒,“知道了,知道了,你喝你喝,等会胃疼别怪我。”

“你又不是我男朋友,我怪你干嘛?”

气氛突然就变冷了,但是金颐真不后悔,他不想和宋京浩暧昧不清,他更没兴趣做小三。要爱就爱,不爱就放手,他觉得不要弄得太复杂就好。

“我现在算是单身了,”宋京浩过了很久才说了句这样的话,“算是今天被强行通知分手了。”

“就立马找上我了?”金颐真简直快笑出声了,他知道宋京浩不是这样一个不长情的人,而且他的用词也很耐人寻味,但他也不想纠结其中的缘由。

他说句实话,他还是喜欢宋京浩的,如果大家都是单身,再试试也无妨。

“颐真,我好累啊,”这样的宋京浩是他没见过的,金颐真本性温柔所以只是体贴地帮他倒上了酒。

最后宋京浩不出意外被灌醉了,金颐真看着醉倒在桌上的宋京浩,口里含糊不清的喊着,“他们..怎么能放弃呢?”

金颐真皱了皱眉,叫来了店家结账。

付给了的士司机一笔不菲的小费,让他帮忙吧宋京浩搬到了自家门前。

金颐真叹了口气,觉得自己是没事找事做。

因为刚回过没多久,家里都还没布置,唯一一张铺好了的床刚好是张双人床。金颐真想,反正都是大男人的,睡一张床也没什么关系吧?


金颐真在浴室里面,淋浴蓬头出来的热水让他舒服的眯上了眼睛。他又突然睁开眼睛,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已经不再是五年期那么青涩的样子。

“京浩,其实还是有很多都回不去了吧?”

走出浴室,他看见宋京浩揉着太阳穴坐了起来,看来这几年酒量见长,“你回去还是待在我这,我这里只有一张床。”

他抽出毛巾擦干头发,“连沙发都没有,你别想了。”

宋京浩躺在床上,不知道为何酒精让他格外清醒,“颐真你就不好奇我发生了什么吗?”

“我不爱管闲事,”金颐真翻了个身,尤其是你和你前任的闲事。

“那晚安吧。”


金颐真的工作要三天后才去报道,他没有刻意设置闹钟,是想着调整一下时差,但是清晨他被宋京浩吵醒了。

准确是被宋京浩哭声吵醒的,他迷迷糊糊的睁眼就看见宋京浩拿着手机,直直坐在床上,眼睛通红在流泪。

“京浩?”

宋京浩回身抱住他,哽咽着说,“颐真,他们要放弃他。”

抬手拍了拍宋京浩的后背,金颐真甚至能感觉到宋京浩整个人都在抽动,“别哭了。”

“颐真,我好累啊。”

韩王浩的父母清晨给宋京浩来了个电话,“京浩,你别再坚持了,我们也原谅你了。”

首尔的天灰蒙蒙的,带着宿醉头疼的宋京浩被这句话说的直发懵。

“三年了,我们累了,你也给自己个自由吧。”那头是韩母深深地叹息,她也只有韩王浩这么一个儿子啊。

【中】

韩王浩是校招来到pex实习的,宋京浩是新入职员便和他一起被分给同一个前辈负责。

“京浩哥,你这么做不对,这个表格应该是……”韩王浩看着宋京浩又犯了低级错误,忍不住开口提醒。

直到后面在一起了,他才知道宋京浩根本就是故意犯错惹他说话的,“谁让你当时那么害羞啊,说句话就脸红。”

韩王浩装模作样地锤了一下宋京浩,也没有下重手,“就你花言巧语,坦白说,你谈过几次恋爱。”

宋京浩笑嘻嘻地抓住韩王浩锤他的手,放在自己胸前,“就一个,叫金颐真,后来他出国移民了,我们就分手了,”左手伸出三指,作出对天发誓的样子,“我们就亲过几次,他出国后我们就没联系了。”

没想到宋京浩会这么坦白,“我…我又不是不相信你。”

韩家父母没想到小儿子会在中秋节,带了个男朋友回家,韩父气的当场就拿起把放在茶几上的花瓶向韩王浩扔去。

然后全部砸在了宋京浩背上,疼的他直叫唤。

最后韩父气的说了句,“你们两个给我滚!”韩母在他身边给小儿子打眼色,一边给韩父顺气,“别气别气,等会心脏病又犯了。”

宋京浩搂着韩王浩从楼道出来,乐观地安慰韩王浩说,“你爸爸也算是承认了我们两个了啊,是让我们两个一起滚的。”

韩王浩果然被逗笑了。

一边忙着工作,一边宋京浩还在私底下寻求着解决方法。他都快把韩王浩他姐姐的电话打烂了,韩母也去了电话,可是韩父是个老古董每次都是对着他一顿臭骂。

宋京浩自己也没想懂为什么和韩王浩发展这么快,明明才认识半年不到,他却恨不得立刻和韩王浩结婚,然后两个人一起恩恩爱爱的生活。

他知道总是要跨过韩王浩家里人这道坎的,他不想让韩王浩太难受。

“哥,你给我买个戒指吧,”韩王浩窝在宋京浩怀里,无聊的画着宋京浩手上的掌纹,宋京浩的爱情线分出了两条,相互纠缠不清,“你看哥,你这命中注定有两个情人。”

宋京浩问了问韩王浩的头顶,“不会的,哥永远只有你一个人。”

昏黄的灯光照在他们两个人身上,他们自然而然的接吻、zuo/爱。

宋京浩不到半年就升职成为了小组组长,部门经理很看好他,“年轻人,加油干,总有一天我这个位子是你的。”

趁着升职的喜悦,宋京浩把韩王浩约了出来吃了个晚饭,他看着韩王浩在灯火下被柔化了的侧脸,“王浩,等我忙完这个项目我们就去国外结婚吧。”

韩王浩愣了一下,“你这是在向我求婚吗?”

“是啊,王浩答不答应呢?”

韩王浩伸出左手,用右手点了点无名指,“还缺点什么呢~”

“我们这就去买!”餐厅外面就是繁华的商业街,那边的钻戒店琳琅满目都是对戒,宋京浩有自信能买到让韩王浩同意嫁给自己的戒指。

他们两个等着一个才60秒的红绿灯,却像是等了一辈子一样。或许是因为对面那家戒指店就是韩王浩最爱的饰品牌子,或许是因为近在眼前的幸福。

宋京浩等到绿灯亮起的那一刻,迫不及待地就走到了人行道上,想要快点买好戒指套牢韩王浩。

“哥!”韩王浩的声音带着惊慌,宋京浩不解地回头看向他,刺眼的白光让他看不清走在后面的韩王浩,他突然被猛地推开。

车胎摩擦地面发出刺耳的声音。


首尔地方交通警察厅给宋京浩的报告写的是,司机闯红灯负全责。

宋京浩哑着嗓子问,“他怎么负责?”

来送报告的警察懵了一下,回答说,“现在案子还在审理中,等法院宣判吧,会给家属一个合理宣判结果的。”


韩王浩并没有死,而是陷入了昏迷,医生告诉宋京浩,奇迹随时都有可能发生。

“你这个混蛋,”韩父一个巴掌打在了宋京浩脸上,现场的目击证人证词说,小车司机抢过斑马线,宋京浩急着过马路,本应该被撞的是他,却被后面的韩王浩推开了。

宋京浩后来去过事发现场,斑马线白色的部分被韩王浩的血迹染红了。

韩家人不允许宋京浩去看韩王浩,但他还是坚持每天下班去医院见韩王浩,即便韩父每次见到他都会甩他一耳光,后来甚至在韩王浩病房放上了一根棒球棒就是为了驱赶宋京浩。

韩家姐姐和他说,“你夜深再来看吧,别让我爸爸气病了,王浩也不愿意的。”

宋京浩便每天夜深隔着重症病房厚重的玻璃,看上几眼,然后在医院的长椅上睡上一觉,清晨掐着时间回家洗澡上班。

周末便是整夜整夜不睡觉,不眨眼的看着昏迷的韩王浩。


这又是半年过去了,就连韩母也慢慢接受了宋京浩,偶尔也会劝他一两句不要整夜待在医院。“你这样王浩也会心疼的。”

韩母让宋京浩叫他妈妈,“妈妈,我晚上一个人在家睡不着。”

这两年宋京浩变成熟了,也像部门经理说的那样,升职成为了公司新项目的经理。公司人人都知道宋经理是个痴情种,“他有个恋人,在医院躺了两年,天天下班就是去医院陪人,从不应酬。”

公司的前辈对花痴宋京浩的后辈说,“你就别肖想宋经理了。”


那天宋京浩总觉得心里不安,便提前完成工作请了个假去医院,刚到病房就看见医生正和韩家亲人商量着什么。

韩家父母和姐姐都到齐了。

“病人现在清醒的可能性已经非常低了,而且对于你们家庭来说负担也大。”医生早已见惯生老病死了,他尽量不带情感理性的阐述这个问题。

“我们医院建议,停止生命维持仪。”

要是放在一年前或者是刚刚出事的时候,韩家人或许会极力反对,但是两年来韩王浩没有半点清醒的迹象,而且昂贵的费用的确有些压垮他们这个普通的家庭。

放手好像是最好的选择。

韩家人都没说话,等着韩父做决定。

宋京浩一脚踢开门,拎着医生的领子,“你他妈还有人性吗,我来负责韩王浩的医药费,我要给他转院。”

“他妈的,这垃圾医院。”


自从那之后,韩父也默认了宋京浩的存在。

宋京浩把在市中心的房子卖了,换了个在市郊的小房子,虽然上班需要多花1个小时,但是他却给韩王浩转到了最好的康复中心。

他一直坚信韩王浩会醒来。

他在众人的放弃中,咬着牙坚持,他买了一对戒指给韩王浩带上,“王浩,等你醒来我们就去结婚。”

【下】

金颐真还是知道了宋京浩的那些往事,他在宋京浩家门口遇到了韩王浩的姐姐。

“京浩的朋友吗?”

金颐真看着这个陌生的女孩子,第一想法就是前任找上门了,“呃……”虽然不想惹麻烦,但还是回了句,“嗯,朋友。”

那个女孩子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我看他这辈子是走不出来了”

“王浩一定很自责的”


金颐真的好奇心被挑了起来,便让那个女孩子进了门。其实金颐真并没有和宋京浩确定关系,他今天出现在这里只是帮忙给宋京浩买了水果,宋京浩忙于新项目,便让助手把房门钥匙送给了金颐真,“你可别给我弄丢了,我就这么一把钥匙。”

“你这是在暗示我什么吗?”

宋京浩被新上马的项目弄得头疼,“啊?”

金颐真在电话另一边摇了摇头,笑着说,“没事没事,”便把电话挂了。


他请那个小姐姐去楼下的咖啡店坐了一会,便把所有事情都打听清楚了。

韩家姐姐却有些疑问,“宋京浩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件事啊,”自从韩王浩出事也有三年了,宋京浩这感天动地的行为很多密友都知情。

“我去国外了,最近才回来,”金颐真笑着说,“差不多有五年了呢。”

韩家姐姐点了头,确实去了国外可能没怎么联系,“你也帮我劝劝他,医院都发了好几次通知,再这么耗下去大家都累。”

“我家里人也不是胡搅蛮缠的人,我爸爸虽然强硬,但是也早就原谅了他。”

金颐真笑着说,“这种事,我怎么好插嘴。”


等了几天金颐真还是把这件事给宋京浩坦白了,对方本来准备夹泡菜的手停顿了一下,勉强挤出一个笑说,“我本来打算忙完这一阵子就告诉你。”

“没看出你这么痴情哦,”金颐真很好奇他是什么时候去看韩王浩的,感觉他每天认真工作,现在还偶尔和自己出来约约会。

“我其实也累,”宋京浩咽下一口饭,“大家都觉得没有希望了,我坚持了一年,可能还有很多个一年吧。”

金颐真不知道怎么接话。

“颐真我不该这么自私的,我们不要再见面了,我不该耽误你的。”

说完宋京浩就起身买完单走了,金颐真对发生的这一切有些觉得好笑。


宋京浩说不联系就真的整整半年没再和他联系。

首尔已经是夏天了,树上蝉声鸣鸣。

金颐真不像现在的年轻人习惯晚睡,他没有什么夜生活,总是早早地回家洗好澡窝着。

他深夜被手机铃声吵醒,忍着脾气拿起手机,却发现是宋京浩。这个名字让他愣了一会才接通,“颐真,”那边一开口就哭了,能听得出满是醉意。

还是酒吧的服务员告诉金颐真,宋京浩的具体位置,他去开车把他接了回来。

他的屋子早就布置好了,他给宋京浩煮了解酒汤,也没开口问他发生了什么。

“他妈妈今天早上和我说,他们家已经决定下周断掉氧气了。”宋京浩没有喝解酒汤,他需要头疼让他缓一缓。

金颐真叹了口气,环抱住宋京浩发抖的身子,轻声在他耳边说,“京浩,你做的已经够好了。”

有些事总该有个了结。


宋京浩第二天在客房醒来还有些懵,他走出去,金颐真正在厨房做着早饭,是个平常的周末,“你起来啦,等会就能吃早饭了。”

他突然有些动容,“我们重新开始吧,颐真。”

金颐真没有回答,只是含糊地问了句,“你要煎鸡蛋吗?”


不是说笑,宋京浩觉得自己闭着眼睛都能走到韩王浩的病房前了,他今天是来看韩王浩最后一眼的。

签字那天他并不想来,昨晚他和韩父喝了酒,现在头还有些宿醉的痛。

“王浩,”生命维持仪平稳的运行着,“已经快要五年了,我们相恋五年了。”

要是我能永远陪着你该多好啊。

“对不起,王浩真的对不起。”宋京浩觉得这半年自己的眼泪变多了,比当时韩王浩出事的时候眼泪还要多。

突然生命仪猛地发出尖锐的声音,把宋京浩接下来要说的话都吓了回去。

医生和护士都闯了进来,“病人有清醒迹象,断氧观察期要增长。”

宋京浩觉得自己有一句话没说错,医生都是混蛋。


看着工作电脑上的日历,金颐真突然想起,明天就是韩家人准备去医院签字的日子了。他这几天都没联系宋京浩,就是想给他一点空间。

但每晚都有发信息问他,有没有好好吃饭。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金颐真总觉得自己有些心不在焉,同事也发现了,笑着说,“颐真,你有女朋友了啊?”

金颐真带上礼貌性的笑容,摇了摇头。


又是半夜被电话吵醒,金颐真已经有底是谁了。

他无法猜测到宋京浩今晚的心情是怎么样的,是解脱,还是…..自责。

现在能想起我,也算是个好消息吧,金颐真接通了电话。

“颐真,”宋京浩的语气充满了喜悦,“王浩醒过来了,王浩他醒过来了。”

金颐真想,老话说的真没错,现实永远比小说精彩。

【尾声】

金颐真没在主动联系过宋京浩,他不知道那天那句,我们重新开始吧,该去怎么定义。他有时候也忍不住流泪,我们明明谁都没有错,为什么会怎么痛苦呢?

宋京浩也忙,忙着工作,忙着给韩王浩联系医院,还有他想逃避金颐真。他实在不知道那天晚上,他哪里来的勇气给金颐真打去电话。

又过了两个月,金颐真接到了一个电话。

“对不起,颐真哥,很抱歉给你打这个电话。”

金颐真下意识就知道这是谁了,“王浩?”

“颐真哥,我们见个面吧。”

秋天来了,金颐真发现路上都有落叶了。

他们两个约在了医院附近的咖啡店,韩王浩是坐轮椅来的。咖啡店店长远远看见这个客人,就和店员麻利地把路中的障碍给清除了,因为靠近医院他们早已习惯了。

“最近在做复健,他们说还有希望能站起来。”

金颐真脑内想象了千万遍韩王浩是个怎样的人,却没想到真人比自己想象的可爱百倍,“你真可爱。”

“谢谢”韩王浩脸红了。

他们两个点好了咖啡,看着韩王浩清澈的目光,金颐真想着自己应该说些什么呢?

是聊咖啡,聊他的身体状况,还是……宋京浩?

金颐真犹豫再三没开口。

“京浩哥和我坦白了一切,这将近五年的事,”韩王浩先开了口,“以及颐真哥,你。”

金颐真没有接话,他只是在心里想,宋京浩起码是坦荡荡的。

“可是,颐真哥我绝对不会放手的。”

金颐真抬起眼,韩王浩眼里也有泪水。

是啊,谁能还他本应该幸福的五年呢?


金颐真最后也没有多说什么,把韩王浩送回医院的时候,还遇见了韩家姐姐,“这不是宋京浩的那个朋友吗?”

感受到气氛不对,韩家姐姐也停住了想要继续说的话,“谢谢你送王浩回来。”


金颐真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逃避了两个月,今天血淋林的事实终于还是在他眼前展开了。

“你可是真个是混蛋,金颐真。”他把被子蒙住头,忍不住痛哭起来。

金颐真说走就走,第二天就把辞呈递了上去,领导收到他的辞呈还劝了他几次,但是金颐真的态度坚决。

辞完职,他就待在房间里整理东西,家里人也帮他在欧洲找好了工作,就等着他回去。

短短半年,金颐真发现自己的东西却真的不少。其中很多东西还是宋京浩陪他去买的,挂在窗口的风铃,摆在床头的香薰蜡烛。

金颐真想,还是都扔了吧。

订好机票,退掉房子,金颐真又在推特上发了条状态,

「 最后一次回韩国了 」

这次没有带上英文,因为他知道是给谁看的。但是他始终等不来那个人的回复。


半年后,金颐真在家里整理邮箱,才发现了宋京浩两个月前给他发来的结婚邀请。

“亲爱的,你怎么了??”

金颐真才发现自己竟然哭了,甚至泪流满面,“没事,我只是看了个感人的爱情故事。”

我只是这个感人爱情故事的看客罢了。

36�;y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触碰不到的你 再次见到李相赫是在ogn比赛场馆,张景焕说和宋京浩出去买个咖啡,而刚好打赌输了的李相赫拉着一脸不情愿...
    luckystar_0320阅读 1,817评论 0 0
  • 宋京浩在被收购项目折磨了101次之后,趁着刚刚顺利收购的喜悦敲开了张景焕办公室的门。“我需要一个休假!” “你这个...
    luckystar_0320阅读 384评论 0 0
  • 《佳期入梦,祈望星辰》 文/顾伊阙 叶佳期在朋友的眼中根本不像她的名字一样美好,不是一个温柔的姑娘,可以说是一个脾...
    顾伊阙阅读 438评论 0 1
  • 井上大神在漫画完结的10多年依然能靠着人气不减的SD推出一系列的完全版,周边,CD,DVD,画集等等赚得满堂彩,最...
    仙人球爱纸片阅读 1,443评论 1 2
  • 爱情和梦想以及事业的战争,如果不在一条线上,最终会爆发。 胜利的一方终将获得身体的控制权,义无反顾的奔向可能天堂可...
    聞人阅读 223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