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份浓烈的喜欢,请注意查收

一鹿伴晗


第一次知道鹿晗这个名字,应该还是在高一的课堂上,同桌女生拿着报纸在看,上面有关于鹿晗的介绍和新闻,只是当时并未有太多感觉,所以往后的时光可以那么惊艳。

三年后,reloaded演唱会,不经意多看了一眼,从此便深陷。之后的一切太过正常,又太过疯狂——搜集关于他的一切消息,百科介绍研读过N遍,所有视频看了个遍,歌曲不停地循环,然而对于万千鹿饭来说,这简直连入门级别都还不够。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这是在饭圈流传很广的话语,然而于我而言,确实“始于兴趣,陷于性格,终于人格。”无意的对演唱会一瞥,终是为他停住了脚步,静静地,痴痴地,原地观望,观望和欣赏着他的26岁——最热烈和缤纷的年纪,如火的年华。

金牌鹿大厨


就性格而言,除了广为人知的耿直,还有最近被发掘的不羁,反而是那种温和而坚定的力量,那种内敛而笃定的信念,那种沉寂而纯净的气质,全都透过屏幕,透过他那太美丽的眼睛,透过他那太纯真的笑容,跨过时间和空间的交错和阻挡,直达我内心深处。

所以渐渐地,了解越多,就越觉得,他的谦和纯净,乐观积极,开朗努力,对啊,再普通不过的褒义词嘛,却在他身上散发成无比耀眼的光芒。细细深究,一切都有原因,开明的父母,良好的教育,以及内心深处对于理想的无限执着,像一束温暖的阳光,温度刚刚好,不灼热不刺眼,照在了他的心上,从此那儿开满了向日葵,使他永远朝着光明生长。

看到采访,他对自己的评价是“还可以的一个北京小青年,还不错的一个人”,他是自信的,宠辱不惊,恰到好处;他是克制的,严于律己,不忘初心;他是坚持的,不屑比赛,只是热爱。但怎么会是还可以呢?简直是相当美好啊,无数人将他放在心上珍藏,他说的很多话都可以在心上激起千层浪。于挚爱他的人来说,他是真实的,自在随心,活出自己,他是完美的,温润谦谦,摄人心魄,他是大千世界,浮萍一生,岁月万里长。

笑容纯净的少年


如果没有这个人,鹿只是一种乖巧的动物,晗只能是天之将明,7也只是一个普通的数字,但因为他,带着美好出现,将千千万万的我们聚到了一起,使得“芦苇”成为了守护这份美好的生命集体。而为了美好的事物,我们愿意付出最大的努力和等待。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他从来不会让你失望。他是你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是年轻的、美好的、光芒万丈的,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样”。这就是我们的浓烈的喜欢的根源。

但我希望我的浓烈的喜欢是有温度的,像和煦的春风,冬日的暖阳一样,给予我源源不断的能量,让我深入喧哗而不被其裹挟,能立足尘埃,又不失自我,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享受生活,快意人生,所以到那样,大抵可以说“我身上所具有的某些特质,并非与生俱来,而是遇见你————鹿晗——带给我的礼物”。

这样的一份浓烈的喜欢,请查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