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梦(2)王唯

吃完饭,俩人闲情渡步,不自觉天黑得看不清路了,四周都是民房,他们往一块挂着住宿的牌子方向走去…

“今晚要委屈你了,你看,十一点多了,都累了,就在这荒地将就一晚吧!”

秦言并不介意环境好坏,只想跟他待在一起就满足。

“那我晚上要上厕所你得陪我!”

说完,胳膊把他缠得更紧。

天上有星星,夜静的只有呼吸声和脚步声,走近一点,狗也叫,这寒夜,秦言毛骨悚然。恐惧感她莫名兴奋,走到旅店,黑黢黢的只有十瓦的光亮,老板是个老头,僵硬面部的没有表情,又用僵硬的动作开票据。

走上楼,秦言小声说:“鬼屋”。

韩巍揪了她胳膊一下,痛得她叫出了声。

“你怎么这么没素质,这地方就这环境,”?

秦言自责,用大脑想想,当人面说这里是鬼屋没素质,不过,她全无意之举,只是想跟韩巍开玩笑,应景。这下好,弄得气氛更紧张!本想是想趁这恐惧抓紧他,这下,手倒不知道往哪里放好。

“对不起,我没想那么多。”

韩巍坏笑:“快去洗澡吧,我等下要抱你睡”!

秦言脸红,走进卫生间,灯是坏的,她靠着走廊上的一点光亮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心里想:“幸好这里比较暗,大概他看不清自己眼袋已经有两层了,熬夜的后果就有这么严重,眼睛布满红血丝,嘴巴没一点血色…”

洗漱完,躺在床上,韩巍:“答应我一个要求!去画个浓妆”

秦言跳起来:“你变态啊,这么晚,你要我化妆,你去看看厕所看得见看不见”!

说完,又躺回去,不耐烦的来一句:“不化,我要睡觉。韩巍的要求令她一点感觉也没有了,一股委屈用上来”。

韩巍意识到秦言生气了,又凑过去哄她:“好,不化嘛,我早都跟你讲过的,我喜欢女人化妆,我以前的女人很会花心思惹我喜欢,增进情趣,我可是打过预防针的,当初是谁说,哎呀,我就是专业化妆的,化的肯定比她好,这下你就不愿意了”?

听韩巍用激将法,她觉得自尊心受挫,可是,几天连霜都没擦,皮肤很干,这样的状态根本就会弄巧成拙。说到底,还是自己懒了,男人首先就是通过视觉决定下半身怎么思考的,内涵在床上顶个屁用!

只好决定不理他,扯上被子盖住脸睡觉。

韩巍不罢休,手开始往身上摸,秦言克制住自己,但还是受不了他那硬东西从后面顶着她:嘴里还轻声喊老婆…

秦言受不了,脑子里好不容易收集的种种委屈一下子都被他弄得烟消云散,享受着做老婆的乐趣,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

女人总是狠不下心,大概性生活起着绝大作用。

早上,阳光透过大窗户照满整个房间,昨晚忘记拉窗帘,大概是外面黑的很安全,这才看到,对面楼上的小孩一直看着这边,偏偏窗户干净的那么透明,秦言裹着被子朝那边做鬼脸,小孩被吓跑。

男人熟睡的样子很可爱,恢复了婴儿的安详,平时是不是故意一副严肃的样子用来自我保护?还是装酷?哎,都一样!秦言蹲在床边想出了神。

穿好毛衣,拉上窗帘,站到边上,看窗外,对面的小孩已经不见,楼下有妇女生起炉子,被烟呛得直擦眼泪。看到这一幕,秦言有点想家,上学时,妈妈一种是这样生炉子,趁她起床前做好早饭。摸摸肚子,已经感到饿了,回头男人还在熟睡,跑下楼,冲那妇女笑笑:大姐,你是要做早餐吗?

“对呀,孩子等下要上学,老公上班都要吃的呀”!

秦言厚脸皮的向妇女要:大姐,可以多做一点吗?我肚子好饿,我男朋友也没有吃,我们好远过来的”。

妇女说:“我要等着上班啦,你自己做好啦!弄好把门关上就是啦!”

秦言暗自高兴,她就知道,乡下人简单好说话,也正好让韩巍幸福一把!

走进厨房,干净整洁,灶台下面放着本地特有的饭盒,竹藤编织的,上着一层清漆,旁边还有个朱红方形的,真的好精美,拿起来仔细端详,上面已经有一层生活的油烟味,她幻想,能够和韩巍过这样的农家生活,远离世俗烦恼。

很快脑子里又闪过,世俗的人也会把烦恼带到这清净地的,体验一下即可。

柜子里放着类似丸子的食物,刚看见主人用这个煮了一碗汤,加几颗葱花,配上拌面,她也照做,很像那么回事,用筷子把面拌得有看相一些,撒上葱花,左手一晚汤,右手一碗面,迫不及待往房间跑,期待韩巍的的意外…

他还在睡,秦言轻轻凑过去,轻声叫醒他,而他只是翻了个身,嘴里呻吟了了几句,继续睡他的。无奈,秦言只好作罢,自己享用了,味道倒是不错,只是,一个人吃失了胃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吃完饭,俩人闲情渡步,不自觉天黑得看不清路了,四周都是民房,他们往一块挂着住宿的牌子方向走去… “今晚要委屈你了,...
    王唯阅读 194评论 0 0
  • 临摹心蓝的水彩的,掌握的偏离了,花骨朵没一个满意,凑合着看 只拍了两张图,其余就是随心所欲, 水彩的时间真的少好多...
    小梅绘生活阅读 565评论 4 7
  • 读经时间: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晴 读经人员: 可可。 读经内容:《易经》系辞上传5-7章;《诗词启蒙...
    161d968e601f阅读 174评论 0 0
  • 人一生的路真的很长很长啊,一路上从这站下了又从那站上,途中遇上形形色色的过路人,有的愿意陪你走一程,甚至为...
    徐q阅读 651评论 0 1
  • 这是 chaim “ 365 日写作计划”第 16 天的写作内容。 今天节后第一天上班,赶上情人节,单身狗只能是躲...
    chaim阅读 6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