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爆米花儿的第六封情书❤——但是我知道你们的名字哦

啊 暑假就快要结束了 啊 太阳和月亮也变得友好 令人悲伤的 令人寂寞的 我们也争吵了好多次 在两人的秘密基地里 你由始至终 仍在心底呼喊着『谢谢你』 我其实是知道的 强忍着泪水 笑着说再见 有些伤感吧 怀着最美好的回忆……

好像所有的好朋友们都有一个团体称号,有一个秘密基地。看这个动漫的时候,第一集我就撑不住了,幸好啊,你们至始至终都在,啊哈哈哈当然我也在。

自从有了“花儿们”,我对所有带有花的短语句子、街上的店招、看的电影名、听的歌、买的小玩意、画……我都非常的留心,几乎每次都会笑出来,也不知道笑什么。所以啊,我要学的第一次课当然是画花。

星期三我们决定了学习计划之后,整个人都属于亢奋状态,不知道是多少次在心里面感叹,我怎么会这么好运交了你们这样的好朋友!(就是字面意思!)每次都有种想要向全世界炫耀的感觉!可能你觉得很夸张,但是我觉得我人生最走运的事情就是可以遇到你们这一群人,然后成为好朋友,成为了我一直一直向上的正能量。

大学我们五个人在不同的地方,北京,绵阳,宁波,湘潭,云南。没有哪两个地方是很近的(对我们来说),但是我们(我)特别执着于这种远距离信件交流的方式,明明天天都在群里聊天的一群人,每次给你们写信还是一大篇一大篇的废话,各种语句不通书写错误口水话全都塞给你们,一个信封里面非要装个20张明信片,我也是胆大,靠着1.2元的邮票,不靠谱的邮政,居然也是一封也没有寄掉过。那个时候为了给你们写信,我买了好多好多明信片,多到现在都没用完,而且养成了看到好看的明信片就要买的“病”。幸好和提提约定了见一次面给明信片的约定,不然这些废话都不知道写给谁。不敢写给你,怕你说我作,我们算是花儿里见面最频繁的了,话基本上天天都在说,发生了什么第一个也会告诉对方,所以写信我怕你尴尬哈哈哈,当然如果你不怕尴尬就告诉我啊,我就给你写,反正当初想着你买的猪乐桃明信片、五月天明信片都还没写完呢,我现在学画画了,等我技术稍微过关我就去买水彩纸明信片自己画来给你们。

果然我们无论相隔多远,最后都还是在一个地方了。虽然大家平时都在忙工作,见面的次数也不多,但是在同一个城市生活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等我把手机换了我们还是把一半玩起来?或者模仿一半的模式我们五个人来个隔空,啊,想想你肯定会说好麻烦,没时间,我懒。相处了这么多年,对彼此的脾气都有一定了解。我也觉得好复杂啊哈哈哈,主要是我是个技术渣啊。

要是以后我们五个人可以去野餐就好了,没有人的湖边,绿草地上铺一层桌布,然后我弹吉他,你和提提弹尤克里里,我们五个人就一起唱歌啊,闲聊啊,打闹啊,或者你和帅专心钻研手机游戏,我、总统,提提就在旁边八卦身边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事,谈论在看的书,然后你们时不时加入我们话题,我们五个人又一起说说笑笑,或者大家都不说话,拿一本书手里看着翻着,手边放着水果点心零食。怎么办,想着都觉得好舒爽。简直是我的梦想啊!(我的梦想也太。。。)

在时间里,很多人和我们的路线不同,短暂交汇后最终还是奔着各自的前程分别了。现在对这些事没那么执着了,反正要走的始终留不下。不过,我想我们不会这样的,大家现在工作了,环境好像也相对稳定下来了,每天我们都有交流,也都见面,三观相符,思想端正,志同道合,想散都难!好开心啊,想着每天跟你们都在不停的进步就特别的带感!我现在的目标就是日语能学到可以把未闻花名的主题曲唱出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李斌的枪口对准特斯拉后,蔚来汽车瞬间成为一个舆论热点,有媒体甚至把蔚来汽车称为“中国版特斯拉”。的确,与小鹏、威...
    许楚家阅读 351评论 0 1
  • 姓名:杨忠诚 公司:慧友冠源科技&272期六项精进努力二组&广东盛和塾稻牙二组 【日精进打卡第105天】' 【知~...
    杨忠诚阅读 210评论 0 0
  • 手机:小米 创作用意: 人这一生有很多难忘的阶段,每一个阶段都有值得铭记的笑容。 婴儿落地啼哭时,换来的是父母亲初...
    覃格尔阅读 273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