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斗争史(19)

朱诺的复活计划

东纪四七一一年,西元2013年

5月21日

在阿泰尔Ⅱ号上的刺客小队领导人盖文·班克斯从肖恩和瑞贝卡手上拿到了威廉的手札,手札中记载了威廉所知的一切,并任命盖文为兄弟会的新导师。

10月迈索尔高科技公司乔特·索拉被分配去测试婆罗门虚拟现实装置,一种以阿尼穆斯为原型开发的头戴式机器,由阿伯斯泰格交由迈索尔在印度发售,可以提取使用者的记忆并上传。

10月29日

一位身份不明的阿伯斯泰格娱乐公司记忆分析员被派去探索爱德华·肯维的记忆,记忆样本来自17号计划。

11月3日

乔特·索拉被刺客西沃恩·达米及其兄贾思迪普在孟买劫持,因他曾对西沃恩说自己是刺客阿尔巴兹·米尔的后裔,随后阿伯斯泰格突袭了他们的藏身处并杀死西沃恩。

11月4日

阿尔巴兹·米尔和考尔公主的后裔及乔特·索拉的未婚妻莫妮玛·达斯,在和未婚夫被阿伯斯泰格绑架后,刺客贾思迪普·达米在孟买-浦那高速公路上追上并使车失控,三人落入水底,莫妮玛身死,贾思迪普带乔特逃出生天。

阿伯斯泰格特工在尤哈尼·奥措·贝格的带领下突袭了位于孟买乔布拉餐厅的刺客藏身处。刺客迪内希身亡,多名特工阵亡,而他们的俘虏乔特·索拉逃脱。

11月5日

阿伯斯泰格娱乐公司那不明身份的员工在约翰·斯坦迪什的要求下骇进了公司首席文化官奥列弗·加尔诺的电脑,并将一段关于芝加哥股东会议的对话发给了肖恩·黑斯廷斯与瑞贝卡·克瑞恩。

11月18日

阿伯斯泰格娱乐公司将三名有入侵公司电脑嫌疑的员工拘留在「堡垒」中。在约翰·斯坦迪什的帮助下,身份不明的员工骇入了服务器以消除数据。之后这人遇见了朱诺,她计划要以此人的身体来复活,但认为现在时机过早。

11月26日

约翰·斯坦迪什实际上是一名圣者。他对身份不明的员工打了麻醉药,但随后便被阿伯斯泰格娱乐公司的守卫射杀在「堡垒」。

12月17日

阿泰尔Ⅱ号抵达大阪,并经调查后发现当地分部曾被一个名为阴摩罗鬼组的黑帮打的几近灭亡,但幸存的人员在逝去的导师望月见一的妻子望月纱子进行反击,收编了这个黑帮并用他们的名义做伪装以活动。

12月25日

约翰·斯坦迪什的遗体被带到阿尔瓦罗·格拉马蒂卡那位于巴黎的阿伯斯泰格实验室,以进行不死鸟计划的研究。

东纪四七一二年,西元2014年

1月21日

梅拉妮·勒梅被定为阿伯斯泰格新任创意总监,将于3月正式上任,这是因奥列弗·加尔诺失踪之故。

2月

刺客哈兰·康宁汉姆以及阿伦德·舒特从阿伯斯泰格位于德意志罗特达姆的设施中偷得一个先行者之盒。但阿伯斯泰格的西格玛小队夺回了盒子,不过两人成功逃脱。

3月16日

阿泰尔Ⅱ号的船员们与加琳娜·沃罗宁娜会面,她是莫斯科南部普罗特维诺刺客科学城小队的一员,但她以外的同伴都因被强制进入阿尼穆斯所产生的血缘效应而发狂。

3月20日

加琳娜·沃罗宁娜在阿泰尔Ⅱ号的船员们的帮助下消灭了她小队中所有同伴,包括她的母亲与姐妹。她的母亲声称自己曾和夏娃通过阿尼穆斯对话。

5月7日~13日

阿泰尔Ⅱ号的大部分船员在挪威特隆姆瑟附近岛上的威廉藏身处接受审问,目的是为了查出他们中的间谍——有人向起始这一黑客团体发送加密文件。

5月

尤哈尼·奥措·贝格前往德意志埃森寻找伊希斯安卡架(永生十字架)。在认为调查将无结果后,贝格放弃并前往古巴。

5月23日

埃里克·库珀以及史蒂芬妮·邱被查出是阿泰尔Ⅱ号上的起始间谍,但刺客们决定通过他们与起始组织达成合作。

5月25日~30日

贝格带领一只圣殿骑士考察队在牙买加寻找关厕所。在经过数日挖掘后,他推断这个神殿曾在西元18世纪遭遇过塌方,并被刺客们故意掩盖。

6月16日

肖恩·黑斯廷斯向起始成员们发了一条消息,请求他们与刺客同心协力。

10月13日

一支由盖文·班克斯率领的刺客小队破坏了阿伯斯泰格位于巴黎的实验室和圣者约翰·斯坦迪什的遗体以及裹尸布。西格玛小队尾随他们至拉罗特尔,但他们在此乘上船逃跑。

11月

阿伯斯泰格的海力克斯服务器遭到了病毒攻击。比奥莱特·达·科斯塔受命清理公司系统,随后他的上司尤哈尼·奥措·贝格前来调查并指示某位记忆分析员读取谢伊·科马克的记忆。

记忆分析员受贝格指示将一段屠杀殖民地刺客的视频上传至刺客网络,并被要求在加入圣殿骑士和被杀之间做出选择。

代号「主教」的刺客与肖恩·黑斯廷斯帮助一名海力克斯的新起始成员读取阿尔诺·多里安的记忆,以抢在阿伯斯泰格找到圣者弗朗索瓦-托马斯·日耳曼的遗体。

东纪四七一三年,西元2015年

贝格受命将圣殿骑士的先行者之盒带到了阿尔瓦罗·格拉马蒂卡的秘密实验室,交给利蒂希娅·英格兰以进行不死鸟计划的实验。

9月15日

夏洛特·德·拉·克鲁兹被刺客泽维尔·陈以及加琳娜·沃罗宁娜从圣殿骑士手下的袭击中救出,并带到他们位于索尔根湖的藏身处。

9月16日

为了确定约瑟夫的消息——他被怀疑为背叛了刺客,泽维尔说服夏洛特通过阿尼穆斯读取其祖先托马斯·斯托达德的记忆以取得圣器的的消息。

9月

泽维尔·陈的刺客小队抵达阿伯斯泰格下属企业的特里奥茶馆总部救援约瑟夫,他们通过斯托达德的记忆确认了约瑟夫的忠诚。在泽维尔与加琳娜进入大楼后,夏洛特通过进一步探索记忆发现约瑟夫背叛之事。

泽维尔被约瑟夫杀害,因为他导致了约瑟夫的爱人克里斯蒂安的死。加琳娜受伤,但在一起由他引起的爆炸后,他也杀了一些包括迪迪埃·霍金在内的圣殿骑士,夏洛特救出加琳娜,剩余刺客成功逃离。

10月4日

一名小男孩被他的母亲带到了纽约的一家阿伯斯泰格诊所,他被发现是一名圣者以及拥有众多可供探索的祖先记忆,因此被拿来做研究。

10月24日

肖恩·黑斯廷斯以及瑞贝卡·克瑞恩埋伏在伊莎贝尔·阿尔当位于伦敦的办公室外,但由于尤哈尼·奥措·贝格以及比奥莱特·达·科斯塔的干涉而被迫逃离。

10月

「主教」命令一位新起始成员探索雅各布·弗莱以及其双胞胎姐姐伊芙的记忆以确定裹尸布所在,从而赶在圣殿骑士前获得。通过记忆探索,刺客们发现那东西在白金汉宫地下的一个密室中,阿尔当被肖恩杀死,瑞贝卡被科斯塔射伤,迫使刺客们逃离。

比奥莱特·达·科斯塔将裹尸布交给阿尔瓦罗·格拉马蒂卡以帮助不死鸟计划的进行,但这却也是朱诺自己的复活计划的一部分。

12月 威廉·迈尔斯通过「屋顶花园协议」,停止所有刺客网络与起始网络的交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戴斯蒙德的付出 9月2日 戴斯蒙德·迈尔斯作为17号实验体,被迫在阿尼穆斯上读取其祖先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的记...
    阔爷阅读 412评论 0 0
  • 阿泰尔的闪耀 东纪三十七世纪,西元11世纪 东纪三七九七年,宋哲宗赵煦元符二年,回历520年,西元1099年 7月...
    阔爷阅读 795评论 0 0
  • 唐擘黄先生曾说: 人生观不过是一个人对于世界万物同人类的态度。且人生观是因知识而变的。 人人都在读书,你凭什么脱颖...
    何阿予阅读 489评论 0 2
  • 一辈子用这样的眼神看我 好吗 就像云朵 只为风儿涌动 一辈子用这样的眼神看我 好吗 就像绿叶 柔柔的守着花儿 一辈...
    梁红玉阅读 414评论 0 4
  • 很早以前就知道有这么一本书,没有去深入了解,以为是一本翻译过来的书,主要介绍一些黑客技术的,以至于我到了前段时间才...
    Klicky阅读 36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