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二美说得都是对的!

二美前几天洋洋洒洒写了篇长文《出轨的女人会越来越多》,不到12小时,在头条的阅读量轻松突破了10万+;不到2天,突破了40万;真是可喜可贺。想着无需等待太久,她就是名扬天下的咪蒙第二,一字值百金,我决定要多和她套近乎,为在她功成名就之前,争取踢掉她身边的岸祖和井姑娘之流,当她的经纪人!

套近乎的方式有很多种,本来最高明的方式应该是不露声色、不着痕迹,但我觉得二美现在最需要的是有人接着她的话题继续写,把她提出的观点和文章继续炒热,在社会上形成一种大讨论、大现象。但我静静观察了几天,接着又环顾她四周,发现仅此只有我一个人期待她红起来,大家都在埋头疾书,编纂自己的情感故事,希望有朝一日能干掉二美,当咪蒙第二。所以,我决定站出来,继续就二美的热点话题文章写下去,陪衬二美。

二美说,如今男人出轨都不叫新闻了,满大街望去,劈腿和婚内出轨的男人比四条腿的青蛙还多!(二美的原话不是这样的,但她就是这个意思。)

二美还说,今后出轨的女人会越来越多。

凡是二美说得,我都觉得对。

这年头,出轨早已不是男人的特权了,女人照样可以“堂而皇之”出轨:为弥补感情空虚、为填补生理需求、为报复对方地出轨……(二美已论证过,欲知详情,请参阅《出轨的女人会越来越多》)

前不久,上海民政局统计出,上海夫妻的离婚率是30%,意味着每三对夫妻里,就有一对离婚;而在林林总总的离婚原因里,出轨拔得头筹。

所以说,出轨已经成为了婚姻里的家常便饭。而一旦发现另一半偷吃了这顿便饭后,有的人呜呼哀哉,不弄得对方身败名裂就不肯罢休;有的人隐忍不发,为了孩子、为了仕途、为了名声继续凑合着过。

比如马蓉出轨经纪人,宝宝“疯”了;文章偷食姚迪,马尹莉只好“且行且珍惜”;更戏剧化的是张纪中和樊馨蔓,两人互相指责对方先出轨,似乎只要自己迟于对方出轨,就可以占据道德制高点,大义凛然地谴责对方了。

其实,每次看见别人为离婚而大肆BB,我心里特失落。宝宝发声明的那一晚,我还未睡着,看完他撕心裂肺的控诉,我替马蓉叫屈。觉得宝宝和马蓉大可关起门来,好聚好散。但第二天早上醒来,马蓉的八卦被越扒越多,我就不免俗地站在了吃瓜群众的一边。还“大义凛然”地写了《说马蓉是潘金莲,是侮辱了潘金莲》、《女人出轨,到底图什么》两篇文章。

等到张纪中和樊馨蔓为了两个破钱而撕逼的时候,我一腔八卦热血就只剩端坐在荧幕前“哈哈”一笑了。

难道世界上就没有一个在对方出轨时,能够大肚包容,让对方浪子回头的man/woman吗?

提出这个问题是不是很傻?很天真?

如果你也这么想,那你肯定没有看《中国式关系》这部电视剧。该剧由陈建斌和马尹莉担纲。其中剧中陈建斌和他老婆离婚的情节就是是现实生活中宝宝和马蓉的离婚翻版。

陈建斌的老婆出轨了他的下属,被陈建斌发现后,陈勃然大怒,嚷嚷着离婚。但念在多年夫妻和孩子上,双方是准备各退一步,原谅对方的。

其中饰演陈建斌老婆的女演员在思考这婚离还是不离的时候,说了句我非常赞赏的台词:十年婚姻和爱一个人是两码事。

看不懂这句话啥意思了吧!你们这些还没结婚的群友肯定看不懂。

其实翻译出来,还是那句老掉牙的话:恋爱是两个人的事,而婚姻则是两个家庭/家族之间的事。

十年的婚姻,怎么可能说离就离。孩子怎么办?吃惯了她做的饭菜,她买的内衣内裤,离了怎么办

?而爱一个人只需要一刹那间的荷尔蒙分泌。所以,剧中俩人都有复合的意思。

但编剧不给机会啊,“涮涮”两个镜头不到,俩人再生罅隙,很快离了。

写到这,发现简书个大瑕疵啊,居然不能发起投票。

我很想用投票的方式结束本文的,可惜没有。

好吧,没有也急不死我。

我投票的标题是:另一半出轨,你会原谅他/她吗?

A  会    B  不会   C  不确定

回答问题的群友,有红包哦!快快将你的答案私信给壮壮(微信:jinchidx)吧,壮壮将挑选第5个、第15个,第25个(以此类推,逢5即送)私信我答案的群友,给你们发大大的红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也许生活中各样的选择根本就没有绝对的合适正确与否,合适是个模糊的概念,你愿意暂时搁置理想的状态去适应眼前的现实,这...
    字造社阅读 149评论 0 0
  • 那年初秋, 盛夏的余热还未褪去, 湛蓝的长空, 飘着几朵闲云, 晚风裹着暑气, 一阵身凉, 半分心热。 你一袭青衫...
    落青芳阅读 245评论 9 7
  • 01.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纽约曼哈顿的世界著名私立研究...
    奚泠阅读 2,239评论 0 1
  • 从前 我们总喜欢追赶着别人的背影 现在 我们的视线似乎依旧…… 可笑的是 我们一直遇见 却从未谋面 渐渐地忘了另一...
    文艺怪青年阅读 2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