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美好

发现三个美好打卡第一天

1.早上一大早,儿子准点起床洗漱,吃早饭准备一上午的学习,我感受到一天的美好。

2.今天上午第三节,刚进教室,孩子们已准备好上课,课堂上积极参与踊跃回应,能量满满,幸福感爆棚!其实孩子认真的样子是校园最美的风景。

3·晚上回到家后 妹妹已准备好晚餐,小外女自顾自的在画板上涂鸦,儿子侄女正专注地写作业,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其实美好的生活一直都在![微笑][微笑]

发现三个美好打卡第二天

1,今天早晨六点多老公打来电话告诉我,今天他接孩子,下午两点再次打电话给我,孩子的衣服已经洗好,孩子已经送到学校,生活中多了理解而美好!

2,午自习时,孩子们把自己带的好吃的分给我,还说老师您辛苦了,多补充营养,为孩子的分享,长大而感动!

3早晨儿子说妈妈我的耳朵好多了。我说你还生同学的气吗?儿子想了想说:“应该不生气了!他可能也不知道我的耳朵痛。”为儿子的宽容而感动!

发现三个美好打卡第三天

1早晨送儿子上学,一位路人滑倒,交警和自愿者赶紧跑过去,询问情况并帮忙扶车。感恩这些乐于奉献的人!

2刘强老师不仅出好周考试卷,而且为每位监考老师拟好一份答案,方便老师和学生批阅,丁亮老师提醒大家数好试卷,并帮助上课老师数试卷。生活中多了为他人着想的伙伴理解而美好!

3考试时,我说孩子们你们一定要认真书写 ,老师我的眼睛近视600多度,可别让老师镜片再厚点呀。结束时,刘悦,松涛,师萌主动要求帮我改试卷,刘悦还说老师您让我多改点,我眼睛好。为孩子们爱心而感动!

4下午,儿子因为学校运动会而在家休息,便跟随我来到我的学校,我要上课,他自己在办公室写作业。为儿子的自觉主动点赞!

生活中有很多美好!其实美好的生活一直都在身边![微笑]

发现美好打卡第四天

1.早晨老公准点为我们准备早餐,清洗衣物。儿子主动完成老师布置作业,小外女自顾自的写写画画。家中有爱生活多了美好!

2出门享受暖暖的阳光,感受自然的馈赠,生活美好幸福!

3看到阳台上努力生长的花还有儿子种的蒜,感受到生命的力量!生活从不缺少诗意和惊喜!

发现美好打卡第五天

1今天去婆婆家送足浴盆,公公婆婆年纪大了做子女的我们买个电动足浴盆送给他们。去到才发现孩子姑姑和叔叔婶婶也在,他们也是去送足浴盆。看到公公婆婆开心,感受到子女的孝心这就是生活中最美!

2下午陪儿子练毛笔字,儿子最近有很大进步,努力把每一笔一划都认真书写,老师对每个学生认真指导。认真努力学习生活真美!

3吃过晚饭,我忙着备课,儿子和侄女自觉地读书,我们一起努力的学习生活发现更多的美!

生活中有很多美好!其实美好的生活一直都在身边![微笑]

发现美好打卡第六天

1今天再次听王斌老师的课,跟二十多年前感觉完全不同。那时是听明白就行,今天不仅要听明白,更要从老师那里学习教学方法和技巧。并不断反思自己问题。老师认真的样子很美!

2中午接儿子,途中儿子和他的弟弟不断向我发问:树叶为什么会落下?为什么有的树叶不落?我们动车子怎么也动?接孩子的妈妈要比爸爸多?……拥有好奇心是探索的开始!生活在不断的探索中而更加美好!

3今天晚上周考,临时帮李老师陪伴孩子,认真答题,尽力兑现承诺。孩子们认真诚实的样子最美!

4班上有一孩子脚扭伤了,我问他如何上下楼,就餐生活。他说班内的同学都会主动帮他。孩子们的互助互爱是校园里最美的风景。孩子们愿你永远用真诚,友爱,勤奋,踏实阳光拥抱美丽的生活。

发现美好打卡第七天

1今天上课,有一道题课堂上孩子们争论起来。在大家的你问我答中终于弄明白了,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脸,为孩子们求真精神感动!

2中午有计划的完成各项任务,忙里偷闲看会书,书中故事道理让我豁然开朗。读书的感觉真美!

3晚上吃过饭,孩子们自觉完成作业,我用空闲时间整理房间,看到井然有序的家,满满的感动!

生活中有很多美好!其实美好的生活一直都在身边![微笑]

发现美好打卡第8天

1经历了一夜的秋风和秋雨,早晨地上铺满了落叶,环卫工人早早地认真清扫,感恩这些扮靓城市的人!

2晚饭后儿子自觉复习迎接中段考试,我也得以洗衣服,我们都在忙自己的事!这种主动自觉的行为值得点赞。

3今天还模仿妈妈做了红薯片,体会艰辛的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妈妈的爱!我们再关爱中成长是多么幸福的事!

发现美好打卡第九天

1早晨儿子自己准备好考试用品,早早地来到学校做好考试准备。为儿子的用心高兴!

2中午代餐,孩子们看到我都纷纷打招呼,还有孩子主动给我打汤。谢谢孩子的爱心!

3下午监考,虽然大家都很困,可我们还是坚持做到最好!为努力的伙伴点赞!

生活中有很多美好!其实美好的生活一直都在身边![微笑]

美好打卡第十天

1中午打饭,学生主动让我站她位置,自己站后面。虽然我没站但我感受到孩子对我的爱。心里美美的!

2今天监考,儿子也学会体谅我,没有拒绝在食堂就餐的要求。心里感恩儿子的理解支持!

3下午考试结束,几个娃见到我就大叫,老师我做的很好,应该可以考的不错!为孩子对我的宽慰开心!

发现美好打卡第十一天

1今天学校请来了专家为我们讲课题研究的立项和前期报告。感恩楚老师无私分享!

2中午一些老朋友聚在一起,边吃边聊,其间我们无所顾忌,天马行空。无拘无束的感觉最美!

3今天虽然是星期六,可是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分毫不减,为爱学习的伙伴点赞!

生活中有很多美好!美好的生活一直都在身边![玫瑰]

发现美好打卡第十二天

1今天周末,我依然按点起床,开始一天的生活。为自己养成的好习惯点赞!

2中午给女儿报名,以为老朋友似的新朋友,帮我解决好多麻烦。感恩朋友的帮助!

3下午继续写字练习,今天的字虽简,可没有老师的指导还是写不好。感恩老师的悉心教导。

4傍晚期盼已久的秋雨终于来了,路上虽被雨水淋湿,看到父老乡亲的笑脸心里依然是开心的。美好的生活一直都在身边!

发现美好打卡第十三天

1今天中段考试结束后的第一天上课,孩子们都期待成绩出来。可能有不尽如意的地方,但看到孩子们期待又担忧的眼神突然就觉得孩子们长大了。

2今天去创客教室学习神笔马良的使用,我还做了一个漂亮的眼镜,感恩老师的耐心指导。

3中午去婆婆家吃饭,婆婆准备了好多我们爱吃的。老人的爱心让我心里暖暖的!

美好的生活一直都在身边!

发现美好打卡第十四天

1今天听王老师的课,他用心收集的小视频,不仅能引起学生学习兴趣,而且生动形象。为王老师的用心点赞!

2早晨天气很冷,送了孩子回到办公室冻得耳朵发痛。办公室的伙伴赶紧给我到杯热水。为有爱心的伙伴点赞!谢谢您的关爱!

3下午上新课,课堂上孩子们客服困意用尽办法,有的站起来听,有的用风油精提神。为孩子们的努力感动!美好的生活一直都在身边!

发现美好打卡第十五天

1今天课较多,中午去婆婆家吃饭。婆婆做了我们爱吃点菜,拍耽误我上课,一早就准备好了。感恩婆婆的理解和爱!

2今天中段考试成绩出来了,我班进不了两个名次,虽然进步不是很大,但这里却有着孩子们不断的努力!感恩孩子的努力!家长的督促。班主任的大力支持!

3下午上新课,孩子们调整好状态,积极参与,效果也是比以前好!为孩子们好的学习状态点赞!美好的生活一直都在身边!

发现美好打卡第十六天

1早晨送儿子上学路上,看到上年纪大大叔大妈在公园里晨练,那份从容那份淡定是人生最美的风景!

2我们学校的郑老师和吕老师,都五十大几岁的年纪了,可工作从不偷懒,一直是我的榜样,他们夫妻二人让我看到爱情最美的样子!

3今天我是儿子妈妈有午自习夜自习恐怕都不能陪你写作业了,儿子说没关系,我自己可以的。为儿子的支持点赞!美好的生活一直都在身边![微笑][微笑]

发现美好打卡第十七天

1今天参加儿子家长会,儿子的同学两个小主持人把班会主持的有声有色,自信的孩子真美!

2下午周考,当我担心要迟到没法及时取试卷时,孩子已经帮忙把试卷领来了。感恩孩子的帮助!

3今天例会上,老师们分享自己的成长和经历,他们的无私分享使我收获多多。美好生活一直都在身边!

发现美好打卡第十八天

1今天带孩子们吃了他们喜欢吃的馄饨,虽然只是简单的小吃。可孩子们吃得很是开心,快乐很简单。这就是幸福之美!

2下午带我们看《冰雪奇缘2》,孩子们被剧情感动吸引,为孩子们的审美和共情能力点赞!

3晚上吃过饭,和孩子聊起未来职业。女儿说大学毕业一定要读研,未来职业转换很快,要为自己多备能量。为女儿的成长开心。并不要求她多优秀,但希望她明白自己努力方向。美好的生活一直都在身边!

发现美好打卡第十九天

1今天为了配合全县抽测,九年级老师都参与监考。考试结束大家都走了,涂桂礼老师还在整理。清垃圾,关灯……让我感受到担责的美好!

2下午陪伴孩子写字,刘老师细心指导,为刘老师的认真感动!

3晚上儿子帮我洗脚,看到儿子认真仔细的样子心里暖暖的!美好的生活一直都在身边!

发现美好打卡第二十天

1今天要送女儿上学,晨会有点迟,感恩伙伴的理解!

2下午儿子在办公室自主完成作业。为儿子的主动点赞。

3夜晚儿子看会书,听了录音,背了课文。看到儿子的努力很开心。

发现美好打卡第二十一天

1由于天气变化,有点感冒,不想做饭,带儿子在外面小饭馆吃饭,儿子很乖巧地吃饭,并不时询问我的情况。为儿子的乖巧而温暖。

2上午到班上课,嗓子痛,说话很难受,一位学生给我到了杯热水。为孩子的美好而感到。

3今天下着雨,又有第一节课,那真是匆忙,就在我急着往学校赶得路上,一群孩子大声叫老师好!仔细一看原来是上届孩子放假打球遇到雨回转。感恩孩子们还记得我!

美好的生活一直都在身边!

发现美好打卡第二十二天

1明天到儿子讲故事了,小家伙自己找故事自己练习。看他认真又专注的样子!真的很美!

2今天带孩子们去实验室进行实验实操练习,看到孩子们认真练习仔细研究,并不时提出自己的疑惑和想法。爱思考的孩子最美!实验结束,有几位女生主动留下来帮助打扫实验室并把器材整理好!为他人服务的孩子最美!

3晚上,儿子和他的小堂弟不忘睡前读书,看到他们认真专注的样子,心里美美的!

美好的生活一直都在身边!

发现美好打卡第二十三天

1今天由于没人接娃,我便和搭班老师调课。涂主席二话不说就答应了。有这样的伙伴很温暖!

2中午娃们知道时间紧张,回到家后自觉写作业,吃过饭后,主动帮我扫地擦桌子,感谢孩子的主动和爱心!

3夜晚九年级召开中段考试分析会,虽然中途几次停电,仍然挡不住我们学习和工作。不仅查找原因还制定可行计划。为敬业的伙伴点赞!

美好生活一直都在身边![玫瑰][玫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知不觉又到九点多才把所有琐事安顿好。 本想着早点睡,因为睡眠质量差,每天夜里总会失眠。白天就萎靡不振的。给孩子们...
    八七在路上阅读 1,009评论 0 4
  • 1早晨送儿子上学,一位路人滑倒,交警和自愿者赶紧跑过去,询问情况并帮忙扶车。感恩这些乐于奉献的人! 2刘强老师不仅...
    绿叶zll阅读 112评论 0 0
  • 上周,在轻生活发起的互换好友活动中,结识了一群有爱的姑娘们。首先微信加入由轻生活组织的群,其次每天做一张由...
    婷婷姐_2019阅读 505评论 0 1
  • 1. 新办公地址处在一个热闹的街区,停车极不方便,我开始试着坐地铁,现在如果不是一天要去几个地方就不再开车。 下了...
    疯小鸟阅读 882评论 13 12
  • 难得这样 初二13班 曹靓怡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阳光满溢盆钵,洋洋洒洒,落了一园子。走进采摘园大门,微风习习。...
    跬步堂阅读 5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