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生命中感恩能够遇到慈悲智慧大爱的格西老师,超能量的咖啡冥想,助力我们每一个人实现心中的目标。是时候为今天的好种子浇水施肥晒太阳了[太阳]

我近期最想实现的一个目标是:12月26号以前通过金刚智慧的学习和实践,站在讲台上分享我成功的喜悦。成为全世界的典范,用种子法则改变自己,真正成为榜样帮助到更多的人成功,让更多的人进入金刚智慧改变自己的人生。

首先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天,让我每一天有机会和祖上连根。

感恩温暖的阳光照到家里给我好心情。

我的咖啡冥想内容:布施在急,立愿居先。

忏悔:回顾过去,因贪嗔痴慢杀盗淫妄等言行给别人带来过伤害,我今天都要向你们道歉并忏悔: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发愿:

愿我张蓉萍从今日起,直至菩提,永戒一切偷盗恶行 、远诸悭贪、常得见闻值遇供养无上福田、常得慈悲施予一切众生,随其所需,一一令其满足,无有乏少;

愿我所施之财皆为清净之财,愿我施时心境平等恭敬慈悲,离诸不净及于攀缘。

嗡娃苏达咧梭哈

嗡娃苏达咧梭哈

嗡娃苏达咧梭哈

1.日行一善,在大健康福田群每天一元助印《财富驾照》二元放生长养自己的慈悲接无量的善缘。智库网乐捐一元希望小小善举能够帮助到世界各地的学友学习金刚智慧种下好种子。

2.给婆婆公公账户每天汇20元感恩二老给我种下恩田的机会。在腾讯网每天乐捐2元,希望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能够得到帮助。也非常感恩朋友圈善知识的捐助非常随喜,同时祝福她们的种子早日开花结果。给公益课程随缘善款200元服务到老师和同修,祝福他们成为榜样,开心的去帮助更多的人。

3.随喜自己上班的路上看到一位老人很可怜,主动和他搭话并给他二十元钱,心里想让他吃一顿热乎乎的早饭,老人的那种惊喜我历历在目,感恩阿弥陀佛的安排,感恩我的种子能够看到悲田给予帮助。老人当时的惊喜露出了像花儿一样绽放的笑容。我内心很是喜悦,也非常随喜自己让他人感受到的那份惊喜。

4.曾经认识的一位大学生给我发来微信,说他在新疆支教,看到孩子们冬天穿的很少,问我是否能帮助到他的学生看有没不穿的棉衣鞋给孩子们寄些过去,我立即答应马上行动感召朋友们,并给他们发了地址。非常感恩朋友们的行动力和爱心的传递,随喜他们让我感受到爱是越分越开心。中午上班下了公交车马路上看到卖羽绒服的,我返回去看了看,冥冥之中早已安排好的,数了数还有十件,我和商人说我都要了,商人高兴的说你买这么多是去卖呀,我说不是是捐给需要的孩子们,他说他做生意这么多年第一次碰到买东西去捐助的,我也希望我的行为能够感染到他,以后也能多多的把爱送出去。

5.帮助单位同事出数方身体发痒2000,孩子睡眠不好250.80牙疼10.720,脑梗4440.7770.1110哈哈我已经记住了,朋友说这数字真厉害了,我给他写了720.160.4440让他压到床的四个角,他每天睡觉要吃安眠药,自从压上后再也没吃安眠药。感恩朋友的回馈让我感受到帮助朋友的乐趣。给三妈身上脚上也写了数方,希望他的腿能够有力行走方便起来。给婆婆也写了数方并把书给了婆婆。公交车上有位女士右肩疼,我主动告诉她念数方7770下车她说感觉轻松了好多,还留了我的电话。不同的数方给到同事朋友亲人。马路上一位不认识的阿姨我给她数方治疗她的眼睛,希望阿姨身体健康,开心喜悦。有位女士给我打电话咨询其他事,说起她爸身体的情况,我非常内心的一步一步的给她出数方,她高兴的说今天打对电话了。能感受到她喜悦的心情,非常随喜她的孝心,祝她的爸爸通过数方能够快速的好起来。学习了数方后我不断的给身边和陌生人分享,感觉非常开心也帮助到了一些朋友,包里准备的笔以后我将要把写好的数方带到身上给路上的有缘人。从不同的方面帮助到他人也是非常开心满意的,所以也随喜自己种下分享信息资源为他人健康的好种子。

6.感恩朋友送我刻好的大印章,也是此生我的第一个章,我回来在自己临摹的作品上盖了一个大大的红印章好漂亮给我的作品提升了档次哈哈

7.马路上看到摔倒在地的小黄车,我每次都会主动过去把小黄车扶起来,几乎每天都要扶2-3辆公车,已经成为习惯,看到后必扶如果匆匆走过觉得对不起自己的良心。随喜自己种下的好种子。与人方便与己方便,也随喜自己在骑小黄车的时候,看到链子掉的,我没有放下再换一辆,想到如果有其他人骑一看不能骑会影响到他们的心情,所以我当起了维修工把链条安好,内心非常开心自己有这份意识能够做这件事情。也帮助到他人方便。

8.马路上见了乞丐不会因为自己身上没有零钱就走开了,都是很主动给他们有时一百 有时 一百多 有时五十 二十 十块 五块 一块不同的情况我结了不同的缘,一位乞讨的阿姨回了老家后还给我打来电话告诉我,她和老伴回家了,在太原对她的照顾表示了亲切的心声。随喜自己在一天天的慷慨,种下无量的财富种子。

9.老邻居开的80多万的车过来看我,非常随喜老邻居这几年事业飞黄腾达。家庭美满幸福,和谐快乐!也非常随喜同事的好种子,好多人帮忙为她服务,买了一百七十多平米的精装大房子,而且一次性付款。随喜随喜赞叹赞叹!

10.猛烈随喜精进完成作业的同修。上泰国静修营同修的好种子。随喜方臻的好种子随喜心师伟大的慈悲。最近身边好多让我随喜的好种子太好了,感恩生命中的看见并开心的祝福自己的目标也快快开花结果!

11.回家的路上看到有四五个小孩拿的砖头再砸小黄车的锁子,我便叫停了孩子的行为,给他们讲到了种子法则的原理,孩子们真可爱,很听话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听我和他们说,我心里在想孩子们不是不好真的是太缺少向邢老师这样的好老师了,我也祝福孩子们就我所说的话对他们的成长有帮助。

12.到刘家堡,看望三妈,一进门看到家里破烂不堪,没有准备中午饭就开始收拾,给三妈洗脚时掉泪了,三妈说就等我洗脚了,换了二盆水舒舒服服的给三妈泡了脚并剪了脚指甲。我开心的和她聊天,洗头发时给三妈轻轻的按摩头并剪短了头发。洗衣机是坏的我用手洗了床单毛巾被衣服垫子。陪伴三妈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接着收拾家,准备了好多菜熬好了稀饭都放的一边,虽然很累腰难受的硬撑得,但我知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所以开心的种下好种子!

我的内心也充满着敬佩欢喜和感恩,猛烈的随喜站在台上的正能量的格西老师,姚老师,邢老师还有好多正能量的 比尔.盖茨,沃伦.巴菲特,马克.扎克伯格,李嘉诚 等诸多的国内外的富豪为整个社会的6100多亿的慈善捐款,我要向他们学习回馈社会。

我终于明白如何达成目标,回顾我的善行,身语意正在用种种子的方式,不是向外抓取,而是去分享,为自己运用这个体系而开心。

(冥想后做回向)愿以此功德 庄严佛净土 上报四重恩 下济三途苦 若有见闻者 悉发菩提心 尽此一报身 同生极乐国!带着愉悦的心情把我所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我设定的目标,回向给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愿我成为那个成功和幸福的“超人”,成为众人学习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的成功与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