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25首"A-Z"超好听的英文歌曲(X除外)

从开始学英语起我一直都非常喜欢英语,喜欢跟着英文歌曲去积累英语词汇,汇总并排列这十几年来收集的25首以A-Z为首字母(X除外)超好听的歌曲,希望你能遇到属于自己喜欢的那一首。


女神Taylor Swift


1《A new day has come》——Céline Dion

这首歌曲是电影《one day》的主题曲,Céline Dion唱的很多歌曲很好听的,这首歌我听了很多次,有时候自己某一天不开心,第二天醒来我都会告诉自己:A new day has come。


2.《Because You Loved Me》——Celine Dion

这首歌我有在广播中听到过很多次但是我不记得歌名,去年10月份我去泰国北碧府旅行,离开的时候刚好播放这首歌《Because You Loved Me》,那时候那个度假村正在准备一对新人的婚礼,这首歌诠释着至真的爱情。我有一位同事结婚时制作的婚礼视频也是用这首歌曲呢,相信爱情、期待爱情的你都可以听。


3.《Could This Be Love?》——Avril Lavigne

艾薇儿在自己的婚礼上用了自己演唱的这首歌曲,很喜欢艾薇儿的声音,这首歌真的很甜蜜,都是幸福的味道。


4.《Demons》——Imagine Dragons

这首歌很亢奋,去年五六月份这段时间经常单曲循环这首歌,7月份时候我看到腾讯微博上丹麦围杀鲸鱼的血腥画面,我真的很难过,就听了这首歌很多次。正如这首歌歌名直译就是魔鬼,我觉得捕杀鲸鱼的人真的就像魔鬼一样,太可怕了。今年七月份又看到这捕杀鲸鱼的血腥画面我又听了这首歌很多次。


5. 《 Endless Love》——Lionel Richie & Diana Ross

这首老歌旋律真的很好,莱昂纳尔·里奇声音很有魅力,是同名电影《无尽的爱》的主题曲,电影我倒是没有看过,但是这首歌真的是过耳不忘。


6.《Far Away From Home》 - Groove Coverage

Groove Coverage唱的很多歌曲都很动感,就像这首歌应该是很伤感的旋律,但是唱的也很动感,就算离家在外听到这首歌我也不会流眼泪。


7.《Good Time》——Owl City & Carly Rae Jepsen

早上起来如果我有点睡不饱我就喜欢放这首歌,good time就来了,很欢快的一首歌曲。边看MV边听音乐你的心情会很快好起来的。


8.《Heartbeats》——Ivory sky

这首歌是我买手机的时候店家就帮我下载好了,听了差不多三年了,网上都找不到视频,但是QQ音乐可以找到,真的很好听。可能很多人熟悉的是Amy Diamond唱的像风铃般那样清脆的《Heartbeats》,歌名一样但是歌词内容完全不一样,但我更喜欢厚重一点的男声。


9.《I'm Yours》——Jason Mraz

一开始就让人爱上的吉他声,很小清新的味道,我会想象成是一位男生在向一位心仪的女生表达爱意。我有个同事的铃声是这首歌,不知道为什么从他手机播放出来的很好听,每次我都想叫他不要接电话太快,哈哈,给我听会儿歌。


10.《 Just so you know》——Jesse McCartney

从高中就开始喜欢这首歌曲了,后来遗忘了两年这样,大二有一次去同学宿舍串门又再次听到,我马上就想起了歌名,从那时候开始又一直听到现在,唱这首歌的男生很秀气呢。


11.《 Key To My Heart 》Jessica Jarrell

这个歌手不认识,但是她的声音真的很有爆发力的那种,好似声线可以驾驭很多类型的歌曲,在我的音乐库中很少有这种声线的,听着也觉得很新鲜。


12.《 Love Story》——Taylor Swift

我就是因为这首歌爱上Taylor Swift的,如果给我选择去听一位欧美歌星的演唱会我一定会选择她,这首歌的MV太美了,那时候我的电脑屏幕都是她,这些年她一直拿奖拿到手软啊,喜欢她所有关于这首歌现场音乐会的各种视频。


13.《My Prayer》——Devotion

我是在大二的圣诞夜在教室自习偶然听到这首歌曲的,就一直喜欢到现在,从2011年的圣诞夜到现在每年的圣诞夜我都听这首歌曲,一开始的自白声音太好听了,那时候我还和朋友说如果我喜欢的人是这种声音我会幸福死的。


14.《Nothing On You》——B.O.B & Bruno Mars

这首歌旋律很好,歌词的意思真的太好了,每一位普通的人听到这样自我鼓励的歌词会更加自信的,女声版邓福如唱的也非常好听。


跳动的音符


15.《Only love》——Trademark

这首歌,在我大一时,去听“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听到的,那时候是一位很帅气的男生唱了这首歌,那个帅气的男生那时候我还暗地里问同学是哪个系的,现在不记得长什么样子了,但是这首歌曲我一直喜欢到了现在,真的超级好听。


16.《Please Remember Me》——Aaron Neville & Linda Ronstadt

这首歌是看《美国偶像》时听到选手唱的,那时候听到的版本是第十季冠军Scotty McCreery 唱的,非常喜欢Scotty McCreery很有磁性的低音炮,但是我更喜欢后来找到的这个版本。


17.《Queen Of My Heart》—— Westlife

爱尔兰出了很多音乐天才,喜欢后街男孩就会不自觉的喜欢西城男孩,他们的声线都是比较平的,听着他们的歌声很舒服,Q字母开头的,目前听到最好听的就是这首了。


18.《Read all about it》——Emeli Sandé

这首歌第一次听到是在2012年《英国达人秀》上的一个节目《影子舞》的背景音乐,那时候第一次看到真人影子舞这样神奇的舞蹈,内容很感人,但是背景乐搭得真是太完美了。本身这首歌也是非常好听的。


19.《 Say You Say Me》——Lionel Richie

在看刘同的书时,他在书中有提到这首歌,我就立马去搜来听了,真的太好听了,看着自己喜欢的作家的书也听着他听过的歌曲,而且是边看他听过的歌曲边看他的书,这种感觉来得很痛快!


20.《Two Is Better Than One》——Boys Like Girls & Taylor Swift

这首歌在刷微博是听到的,后来知道是电影《怦然心动》的主题曲,之前我一直都很想看这部电影的,听到这首歌后我就看了这部电影,非常理解女主的感受,也就更加喜欢这首歌曲了,可以经常单曲循环的歌曲。


21.《Until you》——Shayne Ward

这首歌是大三在泰国留学时,我和一位武汉朋友一起在公车上站着一人一边耳塞听到的,她知道我喜欢英文歌曲是特意推荐给我的,后来我就一直很喜欢。


22.《Valder Fields》——Tamas Wells

这首歌是大三时,我同学的电话响刚好是这首旋律很好听的歌曲,后来我就问她要了歌名,也一直很喜欢这首歌,听着好似自己在碧绿的田野上躺着看蔚蓝的天空一样。


23.《 When You Believe》——Whitney Houston &Mariah Carey

这首歌也是大学时代听到的,在刷微博时听到两位大神合唱的版本,后来就一直听这个版本的,这首歌是电影《埃及王子》的主题曲,电影我没有看过,但因为这首歌我有机会会去看这部电影的。


24.《You are beautiful》——James Blunt

这首歌是大三在泰国留学时,我和一位武汉朋友一起在公车上站着一人一边耳塞听到的,她知道我喜欢英文歌曲是特意推荐给我的,后来不管在哪里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想起我们第一次听这首歌时的惊喜。


25.《Zero》—— Chris Brown

是今天找了很久才找到的Z字母开头的比较好听的一首歌,MV跳的机械舞很动感。适合在高速上听的一首歌曲。

欣赏了25首你有没有遇到自己喜欢的那一首呢?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