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牛人进化营终极问答】相信自己,你有能力取得想要的梦想

此刻的我蹲在北京南站北出口,面对人来人往的行人,旁若无人的打卡。

北京南站北出口

候车厅网络不好,这是我能找到的最佳地方。突然想起昨天和别人说的一句话:只要你想,你有无数办法完成任务。

终极模块我们啃了8本书,你收获最大的10个点是什么?

01 修炼内功

古典和采铜老师的两本书,都在教我们怎样自我修炼,成为一个真正很厉害的人。我们拥有选择自己人生的权利,用心做到,才是王道。

02 聚焦精力

脑白金做产品需要聚焦,个人发展能力需要聚焦,因为我们精力有限。找准适合自己的细分领域,投入时间成本,不要多元化同步发展。

03 学习模型

成年人的学习不应是知识增量,而是思维模型。通过结构思维,系统思维,批判思维,提问思维,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形成知识框架。

04 掌控精力

《掌控》这本书从运动,饮食,休息,心态四个维度讲述精力管理。但好的精力管理,要用科学方式进行,科学的方式提升效率和质量。

05 黄金人脉

找到同频有价值的人,共同努力。做一个利他者,为别人提供价值,成就别人。发展弱关系,不在消耗自己的人身上多花时间。

06 用户思维

要有产品经理的思维,站在用户角度考虑,他们的需求是什么,喜欢什么样的销售方式,按需提供。

07 故事营销

故事能打动人心,产生情感共鸣,把自己的成长故事融入到产品里,讲自己的好故事,做服众的好产品。

08 绝佳体验

想要持续成交,就要从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提供绝佳的服务体验,这样才能留下持续的好口碑。

09 成就他人

真心的帮助别人,只有给予者才能得到大家的支持。不要掺杂太多利益,成就别人就是成就自己。

10 持之以恒

发展自己,打造产品,提供服务,不要一时好,要时时好,以马拉松的心态对待,走可持续路线。

这半年时间,猫叔为我们讲了20堂课,你收获最大的10个点是什么?

01 成为行家

我们要成为细分领域1%优秀的人,而不是事事精通。让别人有需求时,第一个想到你。

02 需求为先

学习任何技能,从需求出发,需求是内在驱动力。只要自己真的需要,才会花功夫,学习效果也会更好。

03 主动分享

越分享越成长,分享能让你更高效学习,提升学习质量,也能让更多人知道你,形成传播。

04 打造人品

我们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人正。有正确的价值观,做一个真实的人,这比打造完美人设更有意义。

05 社群学习

好的学习方式一定是带社交的,因为联机学习,能产生更多智慧碰撞。所以我成立了自己的“杰阅成长联盟”读书群。

06 上学下帮

向高手学习,如果对方成就了你,不要吝啬,我们要用相同的方式成就别人。帮助别人,发乎真心。

07 磨砺心性

“高峰时不要浮躁骄傲,低谷时不要破罐子破摔”。对自己严苛,内心强大,对旁人敬畏,常怀感恩之心。

08 微信宝藏

朋友圈是宝库,通过朋友圈打造自己某个领域的行家标签,证明自己的专家身份。摆数据,说成绩。

09 个人营销

不要闭门造车,如果有相关领域的成绩,一定要告诉别人。信息爆炸的时代,营销才有机会让人发现你。

10 清单革命

给自己列梦想清单,人际清单,书籍清单……这些清单就是我们的行动指南。有方向,有行动,才有结果。

剽悍牛人进化营期间,我们有3次实战,卖课实战+黄金一小时实战+社群运营实战,你学到了什么?

01 放下内心戏

参与社群的卖课活动,做自己的故事会,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我发现,很多时候,都是我们自己设置了内在阻挠,多数困难都是假象。

02 设定高标准

看到别人做社群,做出成绩,那是因为一开始就设定了十倍标准。标准越高,付出的行动越足,结果越好。

03 为自己定价

没有什么不敢卖的,只要提供的服务满足对方需求,甚至带来惊喜和绝佳体验,让对方觉得超值就行,有效果比专业更重要。

在剽悍牛人进化营期间,你的工作生活有了哪些进展?

01 职场变动

和领导申请,大胆发表自己想法和意见,争取到职场主动权,在薪资和工作性质上都得到满意的结果。

02 个人发展

这半年不断修心,内心强大,越大不会被困难击倒。完成人生半马,最近刚刚成立我的读书社群,生活一切都是正向状态。

03 技能提升

找好定位,想成为生产力阅读行家,完成十几本阅读主题的书籍阅读,并分享践行。

在剽悍牛人进化营期间,你最欣赏哪3位老铁?你跟对方学到了什么?

01 米线

一下就想到人,这个姑娘行动力太强,第一次给她分享写作心得,她做了一份锤子笔记。之后我每次分享完,她能在1h内输出复盘笔记,效率惊人。

从她身上,我学到了超级行动力。她开了自己的社群,亲子课程,行动力超强。

02 文莹

画视觉笔记的小仙女,可以说,我一步步看着文莹,从一个普通的小女生,变成现在视觉笔记达人,登上极致践行者大会,展现价值。

从她身上,我学到一个词聚焦,一年时间里,专注于视觉笔记这一件事,做出了成绩。

03 木兮

一直觉得木兮利他,但因为一次微信语音聊天,我终于发现木兮是极致利他。和我聊天,她不仅希望解决表面问题,更愿意发掘深层次原因,因为她,牛人营后半程我进步明显。

从她身上,我学到利他,就是真正发心的为他好。

总结

这半年,已学到很多,下半年,要做到更多。成长就是这样,一边学,一边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