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组李娜/雷启鸣60天月检视

【60天月度践行检视】8组李娜/雷启鸣

易效能时间管理亲子践行第二个月度检视:

基本情况

孩子姓名:  雷启鸣

年龄:  10岁

小组:  第8组

第二阶段30天目标及完成情况

【孩子目标】

1、每天青蛙:作业;每天运动8000步以上

2、早睡早起:6:30起,9:30睡

孩子总体完成情况:

1、本月儿子有16天时间在英国游学,很多时间没有跟踪记录,在家期间,总体青蛙完成还好,70%的情况下可以做得先吃青蛙,有时候还是拖延!

周末青蛙较多时,绝大多数都能如期完成。

2、早睡早起完成情况不理想,早上六点钟半的闹钟响过之后,往往要到6:50才能起床。早上晨读十分钟的目标始终没有完成。早睡情况总体还可以,70%的情况下可以做到9点半睡觉。

3.这个月的运动量还不错,在游学期间据说运动量特别大。只是总会忘记戴手表,没有办法及时反馈数据。

【家长目标】

1、加强自己的情绪管理,平和而坚定,温柔耐心,做不咆哮妈妈。

2、早睡早起:5:30起 10:30睡

3.每天记录儿子的闪光点。

家长总体完成情况:

1、情绪管理有所提升,咆哮次数有所下降,偶尔因为作业没有及时完成或者他欺负妹妹时会咆哮。大多时候情绪平和,比以前温柔耐心,亲子关系还算融洽。

2、在家期间,80%做到了及时记录、反馈、鼓励,但是没有给孩子授勋,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无法客观分析和给予反馈,接下来会给孩子记录每天完成的青蛙。加强孩子对青蛙的重要性的意识程度。

3、自己作息本月早起完成较好,早睡完成不好,基本在11点睡,需要加强!

目标外好习惯

1、整理:房间始终保存整洁,搭完乐高会主动收纳归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主动交友:在游学期间,这孩子说交了几个外国朋友。对这次游学感到很满意。

3.暖心:游学回来的时候,记得给父母带礼物,没有把所有零花钱用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父母教练总结

一个良好的习惯的培养,需要长期的跟踪与坚持,由于在这个月期间有16天的时间,去英国游学,打卡记录被中断,回来的时候又倒时差。所以本月的践行,不是很理想。但是后面几天有所调整。妈妈的及时反馈,记录与跟踪尤为重要,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下个月是最后一个月会继续努力。

遇到一个好老师真的对孩子来说是多么的重要,通过林彦介绍,加入一个阅读班,真的感受到那种启发式、互动式、衍生出生命智慧的好课程,真是太好了。所以找到对同频的好朋友也是很重要啊!

第三个30天目标

孩子目标:

1、每天青蛙:作业;阅读1本/周。

2.每天运动超过8000步

3.整理:玩具完好整理归位,书包和书桌保存整洁有序。不忘带作业。

4.完成每周兴趣班作业

家长目标:

1、加强自己的情绪管理,平和而坚定,温柔耐心地陪伴,一次也不咆哮。

2、每天记录闪光点、完成青蛙和好习惯,反馈、鼓励、授勋更及时。

3、作息:22:30睡 5:40分起

4、打卡:自己每天晨间日记,亲子周检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易效能时间管理亲子践行第二个月度检视: 基本情况 孩子姓名: 林雨坤 年龄: 10岁 小组: 第8组 第二阶段30...
    林彦_解读未知的你阅读 261评论 0 0
  • 今天看的书是《富爸爸财富自由之路》,看了93%,蛮高兴的,一天也是可以看完一本书的。边看书边写感悟,把觉得可以的感...
    顾尘埃阅读 212评论 0 0
  • 2016-12-12 连续几周,心情持续性低落,身心疲惫,想要自杀,回家休息了几天。一周前妈妈带我看了心理医生,确...
    大门子阅读 7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