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是最高效的资源利用,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上!

最近在关于付费问题上有很多争论,在质疑到底交了费用之后,对于你自己本身有没有一个提升?还有自己的疑问到底能不能得到真正的解决?

这是一个伪命题。

对于网络营销和新媒体营销,收费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它可以高效率地提供一些服务,高效率地结交一些朋友,高效率的得到一些你需要的知识!

有句话不是讲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吗?

的确如此。

现在有许多的传统企业需要迎接这个互联网时代,许多自然型的企业需要好的营销手段。

这样才能够达到企业利润的最大化。

当我们发现,太多的人去抱怨收费这个问题的时候,这正是问题的终结所在。我们都知道,每个人获取知识,之后就会自己储存起来,然后第一时间应用到自己的实践当中。

我开始经营头条号不过两个多月,而在微博已经经营了近一年,里面有很多文章,有对于营销的理解,要对互联网的理解,还有对于体育的意见等。

阅读量当然有高有低,多则几十万,少则一千!

这些都是我免费提供给很多人看的。

而且对于我本人来讲,我也参加一些收费的培训班,认真学习自己不擅长的东西,而且感兴趣的。

所以我针对于付费是很赞同的。

比如说,我就发现一个非常大的问题,不管是小企业的老板,还是我们普通人对于看到的知识,往往初见时觉得非常有道理,可是一点都不会珍惜,也不会去在实践当中应用,为什么呢?

因为得到容易,你就不会再觉得珍贵。

而付费了,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会强迫你去提高自己的办事效率,去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我也给很多传统老板,提个建议出过一些营销方案,当然这是收费的。发现他们做的都非常好。

当然也有很多网友私信我,有些我也解答了,但是作用很小,也没有给人家带来真正实际意义上的成长。

归根结底是他们没有用心去做,也没有用心去思考。

太多的人去骂收费的人,说他们不道德。

这一点道理都没有,因为人家去坚持一件事情,人家去努力提供一种服务,这本身就是一种价值所在。

而往往你一点都不想付出,就想得到自己理想中所要的,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当然,除了母爱。

想一想,如果是你,你会不会把你所学到的所有知识,说懂得所有方案都展示给别人呢?

一定不是的。

当然了,你也可以说也会见到一些非常有营养价值的内容,但是也许对你的帮助真的不是很大。

比如,我也可以给你讲诚实守信,拼搏努力,这些都是很简单的人生道理,怎么说都是对的。

但是他对于你做的事情对于你想要去做的事情,到底有没有真正切实意义上的帮助呢?其实上面这些都是应该你本身就具备的东西,而不是别人呈现给你,你才觉得有道理的。

为什么有的时候你的工作,你的生活当中抓不到重点,也做不到相对那么优秀?

很多时候是因为你,不愿意付出。

这就包括不愿意付出金钱,不愿意付出时间。

那结果是很显然的,你只有每天去抱怨,而不是真正去改变。

给大家说一个有意思的事情。

曾经有人问,如何在淘宝网上卖东西?

我告诉他,去淘宝课程上付费买一些,优秀的卖家包括专家讲解的课程,从而自己在学习销售。

他给我的回答是我没有钱怎么办?

我真的没有再给他建议,因为我觉得,挺好笑的,那一个课程,一般呢十几块钱,你连十几块钱都不愿意付出,你只能什么都不做了。

所以呢,有很多时候真的要改变一下自己的思维。

如何精准的,让自己高效率?如何让自己,去做的事情能够得到精准的解决,这都需要自己去探索。

对于营销上的付费,包括平时你学习当中的付费,我认为有些是很值得的。

付费这个事情,是你看别人是傻逼,但别人看你也是傻逼。

明白了吗?没有免费的午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