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不要去啦,这危险又浪费时间,我们还是去做任务好了,这个玩意也不是很好玩啦。”

金刚拉着清月,不让她再去悬崖上去够那个风筝,

“再说你不是已经有漂浮术啦,你要滑翔机做什么?”

他们的任务已经做到了至高岭了,目前各都106级,清月莫名其妙的拿了两个任务道具,说是凑成三个就能拿到一个滑翔机,

两人在这边晃了半天,还是金刚眼尖发现了,最后一个物品在悬崖边上一个石头上,要稳稳跳下去才能拿到,

这对于清月的难度相当大,这不已经死了第八次了,每次都是惨叫着掉下去摔死,

金刚本以为这么多次,她会气馁,真没想到已经越战越勇。

清月不理金刚,“不要这么容易放弃嘛,金刚,看这次一定成功!”

今天清月心情很好,一早先偷偷上了联盟号,发现大家都在忙自己的,没有一点发现的迹象,忙偷笑着换了号,

金刚正巧也在,两人组队打了副本一路顺畅,一直到这里,没有出现任何状况,

亏了还为昨天哥哥说的话,担心了好半天,嘻嘻。

金刚叹了口气,愣愣的看着清月合手念叨一番,猛地往下一跳,一声熟悉的惨叫响起,

金刚闭着眼睛颔首,不过片刻清月又两眼放光哼哧哼哧的上来了,

至高岭任务繁琐,地形忽上忽下,两人折腾了半天任务链也才算做了个起步,本想今天到下午能差不多的,

清月这么一搞,看来是不拿到不行了,金刚无奈的坐了下来,

托着脸看清月一遍一遍的寻死......

就在金刚快睡着的时候,一声惊喜的尖叫响了起来,金刚打了个楞醒了,

接着又一声惨叫,bong的一声,一条悄悄话叮的一声响起,

“金刚我拿到了,但是不会用,摔死了。”金刚晕倒。

看着满脸贴满胶带,却异常兴奋的清月翻弄这组合好的风筝,金刚摇了摇头,

眼前一两个透明的灵魂跑过,金刚绕了绕头,怎么还有人在尝试啊,

紧接着世界频道喊了起来,

“LM在苍穹之角杀人了,好多人,速度来人!”

“XX,快来人啊,LM疯的了,XXXXXXX”

“都XX,XX啊XXXXXXXXXX。快来!”

“XXX,小号都杀,XXXX。”

“清月那边危险,我们先不要过去了,绕过去吧。”

金刚看着前面不少灵魂在往前跑去,不禁担心,

“但是我们那边有任务要交啊。”清月骑上马,

“没事,我们只要不打别人,他们也不会打我们的。”

金刚皱了皱眉,看着清月坚定的眼神,点了点头,跟着走了过去,

越向前走,灵魂越多,部落的,联盟的,这已经不是偶尔发生的野战,一碰即散,

双方都不断增加人进来,清月看见好多人公会都是一样,

世界频道已经爆炸了,亲朋好友都赶来帮忙,

他们走到任务交任务的地方,那边已经人头攒动,红色名字和绿色名字的人纠缠在一起,

兵器的碰撞声,临死的哀嚎,释放法术的破空声,猎人宝宝的嚎叫声,全部掺杂在一起,

不时刚复活的人,接着又倒下去,仿佛如同修罗场,

清月愣住了,仿佛又看到了,当年在南海镇时候的场景,

那时自己才玩,哥哥和大家护着自己,

部落的人的猛烈攻击,身边的人越来越少......

金刚显示是没有经历过,如此野外大战,双方基本杀红了眼,不管什么都一起杀掉,

几个不小心卷进来的小号,一边跑一边被追砍杀死,不管有没有战意,多少级,一个不留!

金刚回过神,刚想喊清月跑,一个满级高装等联盟暗夜战士已经向他发起冲锋,接着边上两个联盟也杀了过来,

清月来不及惊呼,金刚已经扑倒在低,接着他们看向了一边的清月,清月已经忘了逃跑,

虽然不是一次遇到这种场景,但是之前都是有哥哥他们在身边,这里只有自己!一个人!

时间仿佛变得缓慢,脑袋中一片空白,一个冲锋战士无情撞向自己,清月身子猛地一颤,接着一刀!致死!

撕裂的身子的感觉,清月来不及躲让,几个人轮番攻击,如同凶神恶煞!

虽然清月一步步后退,但是就是不放过!

“为什么?为什么要打我?”清月一边往后跑,一边流泪,又是一个冲锋,清月被撞倒在地,没血了,

清月绝望的看着劈向自己的大剑,就如同死神一般,

边上的人都在狞笑,曾经熟悉的样子看着自己,就像看着一个待宰的羔羊,

清月第一次感觉如此孤独,如此绝望,如此痛苦!只能闭眼待死!

当!的一声大响,面前的战士无力眩晕着蹲在原地,这一刀没有砍下来,

清月微微睁眼,一个穿着一身金甲的血精灵女骑士挡在她面前,飘扬的披风遮住了连天的血色,

“没事,起来吧。”

清月愣愣的看着她,刚睁开的眼,微微迷糊,但是她的面容依然如此清晰,

绝美骄傲的脸庞,一头长长的银发扎起在后面,微风吹起随风微扬,

午后的阳光冲散掉四周的血腥,落下斑斑金光在她身上,泛起层层金色的光晕,

忆然默恋,清月轻轻念着她的名字,她伸过一只手,金甲上斑斑血迹,

清月的心一紧,慢慢伸手搭了上去,

忆然轻轻一拉,将她拉了起来,

清月向后望去,很多满级装等很高的部落站在后面,

他们的公会都是叫,《天空》。

随着他们的到场,很多部落的人都慢慢聚向他们,两边慢慢停下了手,都向各自的阵营走了过去,

金刚复活了站到清月身后,

“天空,服里第一大PVP公会。”

清月看了看金刚,“没事吧,金刚。”

金刚点了点头,随即轻轻惊叹了一声,

“忆然默恋也来了!”

清月随着他的眼光,看向那个金甲女血精灵骑士,

“她是不是很厉害?”

金刚点了点头,

“就连我这个初学者都知道,绝对厉害的PVP玩家,很多赛季都是铁甲龙得主,战场野战都是她带头冲锋,据说她参加的战斗基本都是赢得,

不仅部落,联盟很多人也很服她,很多代练,JJC冲级的工作室都请她去,魔兽PVP英雄榜战力排行第五。”

清月皱眉,英雄榜?这是什么?武侠小说么,(吐舌头,^_^)

金刚看清月一脸懵逼,笑了笑,

“额,反正就是很厉害啦。”随即唤出了坐骑,

“走我们去看看。”

两边阵营慢慢靠近,阵中还有一两个人在厮杀,忆然默恋向边上的一个战士点了点头,

战士直接冲锋到他们面前,举刀砍杀,不过片刻,两个联盟便横尸阵中,

联盟中一阵骚动,便要上前来战,部落这边也做好冲锋准备,这个时候突然联盟那边的骚动慢慢安静了下来,

阵营人群中间裂开一条缝,人群向两边让开,一个被黑色盔甲厚厚包裹的人类战士,被众人簇拥着走了出来,

他没有显示头盔,一张刀削般坚毅的脸,印着肩上两个透着蓝光的骷髅,显得如此阴沉,

虽然没有说一句话,但是沉静威严的气势如同江水横溢一般,向四周散去,

部落都安静了下来,就连联盟一时间也是鸦雀无声,

他慢慢走到了人群前面,

金刚未及感叹,只听耳边一声惊呼,清月直接跌下了马去,

“怎么了?”

清月好像没有听见一般,愣愣的看着前面,

一脸惊恐诧异,

前面那个联盟战士,已经稳稳站在两个阵营的正中,

金刚已经可以看见他的名字和公会,

“战湮,《神·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