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段子精选

1.士兵问连长:作战时踩到地雷咋办?连长大为恼火:“靠,能咋办?踩坏了照价赔偿呗。”

2.女:“只要有钱,我嫁给谁都行。”男:“银行的保险柜你嫁吗?”

3.病人:“医生,你把剪刀留在我肚子里了。”“没关系,我还有一把。”

4.有两个造假钞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钞,两人决定拿到偏远山区花掉,当他们拿一张15元买了1元的糖葫芦后,他们哭了,农民找了他们两张7块的。

5.一大学生的最低标准:农妇、山泉、有点田。

6.我说你是猪,你说:“我是猪才怪。”从此我便叫你“猪才怪”!终于有一天,你忍不住向众人吼道:“我不是猪才怪!”

7.法官:“你为什么要印假钞?”被告无辜地说:“因为我不会印真钞。”

8.贼甲:“快数数今天一共抢了多少钱?”贼乙:“不用,明天看看报纸就知道了。”

9.昨天晚上的太阳真不错。

10.有一天,一个富豪要买车,却在为车行没有吉祥的车牌号正犹豫不决。车行老板走过来笑着说:“这个车牌不错 00544(动动我试试),保证没人敢惹,不错吧”!富豪心动了,立即购买此车,可第二天就出了车祸,富豪生气的走下车,心想这车你也敢撞,可下车一看立即灰溜溜的走了,原来对方的车牌是 44944(试试就试试)。

搞笑段子精选(十八)

1.“你知道你在我心中是什么吗?”女神突然发这句话过来。

我马上问道:“是什么?”

“一半是男神。”

我受宠若惊,接着她又说:“一半是经病。”

2.外甥很喜欢吃烤鸭,今天他想吃烤鸭但是他不直说。他跟我说:“舅舅,舅舅冬天不吃烤鸭会冻死哦!”

“为什么?”我很震惊。

“不吃烤鸭就不会杀鸭子,不杀鸭子就不会拔鸭毛,没有鸭毛就做不了羽绒服,没有羽绒服我们就会冻死。”

3.两军在山谷里对峙,卫兵进来报告敌情:“报告长官,敌人的侦察机正在对我们拍照。”

>长官:“传我的命令——一律不准笑!”

4.暑假在超市做兼职。

有客人进来问:“那个红梅多少钱?”

“四块五。”

“那个呢?”

“中华45块。”

他毅然掏出45块。

我毕恭毕敬递上中华一包:“一看就知道是大老板!”

他不耐烦地说:“少废话,四块五的来一条!”

5.早上路过一早点摊上,听到一段神对话。

“老板,一碗热干面,多把点葱,多把点辣椒,多把点醋,多把点芝麻酱,多把点面。”

“小姐,你就直接说要两碗撒!”

6.在地铁上,身边的一个老大爷盯着我看了半天,突然对我说:“小伙子,看你的面相,你的体重应该有80公斤!”当时我震惊了!我说:“大爷,您看的太准了,您能不能再帮我看下今年的运势?”大爷答道:“看你大爷啊!你踩我脚了!“

7.平时下班都坐公交回家,某天着急回家便去打车。

上车后司机很热情的问:“听歌吗?”

我说:“听!”

然后司机给我唱了一路……

8.城里的老王为了不让人在屋后方便,便在墙上写上:“牲口在此大小便。”

第二天,他发现农民牵着牛马在屋后排成长队,还说:“城里人真讲究,牲口拉屎还规定地点。”

9.警  察:“你当时都做了什么?老实交代!”

我:“当时就是到黄女士公司拜访一下她,看看有无具体合作意向。结果她说她很忙,没时间跟我谈,所以我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警  察:“问题是你拍人家黄女士的屁股干嘛?”

10.公交上,人超级多,突然一股屁味儿袭来,众人纷纷掩鼻,四下寻找屁源,没有人宣布对此事件负责……

过了一站,又一股屁味儿,一个大妈怒了,说:“谁啊?还没完了!”

这时车角落里传来一句:“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11.在拉面馆,一奇葩对小二说:“来碗面。”“好!”“拉细点。”“好!”“多放香菜。”“好!”“香菜多放叶少放杆。”“好!”“牛肉切片别切块。”“好!”“面多煮会儿。”“好,还有别的要求吗?”“没了。”“好,一共八块,谢谢!”

给了钱后,小二冲后厨大声喊了一句:“一碗牛肉面~~”然后,就去招呼别的客人了……

12.一日,丈夫看完儿子日记后怒打妻子,日记上面写着:

今日陈叔叔来我家玩妈妈,说我做完作业后,可以吃点心。

然后,陈叔叔夸我作业做的好,于是抱起了我妈,妈叫叔叔小心一点,之后叔叔又亲了我妈妈,也亲了我。

妻大怒斥儿子,儿子哭道:“爸爸,我把标点符号点错了。”

13.小时候被妈妈打,我就哭,我妈妈说:“不准哭,再哭就继续打。”

有次我妈妈又打我,我为了少受皮肉之苦,就硬忍着不哭。

结果我妈妈说:“脾气还挺倔,有脾气是吧?”然后把我打到哭。

14.一哥们开车出差外地,见前面墙的尽头有个路口,而且墙上一排字:“由此处上国道——”,就开了过去。

转过身来再一看,才发现墙转角过来还有“罚款”两个字……

15.我躺沙发上贴黄瓜片休息,老爸在看电视。

我说:“能不能不看这个打仗的,看点儿别的。”

老爸看了我一眼,说:“你眼睛上贴着黄瓜还能看见啊?”

我说:“我有个眼睛没贴,能看。”

老爸“哦”了一声,就去厨房又拿了片黄瓜,把我另一只眼睛也给贴上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师:谁能用一句话形容一下现代男人的婚后生活? 小明:娶了个祖宗生了个爹! 老师:啥也不说了,全部鼓掌! 监狱长对...
    真好笑吧阅读 578评论 0 0
  • 一日一景 秋风秋雨秋分至, 路滑路堵路难行。
    吉光片羽_9bc2阅读 119评论 0 3
  • 我的公主,抬起你的头,不然皇冠会掉下来。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坚定地相信,自己是公主,无关乎容貌、家境、才华。女性体...
    东君问柳阅读 409评论 0 2
  • 每当夜晚来临时,孤独便如一头凶残的猛兽一般张开长满利齿的大口誓要将我一口吞下。为此我每天都要跟这头凶残的巨兽纠缠很...
    丑人张阅读 34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