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小说——送不到的夜宵

女士:你好,我是太阳园A栋的住户,我刚点的单到哪了?

外卖员:不好意思,我刚刚取到货,这就送过去

女士:好麻烦你尽快

外卖员:好的,再麻烦问一下你是A女士本人对吧?

女士:啊?我是,怎么了?

外卖员:没有没有,就是问一下,再确认一遍您的地址是太阳园A栋3门1502对吗?

女士:我是,没错送过来就好

外卖员:好的,那请您现在开门就好,我已经到楼下了

女士:?怎么会这么快,你不是刚取货吗

外卖员:哦哦,商家其实离你很近,我已经在上楼了

女士:那你到了敲门就好

外卖员:您现在开门就好,我已经到15楼了

女士:…….这样你放在门口就好我一会自己拿

外卖员:您还是开门取吧,我们有要求要确保送到客人手里

女士:没关系,你就放门口吧,我知道就好

外卖员:抱歉,因为您的餐有些破损,我当面给您赔偿一下比较好

女士:不用了,放在门口你就可以走了,一会我老公会帮我拿

外卖员:您不是一直自己住吗?

女士:你是谁!再不走我要报警了!

外卖员:您别激动,我这就走,餐放在门口了,祝您用餐愉快

外卖员:对了,我刚注意到,您开门口的垫子底下有把钥匙……

女士:喂,警察救命!我家是太阳园A栋3门1502,快来......啊......

外卖员:这样可不行,我只是个送外卖的,惊扰警察可不好

女士:你你你,你别过来,我已经留下地址了警察马上就到!

外卖员:没事,我们会很快就结束的

女士:你要干什么!楼里有监控的!你跑不掉的!

外卖员:我在这送外卖送这么久了,这里的监控我一清二楚

你放心,现在......告诉我,你喜欢怎么玩啊?

女士:变态!走开啊!....唔.....老公.....唔唔唔...

外卖员:老公?呵,我跟了你一个月,你一直一个人,就算有老公,也不要你了吧

来吧,好久没有享受过这种滋味了吧.....嘿嘿嘿嘿

女士:唔!......唔! .........唔!!

外卖员:呸,呸呸呸,你特么嘴里什么味,你特么是吃了屎吗!

女士:你不是跟踪了我这么久,我每天吃什么,你不该清楚吗?

外卖员:吃什么,我特么怎么知道你吃什么,好不容易等到你叫外卖......

女士:我有老公的,真的有,你说得对他不要我了,不过现在他再也离不开我了

外卖员:你...你..特么的疯女人,老子这么久没开荤,别以为两句话就能吓跑我,你今天休想逃!

女士: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外卖员:臭婊子!笑什么!

.......啊...啊...你...你..草...什么怪物......真特么倒霉

女士:怪物....呵....男人果然都一样,第一次上床.....我老公和你说了一样的话

外卖员:真特么晦气!不过,呵,收拾的时候倒也省了点麻烦

外卖员:别怪我......要怪就....啊!

外卖员:你......你...呼.....呼.....你.......

女士:老公说过,我自己在外面要注意安全,送我把小刀防身, 这是我最喜欢的礼物了

外卖员:呼..呼....呃!.........

女士:我还以为,你和其他男人不一样,跟了我这么久,还期待你能真心待我一次

女士:不过,看来,你和我老公都一样,脑子里只有那些恶心的事

(铃......铃......铃)

110:喂,女士,你还好吗?

女士:哦哦,我已经没事了,抱歉了警官,刚才我和我老公吵架了,耽误你们了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110:女士,这是很严重的玩笑,希望你注意,我们就是因为有很多这样的玩笑电话,才没办法即时的分辨真正的求助的,再有下次,会以扰乱执法为由予以惩戒。

女士:抱歉警官,再也不会了

女士:真是的,饭都凉了,老公该又说我不照顾自己了

女士:正好,刚把之前的食材吃完,就又有新鲜的来了,看来,这个月又要自己做饭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人phper一名,从第一次接触php到现在一共也就不到一年的时间,别的需要也不会,鉴于工作的需要,看别人用pyt...
    chenggx阅读 1,121评论 0 0
  • 感恩祖国,感恩为了祖国的强大而献出青春和生命的军人,祝所有的军人建军节快乐。 感恩俪姐和红梅老师让我们学会了感恩,...
    王迪bj阅读 161评论 0 0
  • 今天是我成为简书用户的第二天。说起与简书的初见,还是源于一颗喜欢写东西的心,我一直喜欢,随时随地写下生活所见所闻所...
    静静书话阅读 707评论 4 6
  • 大三下学期,好像格外的不一样,大家真的都忙碌了起来,我也是。 目前在一家公司实习,经理人很好,很实在,教给我很多东...
    季多晴阅读 344评论 0 1